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出生的小狗沒有呼吸怎麼辦,剛出生的小狗沒有呼吸了但身體還有點溫度該怎麼辦

2021-08-01 10:49:42 字數 2112 閱讀 2307

1樓:人生如幻如夢

我家的我家的小狗剛生下來就沒有氣死掉了一樣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剛出生的小狗沒有呼吸但是有心跳,這種情況稱之為假死, 搶救方法:⑴食指伸進仔狗的喉部使粘液和羊水從口中吐出。⑵口貼著仔狗的鼻部輕吸剩餘粘液。

⑶手抓仔狗的後腳倒捉仔狗,輕擺2-4次。⑷用手輕按仔狗身體,刺激**。⑸有節律的輕壓胸部,反覆數次。

3樓:匿名使用者

要馬上弄,用牙籤或者扣耳勺,輕輕的把他的鼻子打通

因為水把他鼻子堵住了要快

剛出生的小狗沒有呼吸了但身體還有點溫度該怎麼辦?

4樓:

狗和貓都是會傳播狂犬病的。

真相只有一個。

貓狗不是人類的朋友。

貓狗是傳播狂犬病的危險因素。

貓狗對人的健康構成了嚴重的威脅。

理智的人都激烈反對養貓狗!

小狗剛出生呼吸微弱,怎樣急救?急急急!!

5樓:晨光博美犬舍

用電熱毯保溫,保持空氣流通,如果家裡有氧氣,對著小狗吹。會恢復的快一點。

6樓:天通行

嘴裡的髒東西吐乾淨了嗎?擦 吸 人工呼吸!

7樓:琳子來了

弱弱地說:聽姐姐說要人工呼吸~~

剛出生的小狗怎麼照顧

8樓:flossolis柳

一定是剛做媽媽吧,這個時候一定要強迫它待在窩裡,狗媽媽會在哺育的過程中給小狗教本領的,雖然我們看不到但是忽視了這個過程由人代勞的話小狗滿月之後什麼也不會。

作為主人要注意的是,充分給小狗做好保暖,給狗媽媽喂一些油水大的食物,主要以肉和雞蛋為主,這樣狗媽媽下奶。也要給狗媽媽喝點牛奶、奶粉之類的,動物坐月子也很重要。

這個時候小狗的眼睛應該是閉著的,千萬別掰開,狗媽媽會在日常的打掃中給它舔開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最重要的是如果母狗不舔小狗的屁股,你就需要親自用溼的棉球給他們的**和尿尿沾沾,2-3個小時一次

餵奶的話可以用嬰兒第一階段奶粉貨狗狗專用的

剛出生5天的小狗只有心跳呼吸弱,怎麼辦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這個情況,

剛出生5天的小狗,

只有心跳呼吸弱,

沒有其它什麼方法,

儘可能把它放到母狗奶頭上,

讓它儘快喝奶,

不然基本上不可能活的。

剛出生2天小狗不動但有呼吸

11樓:趙國進

由樓主所說,人工餵養可能到位,造成小狗缺少某種營養而生病,我覺得應該立刻帶他們去寵物醫院看病

1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沒什麼大問題 如果你還是很擔心 去寵物醫院看看

13樓:勇唱稽夏璇

什麼都沒有,可能是由於出生,羊水的鬆緊太長,新生幼犬,各方面功能薄弱,過一段時間會很好,如果這段時間長了,建議到寵物醫院看看,不要讓狗感冒著涼。你可以在大約20天內開始吃狗食,但切記不要一開始吃太多,因為……

14樓:要有馬甲線的小喵

建議送去寵物醫院或去寵物醫院諮詢一下專業的醫生。

剛出生的小狗一直張嘴呼吸不會吃奶,沒有勁

15樓:抉擇卩卩

你好!根據你所描述的情況,狗狗可能是呼吸道堵塞,導致氣管不能通氣,造成的呼吸困難。

剛出生,一般是鼻子氣管內部有羊水,需要輕輕甩出

16樓:神鵰俠驢

準備個奶瓶。然後在奶瓶上面接個吸管。用吸管喂她奶粉就可以。我小時候就是這麼做的。

17樓:呵at呵

那要是出生三天的怎麼辦

18樓:來自滴水洞深情的彩虹

我家狗寶寶也是,甩也沒用,出不來,今天早上9點鐘左右出生的,會不會死掉?我怕,還有辦法嗎?急急急,求求大家救救它吧

剛出生的小狗不停的叫怎麼辦,為什麼剛出生幾天的小狗狗會一直叫個不停啊?

新養噠小狗都是這樣噠,剛剛離開以前的生活環境,到新環境難免會害怕,會恐懼,如果狗狗很小,剛離開媽媽,更是會在半夜叫的!剛開始的1個星期吧,它都會嗚嗚的沒完沒了的叫,很是鬧心,不過1個星期以後基本就好啦!主要就是恐懼!再一個就是因為餓勒!12點多到3點多這期間它已經把你喂的吃的消化掉勒,小狗就要少吃多...

怎麼讓剛出生的小狗大便,剛出生的小狗幾天拉大便

一般12 15天后狗寶寶就能自己便便了。剛出生的狗狗是不會自己拉的頭幾天用棉籤輕輕擦拭狗寶寶小便的地方,狗寶寶就能便出來,然後再誘導大狗狗去舔狗寶寶的便便。過兩天大狗狗自然就會伺候自己的寶寶了,寵物狗依賴性都很強,所以就需要我們有足夠的耐心去誘導和幫助它。剛剛出生的小狗是不會自己大便的,一般都是狗媽...

剛出生的小龍貓沒有睜眼睛怎麼辦,剛出生的龍貓幼仔怎麼照顧

龍貓的懷孕週期達到111天,胎兒的發育非常完全,出生後幼仔的眼睛就可以專睜開了。如果發現幼仔的眼睛屬沒有睜開需採取人工處理,避免因眼皮粘連無法睜開導致眼部炎症和失明。導致眼睛無法睜開的原因比較多,比如生產過程中在產道到擠壓導致眼部肌肉損傷 產道分泌物滲入眼部導致眼皮粘連無法睜開 還有一些先天性問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