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自己去廟裡燒香發現自己的頭髮短了

2021-07-31 03:20:30 字數 5560 閱讀 4011

1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的日子,往往是和大家一起度過的呢!按照別人的安排,參與其中,你樂觀開朗的優勢自然而然就可以讓你成為其中的優秀分子,大家都對你的優點讚歎有加哦!戀情的沉悶氣氛被打破,你和戀人之間的話題增多,談論一些人和事往往帶給你們不少的樂趣呢!

2樓:捷長星

人認識問題有三種境界:無明境界、有明境界、未知境界。

無明境界:這個東西我完全不知道怎麼回事,只是看到了它的發生,比方說我們得人身。

有明境界:這個東西我很清楚它的來去,因果,本末,比方說我們看電視劇。

未知境界:這個東西我感覺似懂非懂,比方說我們從電視劇的中間的某一集開始看,會問:“為什麼他和他打架?大概是因為這個人的過失”,其實你那是斷章取義。

無明境界和未知境界的區別在於,未知尚且有知,無明則是懵懂,可是一個程度的有知,上邊還有一個更大範圍的無知,和一個更大範圍的有知,這就叫做“相對勝義諦”。

勝義諦就是真諦,非同凡夫俗眼所見之真諦,所以叫做人生真諦。

而真諦不離俗諦,所以不要妄自菲薄。

在你的問題中,我看到的是兩相無知,你也無明我也無明,談得上誰給誰說解脫,說了也是騙你。

如果我說“這是啟發你出家呢”,那不是**你嗎?我怎麼確定夢有這個意義?難道我是佛?

我不是佛,準確地說,我尚未成佛,因此這種解夢的事情,告訴你也是自欺欺人呀,不想騙你,想讓你活得明白點,那都是妄想,不要去理他。好好唸佛,南無阿彌陀佛。

女人夢見自己進入寺廟燒香時發現,都是殘缺的香?

3樓:722722木子

女人夢見自己進入寺廟燒香,是發現都是殘缺的香,這個夢不算太好,要是出門一定要多注意安全。

4樓:愛做夢的小魚

沒有什麼意思,殘缺不殘缺都是香火。就是一個夢而已和現實生活風馬牛不相及。多慮就是自尋煩惱。

5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和工作不可能沒什麼事情,都是完備的,需要自己去爭取,去規劃。

6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下可以問一下寺廟的師傅。

解夢:夢見去寺廟、燒香

7樓:匿名使用者

去旅遊,意味你的內心深處

寺廟,表示內心產生的信念,精神境界新的領悟反映覺得受困擾,侷限,很多的阻礙在眼前,心情起伏不定很虔誠的燒香,表示想尋求保佑,指引,心靈依靠燒的香出現一些問題,表示你尋求幫助的問題一直在你心裡影響著你這說明又存在一種憂慮,會隱隱擔心黑暗來臨,也就是會陷入更壓抑,煩惱的境地

並沒有詳細的佛像出現,說明你原來對於信仰之類的,並沒有明確的概念,你自己並非信佛之人,只知道無助的時候,可以去求佛

你恐懼無助,在於你擔心連佛幫不了你,甚至告訴你一些不好的事情

8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夢見廟宇 —— 丈夫家的人會四分五裂。

·夢見進入寺廟 —— 一切努力都會化為泡影。

·夢見別人進了寺廟 —— 一切困難都會過去。

·夢見自己坐在廟宇裡 —— 這是成功或成親的吉兆。

你是那種??

9樓:匿名使用者

昨晚夢見自己走到一個有兩個獅子的廟裡求籤,求和老公白頭到老早生貴子。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更你想的心願有關 可以去廟裡燒燒香 不要想太多

夢見自已去廟裡上香,香卻沒點著

11樓:超級藍水海軍

夢到寺廟,是一件好事。

這個夢沒有必要去執著是什麼意思。你為善,就預示吉祥,你為惡,就預示災難。這是千古不變的道理。

我願意為你略為解說一下相關的佛法。你看完就明白了。

佛法浩瀚,我就講一下因果規律和個人的改運之道吧。

佛法講究因果規律,就是善有善報,惡有惡報。我們此時此刻所受的苦,都是前世今生的惡業所致,我們此時此刻享受到的快樂,都是前世今生善業的成熟。是自己作的善,讓我們達成心願,讓我們快樂,是自己作的惡,讓我們諸事不順,讓我們痛苦。

這是快樂和痛苦的根本原因。所以說命運是自已造成的。

所以,命運的改變,主要也要靠我們自己,說到這裡。樓主是否已經明白,佛菩薩濟世救人的方式,以神力護佑是次要的,主要的方式,是教導我們一套行為標準(行為標準就是八個字:諸惡莫作,眾善奉行),讓我們做個大善人,從而自己改變自己不好的命運,走向幸福圓滿的康莊大道。

樓主試想,一個人犯了錯誤被關監獄裡,受了很多苦,佛菩薩能用神力瞬間毀掉監獄,還他自由嗎?不能,對吧,只能教導他一套行為標準,讓他改過,然後爭取減刑。所以“教化萬民”,這是佛菩薩渡人的主要方式。

另外,關於?學佛的內容,不光是燒香,還有吃素,放生,懺悔,持戒(不殺生,不偷盜,不邪淫,不妄語,不飲酒)、唸佛、唸經、持咒(唸佛唸經是佛門大善)等。後者才是重點。

後者給我們帶來好運的力量更大!因為後者表明你按照佛菩薩的教導實踐了,力行了。這些也是佛門消災解難除病改變命運獲得平安吉祥之正道。

比方說佛門五戒吧,佛言,行上品五戒十善者,來世可以**,行中品五戒十善者,來世還可以為人,免入三惡道受苦。樓主你看,上天堂還是下地獄,這都是自己的行為造成的。

唸佛誦經有什麼用呢。且看經書:《觀世音菩薩普門品》中是如何說的:

或值怨賊繞,各執刀加害,念彼觀音力,鹹即起慈心。(解怨)

咒詛諸毒藥,所欲害身者,念彼觀音力,還著於本人。 (解惡咒解毒害)

或遇惡羅剎,毒龍諸鬼等,念彼觀音力,時悉不敢害。(辟邪)

眾生被困厄,無量苦逼身,觀音妙智力,能救世間苦。(尋聲救苦)

樓主你看,稱念《觀世音菩薩普門品》與觀世音菩薩聖號,效果不錯吧。

再看大善行:助印經書及造像的十大功德

1、從前所作種種罪過,輕者立即消滅,重者亦得轉輕。

2、常得吉神擁護,一切瘟疫、水火、寇盜、刀兵、牢獄之災,悉皆不受。

3、夙生怨懟,鹹蒙法益,而得解脫,永免尋仇報復之苦。

4、夜叉惡鬼,不能侵犯,毒蛇餓虎,不能為害。

5、心得安慰,日無險事,夜無惡夢,顏色光澤,氣力充盛,所作吉利。

6、至心奉法,雖無希求,自然衣食豐足,家庭和睦,福祿綿長。

7、所言所行,人天歡喜,任到何方,常為多眾傾城愛戴,恭敬禮拜。

8、愚者轉智,病者轉健,困者轉亨,為婦女者,報謝之日,捷轉男身。

9、永離惡道,受生善道。相貌端正,天資超越,福祿殊勝。

10、能為一切眾生,種植善根,以眾生心,作大福田,獲無量勝果。所生之處,常得見佛聞法。直至三慧巨集開,六通親證,速得成佛。

樓主你看,上面的福德,福報,都是自己修來的,不是求來的,樓主想要心想事成,吉祥如意,還須按照佛菩薩對我們的教導,實地去修啊。

附一點,孝順父母是人間大善,不孝是很折福的。孔子說過,孝順父母最難的是“色難”,就是難以對父母和顏悅色,所以我們以後要對父母以柔心對待,講話輕聲細語,語氣不要凶。

最後,樓主要是有興趣,可以請一本《認識佛教》來具體全面的瞭解一下。佛法講明瞭宇宙人生的起源,道理,我們凡人如何離苦得樂之道,很是值得我們學習。最後祝願樓主平安,健康,吉祥如意 阿彌陀佛!

夢見自己去廟裡燒香拜佛但是手上有沒有香?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香無香無所謂,心中有善才是福德深厚。無福報的人,夢中不會出現正教的事物!

夢見去燒香,然後頭髮燒著了一點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根據你夢見

bai的,du解釋為:

最後工作日zhi的這一天,在心dao

中建構明年度內的計劃,good!特別是年度一容開始就必需要分階段著手的事情在這兩天有個整理。這兩天的準備將是一起步好與不好的關鍵點喔。

年底對今年曾照顧過你或商場上往來物件的祝賀也別忽略棉,幾句恭賀之詞讓人感到分外窩心呢。擦拭鞋面再出門洽談業務,擦亮好運的感覺!

吉凶推測是:

一時雖可得成功,但會漸漸的崩潰而歸於失敗,表面安定,內有急禍,心情煩悶不安,容易生突發之急變災難,甚至發生料想不到之災危或禍端。【凶多於吉】

夢見廟裡燒香什麼意思

14樓:扣扣

夢見寺廟,暗示你會有可以求助的人,幫你解決煩惱,助你工作生活順利。

男人夢見寺廟,可能預示事業或環境會遭遇不穩定。

商人夢見進入寺廟,生意會大虧損。

夢見別人進了寺廟,一切困難都會過去。

病人夢見寺廟,暗示病情會加重。

如果夢見自己進入寺廟或座在寺廟裡,預示你會大獲成功,或是喜結良緣。

懷孕的妻子夢見自己進入廟宇,提醒你要小心注意安全,可能胎兒會有意外。

夢見妻子進了廟宇,預示夫妻生活和諧、幸福。

夢見敵人跨入廟門,預示你將戰勝敵人。

夢見寺廟金碧輝煌,多象徵成功;如果夢裡的寺廟寧靜肅穆,則多暗示寧靜恬淡的生活。

夢見去廟裡燒香在沒燒香之間手裡的香斷了,到最後也沒有燒成,請幫忙解夢這代表什麼

15樓:匿名使用者

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常常是白天人的記憶造成的,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夢,是大腦無意識中將腦內資訊,無序的連結而成,有些是你早已忘記,在記憶邊緣的資訊都會被呼叫的,很神奇。

但實際上,絕大多數夢是無法預見現實的。如果說夢能夠預見現實,而且這種預見可以被解讀,而且這種能人確實存在,我可以說,這種能人99.99999%的人,一輩子也遇不到一次。

不少人有這樣的苦惱:入睡後,常常做噩夢,甚至被驚醒。由於睡不好,次日頭昏腦漲,影響了工作和學習。有的還擔心噩夢會給自己帶來厄運,造成心理上的恐懼和不安。

其實,做夢是人在睡眠過程中產生的一種正常心理現象。一般情況下,人在睡眠時大腦神經細胞都處於抑制狀態,這個抑制過程有時比較完全,有時不夠完全。如果沒有完全處於抑制狀態,大腦皮層還有少數區域的神經細胞處於興奮,人就會出現夢境。

由於少數細胞的活動失去了覺醒狀態時的整個大腦皮層的控制和調節,記憶中某些片斷不受約束地活躍起來,可能就表現出與正常心理活動不同的千奇百怪的夢。此時,與語言和運動有關的神經細胞倘若也處於興奮狀態,那就不光會出現夢境,還會說夢話或發生夢遊的現象。

那麼怎樣才能減少噩夢呢?

要減少不良的刺激。平時應多看一些健康有益、輕鬆愉快的影視錄影或**,少看或儘量不看易形成噩夢情景的影片或**,避免不良的刺激在記憶中儲存。睡眠前最好不要過度用腦,以免大腦皮層過度興奮而引起夢境。

(zpc12bc解夢)

注意睡眠的身體姿勢。一般採取右臥睡眠較好。仰著睡的時候,雙手雙腳自然垂直,枕頭不要過高。要糾正趴著睡覺的不良習慣。希望能幫助到你,祝您好夢!

朋友,夢,是一種享受,可以讓你體驗許多你無法體驗的事情,無論是美夢還是噩夢,都沒什麼特殊含義,請享受你的大腦送給的禮物吧,享受你的夢吧,那是隻屬於你自己的世界

16樓:傻妹妹好

夢見燒香,煩惱不斷。夢見香斷了,吉兆。預示快樂即將來臨。夢見沒有燒成香,煩惱會遠離。

17樓:克石

你期盼的事情沒有成功。比如:生意沒有做成、仕途提升沒有成功等等

夢見去廟裡燒香自己卻在神位上是什麼寓意

18樓:嗡班砸薩埵轟

任何眾生都有佛性,都是自性佛。明心見性,才是根本。

智者得安樂,樂於諸佛法。

遠離於惡法,修行諸善法。

夢見爸媽到廟裡燒香,解夢夢見去寺廟燒香

夢到佛菩薩羅漢法師僧人寺院 簡 雖然看起來情節有些奇怪甚至不好,但實際上這還是好夢啊!代表你與佛有緣。但凡夢到佛菩薩羅漢法師僧人寺院,一般來說,做這樣的夢,都代表你與佛有緣,儘量不要過分在意夢的內容。因為我們現在所用的解夢方法,要麼是周公解夢 中國 要麼是西格蒙德 弗洛伊德 西方 他們雖然是人中之傑...

夢見自己被廟裡的神打,夢見自己在廟裡求神

明早起床後,口含一口淨水,到屋外,面向東方,默唸,惡夢著草本,好夢成珠玉 然後將水噴出!夢見自己在廟裡求神 做夢是因為日有所思夜有所夢。要是不是白天想太多,就是您的睡眠不是很好,注意休息,就會改善,有信仰是可以的,別迷信就可以了,幫到你希望採納,謝謝 夢見自己在廟裡 夢見廟,有人會助你解疑難,令你工...

夢見自己在寺廟裡偷了蘋果,夢見自己在寺廟裡偷了一個蘋果

你好,吉夢。蘋果者,蔬果也 蔬果者,財富也。這個夢預示著,你要發意外之財。這是內心的祈禱,折射自己惶惶不安的心態。蘋果可以象徵平安,寺廟代表內心的神靈。一語雙關的是,偷蘋果指代偷嚐禁果,所以,內心惶惶的根源很清楚了。夢見偷蘋果意味著,遇到讓你心動的物件,因為缺乏信心而遲遲沒有開口易錯失良緣,勇敢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