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表現在天蠍座女孩面前表現出神祕感

2021-07-30 16:24:48 字數 3155 閱讀 5996

1樓:小小桂花糊

就把自己表現的自然點。不是很好嗎。

如果實在要有神祕感,呵呵,就別總把自己一些特別的往事拿出來講了吧。

我是這麼想,不知有無作用。

2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要表現出神祕感?

真實自然一點,不是更好。

如果讓天蠍女知道你欺瞞她,後果會很嚴重。

用心去讀懂她,才是你應該作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比較典型的天蠍座,我喜歡比我強的男人做男朋友。而且,他必須一直比我強,要讓我信服。還有最好有一點壞,但是本質必須是溫柔的,善良的。

不太愛說,但是喜歡用行動來給我溫暖。要專一。

4樓:雪域淡月

首先呢要優秀出類拔萃才行 然後呢 要有距離感 話不要太多 絕對有效 天蠍女孩最受不了沒本事的人了

5樓:非腐勿加

據說,天蠍座討厭比自己更神祕的人。

怎麼樣才是天蠍座男生喜歡的有神祕感的女生?

6樓:

有神祕感的女生,據我所知,也是天蠍女。但是天蠍男女在一塊好像不太好。

7樓:我愛你姓

毛天蠍,女的直接獻殷勤,成功率百分之99,除了長的醜

天蠍座女孩典型的特點

8樓:匿名使用者

天蠍座女孩的性格分析:

這一星座的人對互不相同的和互不相融的事物有特殊的興趣。他是一個喜歡**事物的本質並加以區別的人。在蕭瑟的秋風中降生到這一星座的人粗獷而倔強[1],他顯得沉悶的個性和緊張。

精神會使接近他的人感到壓抑。他的愛情心理常常充滿著矛盾。他有一雙極其敏銳的眼睛,能洞察和利用人性做對比,有時也很可能變得盲目和順從。

天蠍座的女孩性格:

另外,他的神祕性、極端性、好鬥性和狂熱性,也常常給人們留下深刻的印象。無法擺脫的煩惱常常糾纏著他,使他感到精神產生焦慮感[2]而失去方向。

天蠍座的女孩個性冷漠,神祕而**。他喜歡自己著手去做,喜歡改善自己的工作和生活環境;而不喜歡庸庸碌碌的生活,那會使他喪失生機和活力。也有的喜歡自暴自棄,生活在陰影中。

他從不願承認自己是很倔強和冷漠的,如果遭到了挫折,他將會產生強烈的心理扭曲**反應。

他喜歡戲劇性的場面,會不時地在他前進的道路上導演一幕。他將永遠不會忘記自己所受的傷害和失敗的教訓[3]。

天蠍座女孩給人印象是冷漠和神祕的,它雖然是水象星座,形象卻是沙漠中的蠍子,蠍子往往是很善於偽裝的動物,把自己偽裝在平靜的沙子裡,伺機而動。

天蠍座的性格:

天蠍座的女孩活躍的時候非常活躍,對某件事接近完美就一定要做到極致,但突然之間也會消失。

有很多天蠍座女孩個性冷淡、沉默,這符合沙漠帶給人的印象。不論你談論什麼,他都會有點沉默寡言,他/她的回答總是乾巴巴的、讓人難以理解。不想把自己的事情和內心想法公開出來,這是他/她們經常的說辭。

很注重個人隱私,實際上,對於天蠍座人來說,她根本不認為那種真心話大冒險的遊戲有什麼意義。

從這一點來看天蠍座的女孩冷漠,態度明確。天蠍座的神祕感不會像表面那般膚淺,而是內心的抑制,這也正是天蠍這個星座的一個顯現特點。

9樓:匿名使用者

先推薦一個

10樓:匿名使用者

大多數比較溫柔吧,和家庭環境有關,從小被寵出來的就比較…大多數都不是被寵出來的,心思特別敏感,但從不會表現出來,從不會把自己脆弱的一面外露,天蠍女呢,要麼是喜歡那種極致溫柔的,要麼就是那種特別霸氣的,但前提要有實力,比較容易被有才華點人吸引吧。

11樓:一曲破天荒

天蠍有時很愛捉弄人,有可能對朋友,也有可能對愛人,但全無惡意,只是童心未泯。(物件僅限親近的人,對生人很冷)

天蠍雖然個性強悍不妥協,但偶爾也會有例外,這是很少有人知道的,那就是感情,所有的文獻中都提到了蠍子對情感的深刻和強烈,蠍子可以為愛付出一切,犧牲一切,包括生命,這種對愛的博大胸懷和無私的自我犧牲精神註定蠍子有出人意料的表現。

天蠍平常的脾氣是典型的外冷內熱,但能被他們熱到的生人並不多,初期交往,越是天蠍表面對你很熱情的話,那大都只能證明一點,他/她對你沒有太大的興趣。反之,表面上對你帶搭不理,其實內心已經在向你靠近了,此種狀態可能要持續到確定關係以後,,當然也不是每次都是這樣,這就要看你的眼力了。說不定天蠍煩你煩得要死,連那份表面的熱情也賴得裝給你看

天蠍很少會對人說:“求”這個字。寧可這件事不做了,也不會輕易開口向別人求助,他們只是不想欠別人的,也擔心打擾別人。

天蠍女生當自己的戀人做了讓她們很難過的事,她們不到一定時候是決不會主動跟戀人說起的,只是心裡默默地難過,勇敢的站在人群中,如同雕像一樣,淡然地看著身邊那些戀人們的甜蜜歡笑。這時的天蠍說話比平常少得多,周圍的人都會以為是不是天蠍又被人惹怒了,所以都躲得遠遠的怕引火上身,其實她只是沒有心情像平時那樣和周圍的人談笑風聲而已。

天蠍有時會寵壞了戀人,即使一個天蠍的女生也會像個“男生”一樣寵著自己的戀人,戀人的一些要求會盡量地滿足,哪怕是有一些過份的。

天蠍有時會捉弄戀人一下,看他/她到底是怎麼想的。這種事情在女蠍蠍的身上發生的比較多。

偶爾話說會很直接,不經過大腦。沉默起來誰都不理。狂熱起來連呼吸都忘了,冷淡起來把對方都當做透明的。

幼稚起來可以去讀幼兒園,深沉起來可以媲美哲學家。瘋狂起來可以把天搗塌下來,安靜起來可以消失在空氣中。天蠍座,應該是十二星座最矛盾,最極端,最個性的星座。

12樓:匿名使用者

天蠍座的女孩子,自尊心強,心地善良。可教之人!

13樓:

主要還是看她的成長環境和受到的教育以及她自身的認識與發展方向,與星座關係 不是很大,你要看的話,隨便到網上一搜,好多呢,但我認 為只能看著玩玩而已。

在說特點與性格是息息相關的,應該看性格在定特點。

14樓:2b小櫻花

1.在沒有遇到能讓他完全相信的人之前,他只相信自己。2.

不屑於拍人馬屁,也不屑於附和他人。3.當她們在一件事情時出不來,就會一直鑽牛角尖。

4.有十分準確的判斷力。5.

在熟人面前嘻嘻哈哈,在陌生人面前冷若冰霜。

15樓:快樂同行起

比較冷,但也因人而異了,星座只是個話題而已,不要太過相信了。

天蠍座的男生喜歡女孩時是怎樣的表現

我就是天蠍 說不定,天蠍的大多數不表達在表面 我跟別的男生說話時,他也只是看一眼便不再理會 這裡,如果他是喜歡你的話就是在吃醋 應該對你有意思吧 我女朋友也是白羊的.你試著表達看看.我支援你! 不管你什麼座如果不去出擊的話成功率,我敢保證是0 如果你出手去可能成功率只有0.1 但是不去肯定是0,何不...

天蠍座男生愛上人的時候的表現,天蠍座男生愛上一個人的時候的表現

天蠍座在愛情上看得很清楚,在表達愛意時顯得很有風度,也很有分寸。你有這樣的經驗嗎?你真的很喜歡某個人,可是他卻對你沒有感覺。於是,你們成了很要好的朋友,你關心他,也瞭解他,可是你不會用愛去困擾他。這種紅粉知己或知心哥兒們的友誼,是天蠍座所表現出來極珍貴的情誼。在沒有確定對方的意願時,你不是不懂如何表...

天蠍座分手後還愛的表現,天蠍座分手後還愛的表現?

1 分手後還有你的聯絡 對天蠍座的人來說,他們真要是不愛了一個人,那麼他們不會再和對方有任何來往,所以在分手的同時也會和對方斷清關係,但是要是心裡還存有念想,天蠍座就不會這麼絕情,他們會保留對方的聯絡,以朋友的身份繼續相處,同時時不時也會主動找對方,生怕對方把自己忘記。2 關心你的安危 假如說你們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