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不喜歡自己的男朋友該怎麼辦啊

2021-07-31 12:05:02 字數 1162 閱讀 781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認為他真的很好,將來能夠幸福,那沒美女,傾頂住來自你媽媽的壓力,以後你證明給她看你是幸福的,那沒你媽媽也會諒解的,畢竟父母總是希望自己的兒女過得好,現在她只不過是以自己認為的幸福標準,為你想,卻不知道自己的做法是錯誤。將來你可以證明給她看,不過千萬別和你媽媽起什麼衝突。將心比心,她只不過是好心做錯是而已,你要能理解。

2樓:匿名使用者

美女頂住壓力啊 為了你和你男朋友的未來 為了你將來的幸福生活違背一次父母的意願也是沒有辦法的事情啊,前提是你的男朋友真的愛你,為了愛你們可以爭取父母的諒解啊,頂住啊

3樓:敏敏l寶寶

別做自己後悔的事,我的情況和你差不多,當初硬是和老公結婚了,但是結婚以後我才發現,我錯了,他根本不能和我的家人生活在一起,而我是獨生女,在中間很難做人,現在如果讓我選擇,我肯定選擇父母,畢竟父母只有一個。而且對我們有養育之恩。照顧他們是我的責任和義務

4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你和你男朋友將來的幸福,一定要堅持。就算現在你媽不同意,只要你堅持,我想她一定會同意的,祝你幸福!!!

5樓:起個網名真的難

要是他真的很喜歡你,你就要努力呀,爭取呀!不要違背了別人對你的關心!

媽媽不喜歡現在的男朋友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老人不喜bai歡你男票肯定是有原du因的,沒有不zhi愛惜心疼女兒的媽媽,而且dao媽媽的直覺很靈敏版,也很有經驗權,除去個別三觀特別差勁的勢利眼媽媽,現實上媽媽不喜歡,孩子們強行在一起的幸福概率很低,婚姻美滿度很低,還有,你自己對你的男票滿意嗎?你和他在處理意見不一樣的小矛盾時,過程結果你們自己兩人基本滿意嗎?你們溝通和諧嗎?

三觀一致嗎?

7樓:0o秋雨回憶

是你的男朋友還是你媽媽的男朋友,前者勸你要三慎重考慮了,老人眼光應該不會錯,到底是為你好。後者的話,你就少操心了。

8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是跟你過日子,又不是跟你媽過日子,她不喜歡就算了,只要你喜歡就行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媽的婚姻你就別操心了

10樓:北斗

你在為媽選老公?(後爸)

男朋友的媽媽不喜歡我 怎麼辦,男朋友的媽媽不喜歡我 怎麼辦

你知道嗎 你如果和他結婚一定不會幸福 但這不是因為他的媽媽 而是因為你男朋友本身 對於這個男人你能做的最好的選擇就是立刻馬上離開他 趁著你還年輕 不要到了婚姻失敗以後再後悔 孩子護著自己的媽媽很正常 但一件事情一旦過度 就變成了壞事這個男人的性格很明顯 自私 他對你說的那些話不是由於他多麼害怕他媽媽...

是在不喜歡男朋友媽媽送的禮物我該怎麼辦

你好,首先呢,我們對你男友和他家人的為人並不是很瞭解,所以呢,我不能一下子給你肯定回答,你結合著對他們家人的瞭解,我想 你男友,你該清楚,他愛你,在意你的話,會告訴他父母怎麼做的,如果給你這樣的東西,其實,我認為還不如不給呢,那樣更好,這樣的話,的確讓你很難受,側面的問下你物件 看看他家人是什麼意思...

如果媽媽不喜歡自己的女朋友怎麼辦?

按照這種情況,首先你得問問自己內心,你愛ta嗎?情況一,如果不愛,那就聽媽媽的話,反正都不愛就沒必要在一起了。情況二,如果真的想要在一起,那其他人不喜歡就不喜歡咯,畢竟你自己喜歡,如果是以結婚為目的結婚的,那就是你跟女朋友過日子,而不是你媽媽跟你過日子,再不然就是你自己做好雙方溝通工作,多點提一點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