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借了他一千塊錢,現在分手了,我把錢還給他了,以後就互不相欠

2021-08-01 10:51:48 字數 3428 閱讀 9652

1樓:

既然分手了,彼此不喜歡對方了,那麼分手就要徹底,莫要藕斷絲連!

如果兩個人彼此相愛過,在一定的時間內,在孤獨寂寞的時候,還是會想起對方……

感情這東西很複雜。真正的愛過、恨過的人,才能真正明白箇中滋味。這種情愫會在內心深處埋藏很久!

也許不甘心,但是分了就是分了。放過自己,放過對方……因為生活還要繼續。

2樓:

我覺得你做的很正確,無論你們是否分手,只要你是借他的錢,不管是多少,都是要還的,這就是借和給的區別。

3樓:青的蘋果

你們分手了,你把借他1000塊錢錢還了,你做的很正確,是互不相欠了,真的分手了就不要再去想那個人了,嗯,把他的****啊什麼都刪除了吧,也不要難過了。

4樓:y惠淇

對,分手後也把借他的錢也還清了還有什麼相欠,沒有了,以後他走他的了,最好把一切聯絡的方式也刪除了。

5樓:厚慕楣

借錢和還錢之間的關係真的是借還完事嗎?不要忽略,目的以及情分,如此注重金錢的年代,如果對方不是土豪,就更該體會珍重!

6樓:x十y誠實守信

錢是還了互不相欠,可各自的感情債始終都烙在心裡的。只要一刀兩斷永不聯絡才是

7樓:長笙果

對,要想分的再幹淨點就是刪除好友,不再聯絡

分手前女友借我七萬,她提分手後,陸陸續續把錢還給我,她說還夠了互刪。互不相欠,我想問她什麼的意思

8樓:哈羅式

這還用問?想要和你徹底分手,兩不相欠。

9樓:清晰度櫻

你收了嗎?為什麼借你錢

10樓:守望愛情茜茜

不想再和你產生任何聯絡,想挽回?

11樓:漸漸失去雙子

就是想了斷之間的一切

前男友是這麼跟我分手的,分手一個月後,聯絡我,說想要互不相欠,把我給過他的通通還給我,還一個勁的說

12樓:匿名使用者

他眼瞎啊。也許或後悔,那又怎麼樣,你願意等他嗎?出了什麼事才分的?

13樓:地中海有條魚

男人天生就是喜新厭舊的人,或許過幾年重逢有新鮮感,這對於你已經不重要了,一個變心男人已不值得你留戀了。你正好可以重新開始自己的生活,把他拋的遠遠的。每天開心過。

如果你跟你男朋友分手了,他之前欠你一千塊錢,他還你錢你會要嗎?

14樓:楊靜慧雪

會要啊,自己的錢也是血汗好伐

1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會要,畢竟已經分手了,該還了

16樓:l三三

那要看他還不還,你可以開玩笑提起這件事,他不還就~

17樓:小琳紙

看什麼原因分手吧,還有就是談的時候他給我花錢多不多。

18樓:匿名使用者

要也不給,請你吃的飯錢退了沒

19樓:匿名使用者

讓他在日幾次可能會還清的。

20樓:獸帥主

必然要,自己的財產有啥不能要的

21樓:源來的正能量

要 畢竟是他欠你的

22樓:明天會好雲

肯定要阿、必淨分手了

23樓:妍汐

會要。如果是借的肯定得還

24樓:小二二

為什麼才還一千!利息呢!

25樓:百度使用者

給就要,為什麼不要?

認識一年多的女孩,她問我借了兩次錢我借給她了,每次問她還錢 她會發火 說還了,我們就互不相欠 但是

26樓:再回首淺笑昔

兄弟,錢不多的話就算了,再也不要聯絡她了,她不喜歡你,她也不想、不會還給你了

27樓:人生聲鼎沸

我覺得她只是在利用你,欠錢還這麼囂張,這樣的事例太多了,還是互不相欠的好。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試試約她看電影,然後做些親密的舉動;如果她約都不約,就不用想了,趕緊把錢要回來;如果她約了,但又禁止你做親密的舉動,那你也不用想了,趕緊把錢要回來吧!

29樓:懶得想個使用者名稱

讓她還錢她還發火,如果不是你的表達能力有問題就是她的三觀有問題。你的描述就感覺你倆的三觀是不對等的,勸你換棵歪脖樹吊吊

30樓:百度使用者

看到你的表述,我在這裡提醒你:彼此的關係你搞清楚了嗎?她在某些地方對你有一定的吸引力,她也在與你交往。

但是你喜歡的與現實可是兩個概念,通俗點說這不是愛情!只能說是普通的人際交往。現實在此,我奉勸你一句,冷靜一下,為此的情感投入不必太多。

一句話,她不是你的菜!早點收心,去尋找屬於你自己的理想伴侶吧!

31樓:曲周謝高昌

明白一個道理吧! 這個世界上最不公平的事情就是:你對別人越好,別人就越不會在乎你;而你越不在乎人,別人卻反而巴巴的湊上來對你好…所以說,感情從來都不是一種交換,而是一種取悅和被取悅。

你想要取悅人,就是被人吃定了;而別人討好你,就是被你吃定了。戀愛要麼是享受虐人,要麼是安於**。

32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想過她會騙你錢啊!

33樓:匿名使用者

還錢,這樣的女的一大把

34樓:冰融化了水

兩百塊錢不是錢、喜歡就追,錢無所喂

35樓:清風解悟

她不喜歡你,你又何必湊上去當備胎

36樓:執子之手與子攜老

你們肯定成不了!別在深陷其中了

37樓:百本寶寶

現在的女人太賤了。一個個都拿自己當公主

38樓:狂流

首先,你要確定她是不是喜歡你,他的表現告訴我他並不是很喜歡你,你要搞清楚,其次,我覺得戀愛最好不要牽涉到金錢

39樓:匿名使用者

她就是利用你喜歡你的錢,別理她了

40樓:尋那-_- qq姑娘

你就跟她說 不還錢就得做我女朋友!!

41樓:璐濔煇犺礉

騙錢的!像這種女生有什麼用!

42樓:一起過我不貪心

戀愛就別牽扯錢,說不清楚的 她不喜歡你

之前借了同事的4000塊錢,我現在沒有怎麼辦,不然他就問我老

好借好還,再借不難,記住嘍!想盡辦法還錢,不行就和爸媽說 有錢就錢打發,沒錢就話打發。不能穩起 那你可能要被老爸打一頓,你自己去還吧!我借給同事4000塊錢,然後他借完沒有還就跑了,他家在哪也不知道,號也沒有,任何 都沒有 你只能認倒黴了,不過接受教訓,就當交學費吧。以後記住 借出去的錢,別指望著要...

和男朋友分手了他借了我兩千塊錢,借了月還了我一千五百塊錢,後來我把剩下的錢問他

經不起考驗的愛情,不管是啥關係的人,只要談錢必傷感情,我想你並不是單單為了這幾百塊錢跑人家吧。你是因為這件事分手還是說分手後他沒還你錢。錢是可以要回來的。直接找他要就好了。哦。竟然會有這樣的男人。可能你們在相處的過程中 他付出的較多。群我內說的可能是物質上容。所以他後來實在是打不開點了。向你借一下 ...

朋友在上年十月份問我借了一千塊錢,到現在了都沒說還,我該不該要?又感覺不好意思

如果既然是朋友,你就讓他一會,再等等。你現在如果少了一千塊花對你會有影響嗎?有的話就問問他唄 你可以這樣,你假裝你急需要用錢可是又沒用,然後叫他還,這樣就讓你朋友覺得你不是在催他還錢而是真的急著用萬不得已。問你借錢 他說孫子 你讓他還錢 你是他孫子!這個錢還是要回來吧 找藉口 最好是說 錢沒湊夠 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