盒子炮彈匣有幾發子彈(軍事),盒子炮一個彈匣有幾發子彈(軍事)

2021-07-31 23:38:06 字數 2218 閱讀 8176

1樓:匿名使用者

盒子炮一個彈匣有6發、 10發、 20發幾種。

盒子炮即毛瑟***槍(mauser military pistol)。 毛瑟廠在2023年12月11日取得專利,隔年正式生產。由於其槍套是一個木盒, 因此在中國也有稱為匣槍的,也有盒子炮, 也稱駁殼槍。

有全自動功能的,又稱快慢機,毛瑟廠則稱之為速射型(schnellfeuer),在2023年5月量產。另一個較少人知道的名稱是自來得手槍許多人以為只有速射型稱為自來得,這是不正確的,事實上,自來得一直是這一類手槍在中國比較正式的通稱。

許多經商業管道進口的德國盒子炮, 在彈倉的左側, 印有中文的『德國制』三字。 20響盒子炮, 中國外銷的並裝槍, 九公釐口徑 有的人以為盒子炮就是10發, 這是不正確的, 事實上6發、 10發、 20發都有, 前兩者用的是固定彈匣, 後者多為插入式。 20發固定彈匣也有, 但是極為罕見。

由以上的檔案看來, 抗戰前到抗戰初, 中國買的都指定是要20發, 都配到了**軍去了。

2樓:小林子

盒子炮一個彈匣20發彈

盒子炮,中國又稱駁殼槍,正式名稱是毛瑟***槍(mauser military pistol)。毛瑟廠在2023年12月11日取得專利,隔年正式生產。由於其槍套是一個木盒,在中國也稱為匣子槍;如配備20發彈夾則被稱為大肚匣子。

其槍身寬大,因此又被稱為大鏡面。有全自動功能的,又稱快慢機,毛瑟手槍是德國毛瑟兵工廠製造的一種手槍。是世界上最早出現的自動手槍之一。

由德國費德勒兄弟研製,並以毛瑟命名。槍長288毫米,口徑7.63毫米,重1.

24千克,20發彈匣供彈,子彈初速每秒425米,射擊方式為單發和連發,射擊速度每分鐘900發,有效射程50-150米。該手槍具有威力大、動作可靠、使用方便等優點,廣泛流傳於世界許多國家。中國很早就有仿造,在抗日戰爭中使用較廣。

20響的「駁殼槍」和「盒子炮」就是指這種手槍。稱之為速射型(schnellfeuer),在2023年5月量產。另一個較少人知道的名稱是自來得手槍,許多人以為只有速射型稱為自來得,這是不正確的;事實上,自來得一直是這一類手槍在中國比較正式的通稱。

3樓:捨不得當戀人

盒子炮一個彈匣20發,為插入式。抗戰初, 中國買的都指定是要20發, 買來當然是配到了**軍去了。

駁殼槍是中國在100年前就從德國開始大量進口的優質手槍,當年國際上對中國實行**禁運,幫日本人而不幫中國,唯一隻有手槍不在禁運之列,所以中國立即大量進口和仿製。當年中國人大多文化不高,不會說什麼「自來得」「毛瑟」等英文,因為木製槍套可以接在槍把手上作為槍托抵肩使用,像「盒子」,所以大家習慣叫「盒子炮」,而且盒子的英文叫「box」,所以叫駁殼,加槍一字就變成駁殼槍,由於槍管長,駁殼槍是當時最厲害的手槍,俗稱「盒子炮」。

4樓:成都兔寶

是世界上最早出現的自動手槍之一。由德國費德勒兄弟研製,並以毛瑟命名。槍長288毫米,口徑7.63毫米,重1.24千克,20發彈匣供彈

5樓:匿名使用者

盒子炮就是毛瑟槍,由德國費德勒兄弟研製,槍長288毫米,口徑7.63毫米,重1.24千克,20發彈匣供彈,可單發,也可連發,射程較遠,有槍托,加上槍托可以當衝鋒槍用,所以也叫戰鬥手槍(區別於自衛)。

在電視劇雪豹裡想必見過吧!

6樓:正宗紅色戰神

毛瑟原裝不能連發版固定彈匣10發,m1932可以用可拆卸的10或20彈匣,國內仿製和西班牙山寨版的就說不清了,連固定20發彈匣都出來過

7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人以為盒子炮就是10發, 這是不正確的, 事實上6發、 10發、 20發都有, 前兩者用的是固定彈匣, 後者多為插入式。 20發固定彈匣也有, 但是極為罕見。 由以上的檔案看來, 抗戰前到抗戰初, 中國買的都指定是要20發, 買來當然是配到了**軍去了。

所以, 說**軍主要配發10響毛瑟手槍, 也不是完全正確的。盒子炮的正式裝填方式, 和毛瑟步槍相同, 用10發裝的橋夾, 由上方壓裝

8樓:匿名使用者

盒子炮, 也稱駁殼槍。20發彈匣供彈

9樓:德軍迷

盒子炮是毛瑟***槍的別稱,也稱駁殼槍。有全自動功能的,又稱快慢機,毛瑟廠則稱之為速射型。事實上,自來得一直是這一類手槍在中國比較正式的通稱。

盒子炮事實上6發、 10發、 20發都有, 前兩者用的是固定彈匣, 後者多為插入式。 20發固定彈匣也有, 但是極為罕見。 抗戰前到抗戰初, 中國買的都指定是要20發, 買來的是配到了**軍去了。

盒子裡有白珠子黑珠子小紅拿出佔白珠子的幾分之幾拿出黑珠子佔幾分之幾

19分之3,19分之5,我不知道樓主為什麼要這麼問呢 jiuuuuuyhh 盒子裡有9顆白珠子和10顆黑珠子,小紅拿出3顆白珠子,佔白珠子總數的幾分之幾?小東拿岀5顆黑色珠子 白珠子的3分之1。黑2分之1 三分之一 二分之一。盒子裡有9顆白珠子和10顆黑珠子。小紅拿出3顆白珠子,佔白珠子總數幾分之幾...

一年級下冊數學找規律試題猜一猜盒子裡有幾個球

題目應該是 47,37,28,20,47 37 1037 28 928 20 820 13 7 13 7 6 7 2 5 規律 每兩項之差成等差數列所以 13 7 為所求 小學一年級數學找規律試題 30 我也做不出來,醉了,一年級只會加減法吧 真的是小學一年級嗎?嚴重質疑!答案可以是51 9 規則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