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牌子的蘆薈膠好用啊

2021-08-01 02:56:12 字數 4249 閱讀 8131

1樓:段小小譽

優質的蘆薈膠牌子推薦。

1、自然樂園蘆薈膠。

一個擁有一大片蘆薈種植基地的國產品牌,自己種,然後再用純天然的蘆薈製成護膚品,聽著就安心。不過因為蘆薈濃度特別高,對蘆薈過敏的寶寶就不要嘗試了。

450ml的容量,而**親民,價效比很高。而且它裡面沒有任何酒精、香料等新增物,就是純粹的新鮮原液,可以放心使用。至於它的質地,像水一樣清澈,氣味聞起來沒有什麼味道,平時可以輕拍、溼敷、還可以擦拭到身上,祛身上的痘痘,一水多用。

2、得鮮蘆薈膠。

這款蘆薈凝膠使用的是庫拉索蘆薈葉汁,成分表排位第一,新增量還是比較大的,從這個維度衡量,這款產品完整保留了蘆薈的成分,相對使用蘆薈葉汁粉、蘆薈提取物的產品要好一些。

3、紐西蘭merino蘆薈膠。

該款來自於紐西蘭,是蘆薈膠爆款中的爆款,質地是淺綠色果凍,沒有味道,超級好推開,推開變成水狀,拍拍瞬間乾爽,不粘膩。這款蘆薈膠效果最顯著,但是會略有刺激,敏感肌要慎用。

4、amc南非蘆薈膠。

首先,它比平常的蘆薈膠純度要低,所以沒有什麼刺激感,顏色呈淡綠色,味道倒是很好聞,鎮定效果不錯,塗上去涼涼的,很舒服,止癢效果還ok banana boat蘆薈膠的主要功效是晒後修復,鎮定,臉和身上都適用。

2樓:雨中的舊時光

藥集團蘆薈膠和董欣蘆薈膠牌子比較好,推薦購買。

我用過很多種蘆薈膠,完美,自然樂園……甚至還把家裡種的蘆薈割下來抹在臉上(年輕時候不懂事)。用過不少,覺得特別好用的有兩種——石藥集團蘆薈膠和董欣蘆薈膠。

先說第一種,石藥集團蘆薈膠,抹過一次我室友的(我倆一起逛街在藥店買的)覺得哇真好用,然後寒假回家就買了,結果寒假爛臉,用這個牌子的蘆薈膠塗了一個星期,臉就變好變滑了,它真的超級好用。

第二種,董欣蘆薈膠。這種蘆薈膠比較稀,沒有香味。

兩個都好用,不過,第一種比較粘稠些(這樣形容應該是準確的吧),味道比較香,就是經常聞的那種蘆薈膠的味道。

蘆薈膠對割傷、擦傷、有明顯的輔助作用,還具有很好的消炎殺菌美容功效,使用安全可靠。蘆薈膠還有啟用細胞活力,延緩**衰老,我一般用它做睡眠**,用完過後**很光滑。甚至還有美白容顏的效果,適合夏天中午出門的時候抹一抹,同時也為**增加溼度。

3樓:或許是沒有或許

個人推薦自然樂園的蘆薈膠。

產品的質地是沒有顏色的果凍凝膠狀,而且是完全透明,這一點會讓人很放心,因為蘆薈剖開後我們看見流出的是非常透明的粘液,可以看到產品沒有新增任何的色素。其次,雖然說是凝膠啫喱,但它的質地很稀啊,輕輕的抖動**盒就能看見裡面的凝膠都跟著抖,放在手背上沒塗抹之前甚至會流動,可能是產品含水量比較多的原因,這也證明產品非常補水!

不要看這款的凝膠質地很稀、含水量這麼多,但實際上吸收度也是挺ok的。先在試用者的手背上塗了不算太厚的一層蘆薈膠,十分鐘左右之後,將茶葉渣撒在手背上,然後翻轉手背,通過茶葉的殘餘情況來看,這款自然樂園蘆薈膠的吸收程度還是可以的,只有很少的茶葉粘在了手背上。所以不用擔心使用完蘆薈膠後**會覺得黏膩,無法透氣,因為它很快就能被**吸收啦。

自然樂園蘆薈膠的香味還是比較重,不過這個每個人的感受不一致。參與評測的有的就覺得是清香,而有的就覺得酒精味有點衝,塗完之後才能接受那個味。不過總體來說還是完全可以接受的。

自然樂園蘆薈膠它可以塗抹在髮梢當做免洗的護髮產品來用,給予枯燥受損的頭髮補充水分。使用方法如圖,直接塗在枯燥的頭髮上,可以馬上撫平毛躁,特別是在秋冬季節,頭髮容易起靜電的時候,可以用它試一試。晒傷受損的頭髮呢,也可以用它來做晒後的頭髮修復。

完全不會覺得粘膩。

4樓:匿名使用者

親蘆薈膠並不會去痘印哦,我也是痘痘肌。蘆薈膠的隔離和舒緩作用很不錯的,破口的或者正在發炎的用他就對了。

但是!如果已經形成了紅色或黑色的痘印的話,就要用美白作用的精華來點區域性了。網上說可以同時去痘和除印那都是不可能的。兩個階段的東西了。所以其實你應該去買美白的精華哦~

親如果一定想買蘆薈膠的話:

完美蘆薈膠--36塊官價,最好不要去買便宜的,假貨太多。是我用過最好用的蘆薈膠了,原來是25塊現在漲成這個樣子真欠打……而且據說也不好了。

修身堂--人家的都是無色的它是綠色的讓我很不安呢。沒什麼太大作用不要買了浪費錢。

昭貴:像糨糊,會很乾哦,但是縮毛孔,反吸臉上的水分。

fruit of the earth--如果買的是真的的話不輸完美哦,可是是外國牌子要麼就**要麼最好不要買……會出現最下面那位親的情況……

真薈--我現在就在用,挺不錯的。

希望幫上你了,呵呵。

5樓:茶色的小海鳥

我一直用的是韓國的得鮮蘆薈膠,這款蘆薈膠價效比很高,300ml只要30多塊錢,可以是非常白菜價的蘆薈膠產品了,得鮮這個牌子在國內火了很多年,當然不是因為**,**低的產品多的去了,主要還是功效十分強大,廣受好評吧。

這款蘆薈的蘆薈精華的佔比高達99%,質地清爽細膩,綠悠悠的透明蘆薈啫喱,氣味就是蘆薈清新的本來香味,沁人心脾,果凍質地極易吸收,不油膩鎖水能力也很強,價效比高。

開啟盒蓋,一股淡淡的清香撲鼻而來,塗在臉上有痘痘的地方,有種冰冰涼的感覺,頓時清涼舒爽的感覺,塗在**上特別適合夏天出去玩的時候攜帶。即使白天再晒,回到家裡厚厚的塗上一層,第二天醒來發現全部都被吸收了,同時也會驚奇的發現沒有感覺到晒黑多少。

當然很多人把它和自然樂園的對比,我也是這兩款都用過,我個人覺得得鮮的更加濃稠,而且吸收更快,自然樂園的吸收完臉上有粘稠款,得鮮的就沒有這個問題,總之滿滿一大罐,用起來很安心。

6樓:建君善護

介紹您一些選擇蘆薈膠的經驗:

一、看。

1、對著光線看瓶身,多數蘆薈膠會有氣泡,有氣泡有幾種可能的原因:

a、內部內料在氧化,產生氣體了,內料被氧化了,有效成分會打折扣;

b、氣泡一直有,出廠就有,那可能是罐裝過程進入空氣,或者進入雜質,不管是進入空氣還是雜質,都說明這個產品不夠格。

2、看色澤,透明度。內料質地越上乘,透明度越高,幾乎全透明。但是大部分蘆薈膠不是全透明的,大部分是淡黃色的,淡黃色一是說明質地不純,二是說明可能內料容易被氧化。

只有少數的蘆薈膠,比如採用高純度的蘆薈提取液製成的蘆薈膠,可以做到全透明,無雜色。

3、看析水。擠出一點蘆薈膠在面巾紙上,看蘆薈膠周圍被水印溼的範圍,水印範圍明顯,說明這個質地的蘆薈膠溶水性不夠好,說明這個蘆薈膠啫喱狀的內料一般是水和蘆薈提取物調製而成,發揮功效的是新增劑比重較大而非蘆薈本身。

4、看瓶口。加入凝膠的或者凝結劑而達到啫喱狀效果的蘆薈膠,開啟瓶口放置一段時間,瓶口的蘆薈膠會結成膠狀,就像膠水乾掉結成有彈性的膠條那樣,或者使用後有“渣渣”出現,這種蘆薈膠,可想而知,擦到臉上,能帶來什麼。

二、聞。

聞味道。一般的蘆薈膠有明顯的蘆薈味道,幾乎可以確定,那是香精的味道,蘆薈在提取過程中,不可能保留那麼大的味道,或者去聞下剛切開的新鮮蘆薈的味道有多大,就可以肯定,蘆薈膠那明顯的蘆薈味是香精。相反,如果那支蘆薈膠的味道是淡淡的蘆薈味,很微弱,那反而是真實的蘆薈提取液味道。

三、使用。

蘆薈膠的使用範圍很廣泛,所以稱為”萬能膠“。蘆薈膠怎麼樣,抹到**上已經能感受出七八分,吸收快,質地均勻,無刺激等都可以直接體會到。質地好的蘆薈膠不僅可以補水保溼、止癢蚊蟲叮咬、晒後修復、須後修復補水、舒緩敏感、還可以與其他膏霜護膚品調製**手膜,但前提是:

一定是一支質地上乘的蘆薈膠。

7樓:文化雜談

蘆薈膠的話可能很多人比較熟悉完美和韓國的自然樂園。不過我最喜歡用的,感覺效果最好的是尋薈記蘆薈膠。並不是只有大牌才好用,這款蘆薈膠雖然不太出名,但是效果確實不錯,是平時必備的化妝品之一。

1、可晒後修復

我是夏天使用蘆薈膠的次數最多,由於陽光直射的關係,**也比較敏感,所以有時候**會出現發紅的情況,而這款尋薈記蘆薈膠修復效果就很好,塗上之後感覺臉上涼涼的,很滋潤。吸收的也非常快,而且塗抹之後會覺得**很清爽不油膩。洗過臉之後會感覺整張臉會乾淨,很清透的感覺。

2、溫和不刺激**

當初買的時候還是有些猶豫的,畢竟沒什麼名氣。不過同學強烈推薦,看**為挺便宜,才30多塊錢。也就想著嘗試一下。

結果還真的賺到了。因為感覺尋薈記的蘆薈膠用起來很溫和,而且保溼效果超級好。可以厚塗20分鐘洗掉,或者薄塗睡一晚上。

過後你會發現**嫩滑了不少。

3、祛痘效果棒

剛開始用的時候感覺臉上有點疼,不過過了兩天後就沒這種感覺了,最重要的是前一天晚上塗上之後,第二天就能看到痘痘扁了一些,而且其他的痘印看起來也淡化了許多。效果簡直是立竿見影,剛開始用的時候也驚到我了,修復效果真的是超級棒的,包裝也十分小清新。

感覺化妝品也並非是貴的才好用,尋薈記的蘆薈膠價效比就很高,還是非常推薦的。不過感覺它的味道不太好聞。

蘆薈膠最好的品牌,蘆薈膠哪個牌子好?求推薦

功能強大 低廉的蘆薈膠在近些年是格外的火,於是各大品牌都推出了自己的蘆薈膠,來搶奪市場份額。但市面上有不少品牌都號稱是 純天然蘆薈膠 讓廣大消費者挑花了眼,也分辨不出真假。今天小編特意為大家整理出了十款純天然蘆薈膠排行榜,看看蘆薈膠最好用的牌子有哪些?昭貴庫拉索蘆薈 昭貴的蘆薈膠採用的新鮮蘆薈葉汁,...

蘆薈膠什麼牌子的祛痘 痘印管用,祛痘印蘆薈膠用什麼牌子的好

很多有痘印的妹兒都用蘆薈膠來祛痘印,這到底是無用功還是神器?聽聽阿猛怎麼說 我個人覺得還是李醫生的去印修復霜管用。我一直都用這個 祛痘印蘆薈膠用什麼牌子的好 我一直用的是韓國的得鮮蘆薈膠,這款蘆薈膠價效比很高,300ml只要30多塊錢,可以是非常白菜價的蘆薈膠產品了,得鮮這個牌子在國內火了很多年,當...

蘆薈膠有什麼功效,蘆薈膠有什麼用途?

延緩 衰老 蘆薈膠中的粘液含有一種獨特的蛋白質,而這種物質正是防止細胞老化和 慢性過敏的重要成分。蘆薈膠有啟用細胞活力,延緩 衰老,收斂,調和 蘆薈膠功效 營養保溼 中氨基酸和複合多糖物質構成了天然保溼因素 nmf 它可以補充 中損失的水分,恢復膠原蛋白的功能,防止面部皺紋,保持 柔潤 光滑 富有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