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電影的片段很想接著看但不知道電影名

2021-07-31 04:11:23 字數 2018 閱讀 2119

1樓:kkk別動隊

女校風波(美國2023年邁克爾·萊拜克指導電影)

青春靚麗喜劇片《女校風波》根據美國暢銷少女**改編,原版同名系列**已經出到7個系列,超過400萬的銷量,兩年內紐約時代書刊榜銷量冠軍。該片改編自**的第一部,故事講述一群早熟的12歲初中女生在富人私立學校裡勾心鬥角明爭暗鬥的故事。

家境貧窮的女孩克萊爾來到了富有的女孩梅西的家中暫時居住。嬌生慣養的梅西有三個朋友,分別是克里斯丁,麗莎和迪倫。同樣也是有著顯赫背景切自身條件非常優秀的三個女孩,她們組成了貴族女校中有名的"美女聯盟"。

剛開始沒有人喜歡沒有漂亮衣服和首飾的克萊爾,尤其是梅西以為自己暗戀的布萊伍德高中的帥氣男生艾伯利喜歡克萊爾之後萌發的嫉妒之心。她們讓克萊爾出了一系列洋相,弄得她沒有朋友。而克萊爾想到了一個錯誤的方法去獲得朋友。

她用梅西的身份和她的朋友網上聊天,致使梅西失去了所有的朋友。但是真相大白之後,克萊爾又陷入了更困難的境地。後來母親看到傷心的她詢問怎麼了,得知真相的母親告訴她你不能控制別人的思想,不能保證讓所有人喜歡你,你只能控制好自己的言行舉止,也許你的態度有問題或是做了什麼不該做的事,克萊爾醒悟之後以友好的的態度和別人相處,承認自己的錯誤,沒有計較心理的幫助別人,最終明白了怎樣和大家相處,而梅西在之後也懂得了什麼是友情。

2樓:匿名使用者

《女校風波》,也叫《少女五人組》,《公主我最大》

劇情簡介  家境貧窮的女孩克萊爾來到了富有的女孩梅西的家中暫時居住。嬌生慣養的梅西有三個朋友,分別是克里斯丁,麗莎和迪倫。同樣也是有著顯赫背景切自身條件非常優秀的三個女孩,她們組成了貴族女校中有名的"美女聯盟"。

剛開始沒有人喜歡沒有漂亮衣服和首飾的克萊爾,尤其是馬西以為自己暗戀的布萊伍德高中的帥氣男生艾伯利喜歡克萊爾之後萌發的嫉妒之心。她們讓克萊爾出了一系列洋相,弄得她沒有朋友。而克萊爾想到了一個錯誤的方法去獲得朋友。

她用馬西的身份和她的朋友網上聊天,致使馬西失去了所有的朋友。但是真相大白之後,克萊爾又陷入了更困難的境地。後來母親看到傷心的她詢問怎麼了,得知真相的母親告訴她你不能控制別人的思想,不能保證讓所有人喜歡你,你只能控制好自己的言行舉止,也許你的態度有問題或是做了什麼不該做的事,克萊爾醒悟之後以友好的的態度和別人相處,承認自己的錯誤,沒有計較心理的幫助別人,最終明白了怎樣和大家相處,而馬西在之後也懂得了什麼是友情。

只看了一段電影片段。外國的。不知道什麼電影名字。想看看

3樓:拼搏遠行

澳門風雲3

4.0喜劇 / 動作

年代:2016

地區:香港 / 大陸

演員: 周潤發 劉德華 張家輝 張學友導演: 劉偉強 王晶

我想看一個電影可不知道名字只有一點片段怎麼辦?

4樓:鏡花水月水無月

寶萊塢機器人之戀

endhiran (2010)

導演: s·尚卡

爾編劇: s·尚卡爾

主演: 艾西瓦婭·雷 / 拉吉尼坎塔 / 丹尼·鄧內宗帕 /科欽·容哈尼發 / 薩布·西里爾

型別: 喜劇 / 動作 / 科幻 / 奇幻 / 冒險製片國家/地區: 印度

語言: 泰米爾語

上映日期: 2010-10-01(美國)

片長: 155分鐘 / 174 分鐘(美國)又名: 鐵甲戰神(臺) / 鐵甲情痴終結者 / 機器人 / robot

5樓:千首觀陰

中文名寶萊塢機器人之戀

外文名endhiran

其它譯名

鐵甲情痴終結者/endhiran機器人

出品公版司

ayngaran international製片地區

印度類 型

喜劇權主 演

艾西瓦婭·雷,拉吉尼坎塔

片 長

155分鐘 / 174 分鐘(美國)

上映時間

2010-10-01(美國)

6樓:匿名使用者

寶萊塢機器人之戀 endhiran

(2010)

我知道一電影的情節,但不知道名字,誰能告訴我它的名字

我想看,感覺有點像 鬼玩人 貌似 有隻殭屍暗戀你 我想看一部電影,但我不知道它的名字,只知道一些內容.怎麼辦?十萬火急 龍出生天 daylight 1996 十萬火急 龍出生天 daylight 1996 其中有一段是一輛大巴車拉著一車學生過木橋,橋塌了,大巴車掉到了水裡,其中有一個還是兩個被坍塌的...

中午看了電影不知道名字女主角叫阿曼達是個畫畫的和女模特住在一起她們對面是男主角

感覺聽到你的介紹很好看的樣子。如果知道一告訴我一下。最近看了一部泰國電影,但不知道電影名字是什麼?講的是一個叫阿水的女主角和叫阿亮學長的男主角是校園愛 該影片叫 初戀這件小事 初戀這件小事 是由普特鵬 普羅薩卡 那 薩克那卡林 華森 波克彭執導,馬里奧 毛瑞爾 平採娜 樂維瑟派布恩 阿查拉那 阿瑞亞...

今天看了一段電影不知道叫什麼名字。大概講述的是一隻大猩猩的生活,好像是美國片,還有一段是好多星星在

猩球崛起 開始是跟人生活的,後來被研究關在一間研究所裡,裡面全是猩猩。因為它智慧高於其他猩猩成了首領,帶著所有猩猩 了。今年出第二部 你說的是猩球崛起,很快要出第二部了。很大可能是2014科幻動作片 猿族崛起 1或2 猩球崛起就是講一隻猩星的 新出的一部電影,大猩猩題材的,不知叫什麼名字?不是日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