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屆世界盃主題歌是

2021-07-30 06:31:03 字數 1280 閱讀 1453

1樓:劃過星星的羽毛

2023年墨西哥世界盃主題歌

別樣的英雄“a special kind of hero

演唱者:斯黛芬妮·勞倫斯(stephanie lawrence),2023年的世界盃是屬於馬拉多納的,這位阿根廷天皇巨星以"上帝之手"和連過五人的長途奔襲進球得分,聞名於世,併為本隊再次奪得世界盃桂冠。這首充滿傳統色彩的大氣歌曲後來一直被視為頌揚馬拉多納的讚歌。

2023年義大利世界盃主題歌

義大利之夏 un'estate italiana

演唱者:吉奧吉·莫羅德(giorgio moroder)和吉娜·娜尼尼(gianna nannini) "義大利之夏"或許是最成功的世界盃主題曲,至今仍被資深球迷和歌迷所津津樂道。這是首悠揚動聽,又振奮人心的歌曲,義大利人將亞平寧半島上的海風和足球王國對足球運動的理解糅合成迷人的**。

2023年美國世界盃主題歌

榮耀之地-gloryland

演唱者:達利爾·豪(daryl hall),美國一直是足球運動的**地,把世界盃主辦權交到他們手裡似乎是個錯誤的選擇,主題曲也變得黯淡。這首"榮耀之地"雖然有個響亮的名字,但是英雄主義色彩在這首歌中蕩然無存。

"榮耀之地"在**風格上更接近於民謠與流行搖滾樂的結合,很有些美國西部荒原的蒼茫感。

2023年法國世界盃主題歌

生命之杯-la copa de la vida

瑞奇·馬汀是世界級偶像歌手,並引領著拉丁**浪潮。該歌曲獲得全球30個國家單曲排行的冠軍,也是2023年法國世界盃的另一首主題曲。"生命之杯" 在世界盃之後也傳播甚廣,成為很多足球節目用來烘托氣氛的第一選用曲目。

歌曲中的鼓樂節奏和號角奏鳴都頗為煽情。

2023年法國世界盃主題歌

我踢球你介意嗎-la cour des grands ”(法語:la cour des grands,英語:do you mind if i play)

演唱者:尤索·恩多(youssou n'dour )& 阿克塞拉·瑞德(axelle red)

“我踢球你介意嗎”是首輕快的歌曲,帶著濃烈的熱帶情調和歡快的吟唱風格。演唱者都不是法國人,歌曲沒有明顯的法國特點=

2023年南非世界盃主題歌

waka waka (this time for africa)[中譯:哇咔哇咔(非洲時刻)

拉丁歌手shakira演唱的

此曲運用了充滿非洲特色的節奏,來呈現這項重大的賽事。

2樓:匿名使用者

http://list.***.baidu.com/zt/2010/worldcup/index.html這裡有

2019南非世界盃主題歌歌詞翻譯 中文)

給我自由,給我激情,給我激勵,讓我飛翔 隨冠軍的心馳騁綠茵場 凝聚一起,讓我們感受榮耀輝煌 擺脫心中的束縛,我們昂首走在大街上 歡慶的氣氛感染著你我,還有天下萬邦 永遠保有年輕的心,在陽光下盡情歌唱 讓我們陶醉在激情奔放的賽場 讓我們聚整合暮色蒼茫的海洋 我們相信 當我漸漸成長,我將更加強壯 人們會...

世界盃歷屆世界盃的主題曲

1986年墨西哥世界盃 別樣的英雄 a special kind of hero 1990年義大利世界盃 義大利之夏 un estate italiana 英語版本名稱為 to be number one 1994年美國世界盃 榮耀之地 gloryland 1998法國世界盃 生命之杯 la cop...

世界盃的歷屆得主,歷屆世界盃得主

第一屆 1930年 烏拉圭世界盃 阿根廷的斯塔比爾8球 烏拉圭冠軍 第二屆 1934年 義大利世界盃 義大利隊的舒維奧 捷克斯洛伐克隊的尼昂德利 法國隊的科寧各攻入4球榮獲本屆盃賽的最佳射手 義大利冠軍 第三屆 1938年 法國世界盃 巴西的里奧尼達斯8球 義大利冠軍 第四屆 1950年 巴西世界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