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了前妻嫁給了我多年未見的朋友是什麼意思

2021-07-29 06:39:31 字數 3924 閱讀 6466

1樓:

夢見前妻嫁給了我多年未見的朋友,這裡我明白2點,一個是前妻,一個是你多年未見的朋友,其實這都是跟你有關的兩個人物,平時可能你們有聯絡你的朋友,而且嗯前期也是你非常惦記的一個人,所以說夢見,把他們聯絡在一起也是很正常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就是你長時間沒有跟你的咱機聯絡,可能有你在潛意識當中,有點想他了,並且還對他有一定的佔有慾所以還會夢見他。應該是沒有什麼別的意思

3樓:冉趣人生

這個夢說明你對以往的感情還是記憶幽深。總是回憶過去的一些時光,希望你認真的珍惜現在的幸福,不要纏綿過期的情況。

4樓:在廣利橋讀西遊記的喜鵲

我剛剛夢到和前女友結婚 這才醒來沒多久 和你一樣 也是分手五年 在夢裡其實自己還是挺開心的 不過醒來後發現是夢 心裡還是有點小遺憾的 可能我內心深處還並沒有放下她吧

5樓:剪羊毛的寶寶

你這樣的夢,其實沒有啥意思,這織女是夢罷了,不管夢中的情景有多真實,有多荒唐,她都只是夢

6樓:小笨象同學

夢見了前妻,嫁給了你多年未見的朋友,我覺得可能你心裡還放不下你的前妻吧,或者是隻是一個夢而已,不用糾結太多。

7樓:筱筱老師**解答

前期嫁給了你多年未見的朋友,說明在一開始你的心裡是有芥蒂的。可能你覺得你那個朋友的性格比較適合你的前妻吧

8樓:童話王子

愛一個人很難,真的很難,要患得患失,要有受到傷害的準備,所以,人們才千方百計地尋找愛的理由。

9樓:來自步行街喜滋滋的袁紹

俗話說,日有所想,夜有所思,日有所思夜有所夢,這證明你夢見了你的前妻,你還忘記不了前妻,你還想著你的前妻,她嫁給了你多年未見的朋友,那是因為你沒有把你前妻要回來,你只是從心裡面還默默想著她,做夢是人在深睡眠的時候大腦思維活動的一種表現,不要相信夢有好有壞,不要相信胸和雞。

10樓:開啟自己的主場

夢見了前妻,嫁給了我多年未見的朋友,什麼意思?那你可能還是想你的朋友了,然後那個嗯,晚上會做夢。夢見可能還把女的遷徙帶帶入了你活那種

11樓:來自世貿天階能說會道的蘆筍

只是進期你有一些想念自己的前妻了,所以才會夢到他。

12樓:拾風拖幻魄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可能是自己思想壓力太大,所以才會做一些奇怪的夢嗎?夢就是夢,沒有別的原因,所以自己沒有必要太在意,太糾結。

13樓:情感解惑桃桃子老師

這只是一個夢而已,不要想太多,現在前妻應該也有屬於自己的幸福生活了,也應該放下了。

14樓:

看來你是個多疑的男人,離婚也有這些因素在裡面吧。作為一個男人應該大度一點,不能小肚雞腸,婚姻靠的真誠與堅守,彼此相互尊重,充分的信任,才能更好的經營好婚姻。你說夢見你前妻嫁給了你多年未見的朋友了,這可能你對前妻和那個多年未見朋友的一絲牽掛吧,既然你這樣掛念他們不如打個**嘮嘮,既然是夢,畢竟不是現實,你還是要面對現實,迴歸到現實生活中來吧。

15樓:獲真保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證明你沒有放下前妻,既然放不下,那麼就去挽回

16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您的性幻想,沒什麼意思。別在意。

17樓:佔瑩華

夢見你的前妻,說明你還是很惦記她。她在你的心裡佔有非常重要的位置。

18樓:來自鴛鴦溪嬌嫩豐盈的鄧艾

暗示你前妻與你的朋友有可能結婚,或者有緣分。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想念你的前妻了,看能不能符複合吧,人啊總是失去以後才珍惜

20樓:我是你的大媽

說明你的前妻也找到了一個好的歸宿,就是你前妻也過的很幸福了。

21樓:猶月靈

做夢是你沒休息好,晚上睡覺的時候就會出現各種夢境。

我夢見前妻了。是怎麼回事?

22樓:kitty小小貓

說明這段時間您的運氣:運氣雖未通,但逐漸開展,可把握時機,定下計劃,迎接黎明到來。

夢見前妻回來了,和我**是什麼意思

預示著近期你的運勢不好,因為一些事情觸犯了法律,自己將會受到法律的制裁。

單身的人夢見前妻回來

預示著近期你的愛情運勢不好,只顧著自己,對戀人的關心不多,將會產生矛盾。

離異喪偶者夢見前妻

預兆有機會旅行,與伴同行吉,單獨不佳。

做生意的人夢見前妻

勿信傳言,不可大投資,大改變有虧損。

本命年的人夢見前妻

平順中稍有起伏,最後還是獲利豐收。

戀愛中的人夢見前妻

夫妻必須長期相處過波折後可成。

夢見前妻嫁了一個老頭

預示了在現實生活中,你還很愛對方,夢者喜愛自己的前妻,也想保護她,必然不想失去她,但可能因為前妻非常優秀出色,她會得到很多人的青睞讚許,自己覺得有種隱隱之間的憂慮,提醒夢者應該提升自己的信心與魅力,每天都要精神飽滿,自然就表明自己就是魅力十足的,無論何時都要有這個自信。

23樓:火娃書寫

古人對做夢的解釋~夢見前妻預示……

24樓:微生成業錢芬

前妻了是什麼意思啊?

夢見前妻了:不久會有好事。

未婚男女夢見前妻了預示著在愛情方面:戀情繼續升溫,會有激烈的情感表現,有時甚至近乎固執。情侶間容易因為各執己見而發生矛盾。

25樓:匠子解夢

準備考試的人夢見前妻,意味著你的理科成績很好,有希望被錄取;創業的人夢見前妻,代表春天的時候你的經營會不太順利,會遇到一些阻礙,但到了夏天和秋天一切都會變得順利起來。

昨晚夢見和前妻復婚了,是什麼意思

26樓:陌路相回

你心裡捨不得她,還是記得她的好,想與她復婚

27樓:_虎嘯山林

我昨天晚上也夢見跟我前妻和好了哎跟了我15年真的捨不得 15歲就跟了我

28樓:磊

夢見前妻有復婚的意思?

29樓:匿名使用者

潛意識裡你還是在乎前妻的

晚上我一個夢見我以前那朋友是什麼意思過一段時間沒見夢見了是什麼意思

30樓:超級設計風格

1. 夢見愛來上朋友的情

人,是源

凶兆。2. 夢見愛上朋友bai的情人,不必擔心你du真的會搶zhi別人的情人,dao只是這個夢預示現在的你性慾旺盛,要小心別被人騙了!

3. 夢見把刀當做禮物送給朋友,預示著夢者現實中與朋友關係的決裂。

4. 夢見把梨送給朋友,表示你會深受大家喜愛。

5. 夢見把梨送給朋友,表示會得到大家的歡迎。

6. 夢見把朋友從絞架上解救下來,預示遭遇挫折災禍時,會得到意外的幫助。

7. 夢見把朋友從強盜手裡解救出,表示自己的前進道路上會遇到障礙。

8. 夢見把朋友從強盜手裡解救出來,自己的前進道路上會遇到障礙。

9. 夢見把朋友趕出家門,表示生活會遇到不幸。

夢見前女友和前妻是什麼意思?自從得知她們都結婚了以後,才夢見她們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想她們到別人的床上去了,是不是心裡不平衡呀?

32樓:匿名使用者

失去了才知道她們的好

33樓:匿名使用者

又是前女友又是前妻的,你這關係不一般呢,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唄,別給你現任妻子知道了扒你的皮才好,感情生活太複雜也是一種罪呀

夢見多年不見的朋友,經常夢見一個多年未見的朋友是怎麼回事

夢見了多年不見的朋友意味著 家庭生活是最好的聊天話題。無論是交往不多的身邊的人,還是初次見面的朋友,聊聊家中的樂事煩惱事,很容易就能讓你熟絡起來!見客戶的你,這兩天要好好利用這一點!夢見了多年不見的朋友的吉凶 境遇安定,平順幸福,能排除困難,廣得人助,而得到名利雙收之大成功,生活安逸,可惜因成功運不...

夢見多年未見的表妹,昨晚突然夢到好多年不見的妹妹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你的夢解釋為 你最近的運勢很好,會心想事成,財運也很好,是祥兆。滿意請採納。昨晚突然夢到好多年不見的妹妹 夢見妹妹 男人夢見自己的妹妹 是祥兆,能長壽。女人夢見未婚的妹妹 額外開銷會突然增多。女人夢見已婚的妹妹 會與丈夫家的一個女性發生爭吵。男人夢見自己的妹妹,是祥兆,能長壽。女...

夢見多年未見的女同學周公解夢,夢見很久不見的女同學是什麼意思

夢到同性的同學,反映你現在人際關係上出現了問題。夢到異性同學則表示你對朋友有不滿的態度,反映了你現在被孤立而寂寞的心態。夢到與同學打架,人際關係運上升,你跟任何人都可以大膽而積極地交往,周圍的人對你也必然坦誠相待,絕不會發生衝突 對現在的生活感覺不如意,潛意識就回想以前,變現在夢中 夢見很久不見的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