開票需要對方公司提供哪些,開票需要對方公司提供哪些資料

2021-08-02 04:14:22 字數 1707 閱讀 7969

1樓:

按照《增值稅發票開具指南》,現在的增值稅開票時已經不需要提供營業執照、稅務登記證、組織機構**證、開戶許可證、增值稅一般納稅人資格登記表等相關資料。

拓展資料:

開票時,發票的抬頭要與企業名稱的全稱一致。而且在2023年7月1日以後,增值稅發票必須要有稅號,不符合規定的發票,不得作為稅收憑證。

對於公司來講,發票主要是公司做賬的依據,同時也是其繳稅的重要費用憑證。

2樓:匿名使用者

常說的開票資料是指開發票時需要提供的對方資訊,開增值稅普通發票,自2023年7月1日起需提供公司名稱及稅號,不可只開具公司名稱。開具增值稅專用發票要對方單位的全稱,單位地址及**,銀行基本戶賬號、開戶行,稅務登記號等。

專用發票必須按下列要求開具:

1、字跡清楚。

2、不得塗改。如填寫有誤,應另行開具專用發票,並在誤填的專用發票上註明"誤填作廢"四字。如專用發票開具後因購貨方不索取而成為廢票的,也應按填寫有誤辦理。

3、專案填寫齊全。

4、票、物相符,票面金額與實際收取的金額相符。

5、各專案內容正確無誤。

6、全部聯次一次填開,上、下聯的內容和金額一致。

7、發票聯和抵扣聯加蓋財務專用章或發票專用章。

8、按照本規定第六條所規定的時限開具專用發票。

9、不得開具偽造的專用發票。

10、不得拆本使用專用發票。

11、不得開具票樣與國家稅務總局統一制定的票樣不相符合的專用發票。

開具的專用發票有不符合上列要求者,不得作為扣稅憑證,購買方有權

拓展資料:

增值稅普通發票,是將除商業零售以外的增值稅一般納稅人納入增值稅防偽稅控系統開具和管理,也就是說一般納稅人可以使用同一套增值稅防偽稅控系統開具增值稅專用發票、增值稅普通發票等,俗稱"一機多票"。

企業端開票系統從2023年8月份開始分別在北京市西城區,浙江省杭州市、湖州市,山東省淄博市、東營市和煙臺市的部分企業進行試執行,計劃從10月份開始在全國陸續推行。

"一機多票"系統使用的普通發票統稱為"增值稅普通發票",實行統一印製,於2023年8月1日起陸續在全國啟用。

2023年12月,稅務總局釋出公告,從2023年1月1日起調整增值稅普通發票(摺疊票)***碼從現行的10位到12位。

3樓:綠葉的生活

公司給你錢款的記錄,對方的公司名稱,相關的,有財務往來的商品資料

4樓:奈落

一般納稅人開票需要購貨方的稅務登記副本,目的有,一是確認對方是否具一般納稅資格,以決定給對方開增票還是開普票;二是開增票需要購貨方相關的稅務登記資料:包括公司名稱、綱稅人識別號、公司地址、**、開戶行及帳號。

5樓:愛淇嘉燕

開票資訊,包含,公司名稱,稅號,地址,聯絡**

6樓:超級亞當找夏娃

營業執照 稅務登記證 開戶許可證 組織**** 開票資料

7樓:保定協成會計事務所

座標:河北保定協成會計

需要提供的(公司名稱,稅號,地址,**,開戶行,銀行賬號)公司名稱和稅號必須提供。

如果是工程類發票,需要在備註欄填寫工程名稱和施工地點

開票需要對方提供資料的時候本公司需要出去什麼書面檔案?

8樓:孤獨的魷魚

不用出具檔案,增值稅專用發票開具要求的。

民事起訴需要哪些手續及材料,民事起訴需提供哪些資料

民事起訴需要的手續是 1.提交訴訟狀,法院經審查受理後將起訴書副本送達被告 2.被告在十五日內提交答辯狀,法院在五日內將答辯狀副本送達原告如果被告不提交答辯狀,不影響審理 3.決定 審理的案件,法院在三日前通知當事人並公告 4.審理,進行法庭調查 法庭辯論等程式 5.法庭辯論終結,應當依法作出判決。...

新加坡公司年審需要交哪些,新加坡公司年審需要交哪些資料?

新加坡公司年審是保障公司的正常續存,報稅是是公司的責任,這兩項業務都是新加坡公司每年必須進行一次的,不管少做哪一項都會面臨罰款,逾期越久罰款越多,長期不做公司會被強制登出。年審和報稅不是一個概念,那麼新加坡公司年審和報稅分別需要準備哪些資料呢?1.公司成立檔案一份 公司註冊登記證 公司章程 2.公司...

公司登出登報需要哪些手續和,公司登出登報需要哪些手續和資料

座標 深圳 一 瞭解登出流程 一家公司要登出之前,你得了解一下注銷的流程,登出前是一定要進行登報的,登報滿了規定的時間才可以去申報登出,一般是登報滿四十五天,這個可能每個地方規定不一樣,但是應該都是差不多的。二 準備相關材料 登出登報是需要準備一些相關材料的,這個大體一樣,可能每個地方略有差異,主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