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自己的人太多怎麼辦(我是男的)

2021-07-30 00:17:30 字數 5591 閱讀 7596

1樓:環球網校

那就老老實實的選擇一個自己喜歡的交往,如果都沒有那就,有多遠離多遠,省的以後要找女朋友的時候,還要為這些事情給女朋友解釋半天。做一個專心的人,才會讓你早點遇見你喜歡的人。

2樓:四個寶貝一

感覺是在炫耀啊。自己喜歡的就接受,不喜歡的就拒絕,還能怎麼辦?你也不可能對每一個喜歡你的人都負責呀。

3樓:

那說明你是一個特別有魅力的男人,有很多人喜歡你是你的福氣,當然,如果你特別有錢,也會有很多人因為喜歡你的錢而喜歡你的。就算很多女孩喜歡你,只要你不喜歡她們,不要去招惹她們就好,要專心對你愛的女孩,不要到處留情。

4樓:五柒柒

說明你自我感覺良好,也許你就是那種**空調型別的暖男,喜歡和你聊天,喜歡和你共事,他們她們喜歡和你在一起,還好不是愛你,要是都愛上你了,你就慘了。

5樓:肖肖

我想你是個很優秀的人、女人緩好、長的好看帥氣、這是好事、不怕找不到物件而且還可以挑選著找,這是很多人夢想而又辦不不到的事。正好可以選一個好的適合自己又喜歡的女生做女朋友。

6樓:萍萍

第一如果女生喜歡你。證明你跟優秀阿,但也不要自傲,有的喜歡你的顏值,但有的喜歡你的性格,都不一樣的,所以你要是有女朋友,就不要去招惹別的女生,別花心,才好

7樓:愛財取知

想信你可能是一個經濟試用男,外表好看,而且特別招女孩子喜歡的那種。現在的女孩可開放,不管你是啥人,只要看好你,任平你咋的都行。

8樓:無名小卒四海永

你是在向大家顯示你有魅力嗎?你既然是那麼有魅力的男人,那就應該是個很有能力的人,這樣的男人都選不好自己應該有個什麼樣的女人,只能說你也是個徒有其表的男人。

9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男的都喜歡美女 不止你一個 但最後都是娶了一個老婆 別把自己想想成電影**裡的主角 你會被現實打的無處可藏 洗洗睡吧孩子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是什麼喜歡.如果是正常交往就無所謂.要是男女朋友的話那就要認真考慮下.不要到時候傷人傷巳得不償失

11樓:來自美國齒如含貝的褐耳鷹

我也是,害的我都想逃離地球,沒辦法,誰讓咱是極品帥哥呢?

要不我們去月球玩吧!

12樓:

喜歡你的女生太多怎麼辦。你在眾多的女生當中,選一個適合你的,個方面都適合你的。能和你共度一生的女生。

但是你不要挑花眼,看那個都好,這樣不行,你和那個比覺喜歡能談的來的,就和她相處一鍛時間,那樣才能更好的瞭解對方,然後才能下定決心究竟和那個女生交往對待女朋友,不能三心二意。

13樓:

你是指自己很有魅力,很多人喜歡是好事,但是無論是男是女對感情一定要專情,喜歡也要適合自己對吧

14樓:一顆參天大樹

說明你很優秀,很得女人緣,你在她們的心目中是個陽光、帥氣各方面能力很強能依託終身的人。你找一個你喜歡的,有共同語言,能夠同甘共苦和你共度一生的人幸福的生活。

15樓:

你這麼厲害那我只能羨慕你了,看你有什麼想法咯,是天天換女朋友還是鍾情一人呢,自己想清楚做出選擇吧

16樓:小南溝

有人喜歡是好事!但不能得意忘形!如果有自己喜歡的人,就真心對待!對自己不喜歡的人也要保持距離,劃清界限,解釋清楚!否則浪費了別人的真心,會讓人傷心?!

17樓:

喜歡你的女朋友再多,也的動動腦子想想,哪個可交,哪個是你最能談的來的,哪個心靈美,不要檢藍子裡就是菜,

18樓:

聽你說這話,我替你都高興,好開心哦。如果有好多人喜歡自己的話,如果是自己在選擇未來和自己終生相守的那位,你一定要慎重,多方面地考察瞭解以及相處,通過了解相處,最終選擇那個讓你心動而又喜歡的那個人,而她也會終生伴你幸福

19樓:9鈴子

這個不會太影響你的,只要不是你喜歡的人很多就好,不知道的糾結什麼,她們喜歡你是她們的人,跟沒你多大的關係,沒規定說她們喜歡你你就一定要喜歡她們,管好自己,不要三心兩意,選擇自己所愛,過好自己的小日子就好。

20樓:如此的清澈高遠

也可能是一種幻象,女人終究還是喜歡被人追。所以要更加清醒的認識自己,不要迷失了自我做出了錯誤的選擇。不要到落得紅塵來去一場空。

我男朋友說和我在一起壓力好大,他說喜歡我的人太多了他沒安全感,我要怎麼辦

21樓:手機使用者

告訴他你只愛他一個。給他一點自信。

22樓:糊塗的貝克街

而今,有你。輕輕的握緊你的手,把你深深放在最靠近心房的位置,漸漸地、漸漸地,心,便不再寒冷。

23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給他安全感啊 你肯定是跟別的男生接觸太多 剋制一點

24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他你只愛他一個,給他安全感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不能代表他!愛情是你和他的事

26樓:lgq雷貴清

你還是學生吧!不然怎麼可能問這麼幼稚的問題呢?

男朋友想的太多該怎麼辦?

27樓:孟婆的碗

男女朋友相處的時候,患得患失可以說是非常常見的現象。如果你的男朋友與你相處時想的太多,我認為你非常有必要與他來一場深入心扉的交談,因為想的多可能是好事,但是也有可能是壞事,所以一定要把這個問題弄清楚並且及時的處理掉。

解決這個問題,首先我認為你要給你男朋友足夠的愛,讓他心裡能夠清清楚楚的瞭解到你對他的態度,知道你是愛他的,這樣以來就可以先把由於你自身的問題,造成男朋友想太多的可能性排除掉。其次當男朋友確定你心裡只有他以後,你應該做到與男朋友多溝通多交流,兩個人來一次敞開心扉的交談,想辦法弄清楚他為什麼想那麼多,是因為各自的家庭問題,還是因為感覺大家在一起前途渺茫,又或者說有什麼其它的難言之隱,這些問題必須要想盡一切辦法弄清楚,然後給你自己的男朋友足夠的關心與安慰,陪著他一起度過難關,守住你們的未來。

其實我認為如果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男朋友想太多的話,還有一種可能是不得不考慮的。那就是除去你這邊自身所有的因素以外,你的男朋友是否真的愛你,他每天在思考的問題是不是在你們之間的關係上糾結,換句話說他想離開你,但是又沒有下定決心不知道該如何去開口。我想通過你們日常在一起的接觸,你應該就能感知到你男朋友的心思吧,最後我想說相識是緣且行且珍惜吧。

28樓:音韻精靈

我也遇到了跟你一樣的問題呢,現在好多了,的確這個是他沒有自信的表現,另外呢你可能在平時的表現中表現的比他精明強梁,再者他非常非常的在乎你,才會這樣,我覺得,你首先就要讓他知道你也很在乎他,具體怎麼讓他知道就沒辦法告訴你了因為每個男人不一樣的;然後,一個絕招,當他想啊想啊的時候你就假裝真的很生氣,告訴他再這麼想東想西你很累——他就會說你不喜歡我了,那你就告訴他正因為在乎他才會什麼都跟他說,如果他這麼多心的話會自己斷送一段美好姻緣的呢!

但主要的就是要告訴她你很愛他!

不知道能不能幫到你,但是由一個愛你的男人要把握好呢!

29樓:king領

想太多的人往往是敏感的人,同樣是心思細膩的人,所以把很多感受想得很深。 這是一種心理障礙,最好的辦法是,剋制自己不要去想太多,分析得太深,努力避免自己去想,這樣會越來越不敏感了。其實人無遠慮必有近憂,多思多想證明你肯思考,只是想的也許比較片面,那樣會給自己很大的壓力。

建議你多找好友聊聊或找些有興趣的書看看,將思想放鬆,只要活得自在,也無須自卑,別總給自己心理暗示就可以了。

30樓:蓮藕噢

你的男朋友可能就是屬於那種患得患失敏感型的,試著發現他的優點,儘量的多表揚他,給他一些鼓勵。勸著他,讓他改改性格,不能期望它全部都改掉,畢竟你們相處在一塊,讓他考慮下你的感受。

告訴他,你跟他在一塊是因為相愛。不要讓他有缺乏安全感。要想改變他,就從思想意識開始改變他,慢慢的培養他,從一開始就讓他樹立好一個正確的人生觀念,讓他明白你對他是非常好的。

告訴他,讓他對你留有餘地,讓他給彼此相處的空間,不能總是想太多,你告訴他總想太多,會把我帶進你的不良情緒當中。

所以我認為你應該多哄哄他。實在開通不了他,那你就找他的好朋友,和他聊一聊。

31樓:金家大公主

想的太多一般分兩種,一種是天生的小心眼,對誰都疑神疑鬼,想的太多一般分兩種,一種是天生的小心眼,對誰都疑神疑鬼,哪怕和同事多說句話他都能腦補到捉姦在床。另一種是你沒有在戀愛中給足他安全感,異性朋友太多,有明顯追求你的,或是一段時間關心他不夠,倆人相處時間太少。第一種沒辦法,第二種就是互相溝通,多關心,給予伴侶足夠的相處時間倆人相處時間太少。

第一種沒辦法,第二種就是互相溝通,多關心,給予伴侶足夠的相處時間

32樓:微風的輕柔

男朋友相處的時候想得太多,就想好比於女方和男性相處的時候缺乏安全感是一樣的。

有時候男孩子知道怎麼去哄女孩子,但是好多女孩子不知道怎麼哄男孩子。我來告訴你,男孩子相處太多的時候比較多疑,想太多,我來告訴你怎麼處理。

和男朋友在一起的時候,一定要告訴他,你是真心對她的,一定要表現出除了他誰都不愛的這種姿態。你只有表現出對她專一,他才會在腦海裡面思考的太多,考慮的太多。

多給他鼓勵,多給他幻想和憧憬。多對他有一些支援。有時候可能是**於生活上的壓力,這個時候,你多多給他鼓勵,多多讓他幻想著生活和美好,讓他有一些知識,他就不會讓自己陷入恐慌和多慮之中。

就在男朋友最好的方式就是告訴她,你很愛她讓她理解你你也理解他多有包容,相互尊重。

33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總是想太多這是很常見的現象。

一方面可能和你男朋友的性格有關,內向的人容易患得患失,缺乏安全感,那麼你應該怎麼辦呢?我覺得你應該先從自身找找原因,比如你是否經常忙於工作,而忽略了對方;再比如你是否和其他異性有過多的接觸。這些都是可以導致你男朋友想太多的因素,你如果愛對方的話,應該和你男朋友好好溝通,更加重視對方的感受。

另一方面,對於你男朋友想太多這種情況,也要讓他明白這是多餘的,用行動告訴他你是愛他的,讓他打消這些雜七雜八的念頭,相信你的真心他能感受得到。

34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相處的時候想的問題太多,就說明了他這個人極度的不自信,對自己沒有充分的信心,另外,你可能要比他優秀,所以說呢,他就會遇事總是琢磨你今天是不是和別人去約會啦?你明天是不是會變心了?他總是顧慮重重。

你如果要是對他挺倒是挺喜歡的,挺愛他的,那麼,那你就要打消他的顧慮,遇事呢,多跟他溝通,多跟他解釋,如果要是說你本身就對他沒有太多的好感,或者說,是還是處在相處的階段,那麼你也要考慮考慮這種人值不值得你去愛?心事重重,將來估計結婚後也是,不會太幸福的。

35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想得太多,證明他的心思細膩,心裡特別的在乎你。因為太在乎一個人,才會自己不斷揣測對方的一言一行,心裡才會時時刻刻惦記著你。無論大事小事,男朋友都要深思熟慮一番,這是對愛情的負責任,也是對你和愛情的尊重。

你可以坦誠相待,讓男朋友對你的信任感更加十足,讓男朋友對你放心,和他說感情是建立在誠信基礎上的,幫助男朋友改變這種想太多的心思。

我喜歡的人對我忽冷忽熱怎麼辦,我喜歡的人(男生)對我忽冷忽熱,怎麼辦

你要明白喜歡一個人,並不一定要和他在一起,雖然有人唱說 不在乎天成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 但是並不所有人都會快樂。喜歡一個人,最重要的是讓他快樂,因為他的喜怒哀樂都會牽動你的心情。有一首歌就這樣唱 原來暗戀也很快樂,至少不會毫無選擇 為何從不覺得感情的事多難負荷,不想佔有就不會坎坷 不管你的心是誰的,...

自己喜歡的人喜歡自己的兄弟 我要怎麼辦!

我覺得你那個兄弟喜歡上你喜歡的那個人是由原因的,肯定是你平時叫你兄弟幫你追她的時候,你兄弟經常和他聊天,久而久之他們之間就互相瞭解了,所以就互相喜歡了。如果那個女的真的是喜歡你兄弟的話,我認為你應該祝福他們,因為如果那個女的帶你沒感覺的話,你怎麼強求也是沒有用的,還不如看著自己的兄弟和自己所愛的人幸...

喜歡比自己優秀太多的女生,怎麼辦

看到你這個問題我真的很有感觸,因為我老公也比我優秀太多太多了,這個問題我真是超級有發言權哦!我老公顏值比我高很多,長得超級帥氣,而我呢長得很難看,所以我常常因為自己的顏值而自卑,不過談及和比自己優秀的人談戀愛,我是經常捧著他的臉對他說 老公你好帥哦,我就是看上你的顏值我才跟你在一起的哦!然後和他相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