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理家裡的事業就那麼被看不起嗎,我該怎樣讓自己變得優秀

2021-08-01 19:37:06 字數 4327 閱讀 5558

1樓:

何必在意別人的眼光,其實不是別人看不起你,雖然你出生在富裕家庭,但你的心裡卻很自卑,如果是我不會有你這樣的想法,你的想法讓人理解不了,你應該感到自豪,感謝父母給了你優越的生活環境,你不必去奮鬥就有事業可幹,目前你不要在意別人怎樣看你,是他們在嫉妒你,讓自己的內心強大,把你們家裡的生意好好打理,讓你們家裡的生意越來越好,這就是目前應該做的,只要記住自己是最好的,只要父母愛你家人支援,這就是人生的財富,是別人得不到的,

2樓:丁乙影

自己優不優秀,看自己的表現,不要聽別人怎麼說。

3樓:念振銳

打理家裡事業,已經了不起了,不要在意別人看法,有上進心還在不斷學習,挺好,會有收穫的。

4樓:大孤山

行業不分貴賤,不管什麼行業只有你經營得好,經營得出色,且能賺錢你就是優秀的,不存在什麼行業的事業會被看不起,除非你的事業經營的一塌糊塗那就沒的說了

5樓:吉祥

這個好辦,只要你心,用功,努力學習,不斷進步,多看書,練一練口才,學一學為人處事,做到真誠,授信,樂於幫助別人,慢慢就好了,就優秀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口才多練習就好了,比打工強多了,別人可能是羨慕,才這樣說的。你把家裡的生意打理的井井有條,穩定獲利,這就是一個成功。不斷積累下去,再過10年,爭取變成幾億的富豪家庭。

自考本科挺好的,多學習一下管理學和經濟學方面的。

7樓:沙河三高

打理家裡的事業,其實也挺好,這是你老子給你打下的江山,要守護好你的江山,還要看你的努力,你的本事了

8樓:yxt陽光總在風雨後

你很優秀呀,怎麼會被人看不起呢,我不相信你被人看不起,你在說反話吧,祝你越來越優秀哦.也願你家裡的事業蒸蒸日上.

9樓:

打理家裡的事業也是工作不可能被人看不起,如果你能做得更出色的話不僅不被別人看不起而且別人還會羨慕你,崇拜你

10樓:

家裡有事業非常好,不會被人看不起,把事業做強做大,有時間再去進修管理,前景無量。

11樓:充郎

個人覺得家裡有事業比家裡沒事業的人反而更讓人羨慕

幫助打理家業就是沒出息嗎,就被看不起嗎,怎樣才能變的優秀?

12樓:烏衣

說你繼承家業沒出息的人,是妒忌你吧!因為他沒有可繼承的,而你不用努力就得到他想要有的一切,因為妒忌,這樣告訴你,這種人離遠點,不是好人,心術不正,三觀不正,背地裡不知道怎麼想讓你不如他呢。

13樓:匿名使用者

幫助。**bai嘉義。恭喜你du,你身在一個優越的zhi家庭裡。誰說幫dao

助打理家業就沒有專出息呀?有很多優秀屬的富二代。都是幫家裡打理家業的。

要怎麼能使自己更優秀嘞?肯定你家庭優越,學識也比較淵博。只要你好好的打理家業,你就會變得很優秀的。

畢竟你身在一個優越的家庭裡,還有你的父母對生意盡是比較優秀的,所以你會遺傳到他們的基因,只要你好好學習。跟著父母就會變得很優秀的。

14樓:大

20歲而已,你著抄

什麼急!自信點,你是搶手的一方。

相親這種事,也是需要緣分的……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就會很順利,一步就位。咱當初在相親一途就走過不少彎路,甚至有一個都差點跟她結婚了,但是仍舊沒結成。但也因此遇到了現在的妻子,感覺很慶幸——還好當初那位最後反悔了。

這種時候最需要的是耐心。還有,跟給你介紹物件的人溝通好了,讓他們把帶來的物件帶你要求的。不能滿足你要求的媒人,趁早遠離,不浪費時間。

15樓:樹上停著一隻

您挺優秀的。加油,20多歲2000w的資產已經很不錯了。不必要太在乎別人看法。加油,努力提升自己,才能找到更適合你的人。

16樓:候鳥之家

只能說沒遇到合適的人,優秀的人打理家業才能讓家裡的生意越做越大,差勁的人可以讓整個家業敗光。社會的打磨,學府的再學習都可以讓你變得優秀。

17樓:月滿心河

沒有吧,幫忙打理家業如果打理得好也是很厲害的。有好多人不想做父母做過的事很正常,也有很多人要繼承家裡事業也很正常,提升自己,將家裡的事業幹好也是很有出息的。

18樓:晴天便好

你幫家裡打理生意,你的家境很富有,你現在才二十歲,年紀還小,上過大學的女孩般都有二十多歲,慢慢考慮也不遲,現在好好幫助家裡打理生意,一定會有機會找到你希望的另一半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打理家業沒什麼,可能是談女朋友太注重外在了。談女朋友要合得來,找適合做老婆的女人。外表好看,兩個人性格不合,三觀不合,也過不到一塊去。

20樓:高傭聯盟

有家業要你打理多好啊 好多人都沒有背景啊

我感覺我就不該接手家裡的生意,總被看不起說是靠父母的基業,感覺不如人家事業單位優秀,我算優秀嗎? 10

21樓:

其實很多人愛說閒話那是因為妒忌。什麼叫靠父母。真正靠父母的是那些啃老的,你這種子承父業青出於藍而勝於藍有什麼可被人看不起的。

不要太在於別人的看法,做好自己才是最重要的。越是這種時候,越是要做好自己的事,把自己的生意打理的更好才能讓那些人無話可說。至於另一半的事,遇到真正屬於自己的那個才是最好的,不要太過著急。

22樓:剛回家

只要自己踏實努力,有上進心,一定會事業有成,何必在乎別人的想法,別人就是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事業單位有啥,比企業強點,還是上班的,找物件當然是慢慢來,哪能一下就遇見合適的

23樓:雨曦耶

不要在乎別人怎麼說道,須知創業難守業更難,做好自己的本份,圖謀上進就可以了。

24樓:武飛虎

你身上應該還是有蠻多優點的,可能你沒有發現。可能你處於那種壓力,就是親戚朋友說的話裡,不過你自我反思也挺好的。優秀的概念看自己。你應該還算是挺好的一個人吧。

被親戚看不起,自己也混混沌沌的現在不想混了,應該做些什麼如何才能提升自己變得優秀,這個男生優秀嗎? 10

25樓:彩虹橋

我覺得你需要平下心來,多看一點書,陶冶一下自己,不要那麼焦慮,也不要放棄了自己,多加努力,向優秀的人士學習,多學習他們的優點和長處,揚長避短,自己也會變得越來越好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被親戚看不起,自己也想改變,想要提升自己變得優秀,多看書,用知識來改變自己,讓自己沉澱下來,用修養去改變親戚對你的看法,還有就是人要善良,用心對待周圍的朋友,這樣的男生就很優秀。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說抄明你也挺優秀啊,知道

襲親屬看不起你,你想幹一番好的事業。這個心態蠻好的,說明你的小男孩兒挺有責任心,挺有擔當,挺有責任感的,你有這種想法說明你這小男孩兒挺勵志的,蠻好的。主要你肯幹,不管什麼事業都能幹成功,祝你加油!

28樓:匿名使用者

浪子回頭抄金不換,既然不

襲想混了說明也想通了長成熟了是好事,畢竟人不能混一輩子,知

道自己錯了這也是人的優秀一面,是個好孩子。那現在就要想怎麼振作起來,做點有益的是,好好工作過生做點生意,另外充實自己的生活,積極向上,讓大家看到一個完全不同的自己,令人刮目相看,這樣的話他就是一個特別優秀的人,這樣的男生也就值得託付終身。

打理家業感覺被看不起,怎樣才能變的優秀,只有去外地工作才能算優秀嗎,下面這個男生算優秀嗎?

29樓:匿名使用者

不算優秀,一般。家裡錢再多,可那是因為你的作為而賺來的嗎?或許是因為這個

回,答你才會懷疑你自己。

自考本科、報名駕校、堅持跑步,說明你和同齡人一樣,沒有比別人落後,但也不比別人優秀。

如果你覺得親戚看不起你,那就想想辦法,讓你周圍的“事”因你的作為而變得越來越好。

30樓:tbtx熟死疏生

你本來就很有優

bai勢,打理家業本就du不是自己拼出來的zhi,但如果能再創新高dao,創業

專績,那就更好屬了,這就是景上添花。但被人看不起,這何必,你又不是活在他們的眼中和目光下,反而是要把他們掌握在自己的五指山,所以要有魄力,膽量,計謀,謀一件事情,不是一兩年就能成功的,要經過長年累月的積累,慢慢來,慢慢計劃與改革

31樓:匿名使用者

要有自己的事業才算優秀,不管你在家還是外地。打理家族的生意也可以,但你要保證公司在你的帶領下取得盈利。只有你足夠自信,足夠努力,你就算優秀。

打理家裡的生意就沒出息嗎,幫助父母打理家業怎樣才能變的優秀,怎樣才能被看得起,他的擇偶要求高嗎

應該是交往圈子有問題,嘗試一下增加一些交往的圈子,比如說別把自己當做太子爺,從自家公司的底層做起,一來可以想我整個流程,鍛鍊一下自己,二來也可以有機會找到真心對你的人,或許就能找到心儀的另一半了。幫助打理家業就是沒出息嗎,就被看不起嗎,怎樣才能變的優秀?說你繼承家業沒出息的人,是妒忌你吧!因為他沒有...

打理家裡的生意資產一千多萬四線城市那種我初中沒畢業20歲成考大專同時自考本科但是很忙沒物件有意義嗎

不能bai 那樣想,現在學du心學力,雖然只是一個大敲zhi 門磚,但是。能力還dao是最關鍵的,也回是最答重要的,它能夠體現一個人的價值和一個人的。社會地位已經等等。不管是自考還是全日制的,還是?自學的。都是一樣的對待。至於怎麼打理家業?那是學成之後的事,也希望你能夠。只有自己的最好的選擇吧,謝謝...

打理家裡的生意資產一千多萬那種同時成考大專自考本科20歲男生,這樣做是不務正業嗎,有意義嗎

什麼叫有意義?什麼叫無意義?不是別人認為的,只是自己認為有意義才可以 有意義。如果他在不耽誤生意的基礎上,又通過了這些考試,說明他非常有上進心,而且趁年輕多學習一些知識肯定有好處,要不然等到老了想學也力不能及了。男生20歲報名成考大專同時自考本科,是出去工作還是打理家裡的生意資產一千多萬年收入幾十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