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讓我去陌生的城市和她一起生活怎麼辦

2021-07-28 11:28:41 字數 2057 閱讀 4801

1樓:春夏順秋冬

首先,你要對女朋友有一個清晰的瞭解,瞭解越多越好!女朋友在陌生的城市幹什麼職業,都要知道!現在她要讓你去一個陌生的城市和她一起生活,你可要好好想想!

如果要去,那麼你現在的工作怎麼辦,去陌生的城市能找到什麼工作?這些問題都要考慮清楚!兩個人在一起當然好,免去了異地戀的苦惱,可同時也要考慮現實問題!

2樓:愛八卦的小臭蛋

你女朋友為什麼要你和他突然去一個陌生的城市一起生活呢?

肯定是有原因的對吧,你可以和女朋友好好聊聊從她那兒得知為什麼要這樣,再根據實際情況看是否要和他去陌生的城市!

去一個陌生的城市生活是需要很大勇氣的,首先那裡沒有親人沒有朋友完全是一個陌生的城市需要從頭開始打拼,所以這個選擇一定要考慮清楚一定要慎重

3樓:無言v以對

你有沒有認真的想一下,女友為什麼突然提出去另一個城市生活?她有沒有給你一個合理的解釋?如果她說的另一個城市更適合你們的發展,對你們來說更有前途,那麼可以理解為她是為你們的未來考慮。

但是這樣的一個要求被你拒絕之後,她忽然提出分手,這就讓人無法理解了。難道去另一個城市生活。比你們之前積累的感情還重要嗎?

可能這就是她為了分手故意製造的一個藉口吧。即使你答應去了另一個城市,可能後面他還會提出更多的讓你無法接受無法做到的藉口。

希望能幫到你

4樓:在藥王山讀西遊記的紫丁香

去就去唄,滿足她的要求,畢竟是兩地分居,不利於培養感情,再說,你的女朋友對你提出這種要求,說明她對你非常滿意,是真心跟你過日子的那種人。

5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合適就過去和她一起生活,一起奮鬥。感覺不對,當機立斷,儘快分手,各過各的,你再重新找一個合適你的。

我17歲,為了見異地戀女朋友,打算去一個陌生城市工作和她在一起過日子,覺得可以嗎?

6樓:呼延俊哲

你最好不要讓人家騙了。因為很多都被人家騙去搞傳銷了,還有就是,有些人他只是為了騙你的,親愛,所以你最後先把事情搞清楚。不要輕易的就過去找他。

7樓:平凡的雨樂

17歲的年齡正是青春年華,去異地戀女朋友那邊城市發展跟她在一起過日子,覺得可以也挺好的,但要跟自己的父母商量一下,父母同意才是真的好。

8樓:定圖

這個首先要看你有沒有一個人生活費經驗,其次,你就算自己去了,人生地不熟的一個人在外地,你打算怎麼生活?別的不說,總得有個住的地方吧?吃喝拉撒睡,這些最基本的的必須要解決吧?

你就算是找工作,一個人給外面很容易被騙,最後,就是你這個異地戀女朋友你認識多長時間了?瞭解她麼?如果是在網上認識的,最好還是留個心眼保護下自己,別被騙進傳銷組織了。

9樓:angie七色心

才十七歲有點太著急了吧,這個年紀

還沒有足夠的責任心和經濟實力

所以說,即便你很愛她,可是熱戀過後

總歸是要回到生活中的柴米油鹽,

現實真的很殘酷,不是像你想象的那麼美好的,放棄現在的工作,去一個陌生的城市找一份

同樣陌生的工作,這已經很糟了,萬一以後

和女朋友吵架了,你連可以一起出去喝酒的知心朋友也沒,不知道可以去哪。

10樓:巨集有的家

不可以!到了一個陌生的城市,什麼事情都要靠你自己了,沒有任何關係,你總會遇到意想不到的困難的,到時候你會感覺到自己很無助的。不像在家裡,家人朋友總會為你分擔解憂的。

還有,現實的都不一定牢靠,何況是異地戀?

11樓:伊寶諾貝

不太建議。你還小,對方真實的情況你可能還了解的不夠全面。

12樓:

不行、把你弄進傳銷後、身不由己、你太天真了!

為了一個女人去一個陌生的城市,我不知道怎麼辦

13樓:小小丁涵寶

趕緊回去吧!人生地不熟的在別人騙了或者傷害了怎麼辦!不要讓你父母擔心你

14樓:匿名使用者

就直接回來啊,有什麼好留念的

今年剛剛初中畢業,女朋友想讓我和她一起去比較差的高中上學,不然就分手,可是我看上了重點高中,很

果斷分手了 生活平臺不一樣 將來的發展絕對不一樣啊 好好讀書吧 小朋友,老爸老媽供你讀書,不容易的 祝福你好運 尊重自己內心的選擇!免得以後來後悔,哭都來不及了啊。你女朋友真心愛你,為你能夠上重點高中而高興。你是覺得前途重要還是女朋友重要,就算你認為女朋友重要說不好聽的如果你以後和她分手了可是你已經...

我女朋友和她好朋友在一起合租,可是今天中午她好朋友的物件來了,那個男的很沒禮貌進別人房間都不敲門

那麼你先問問你的女友想怎麼辦,然後哄哄她相信,只要你堅持不懈,你的女友一定會原諒你的,重新租一間房子 這種情況肯定心裡會不舒服,但你女朋友不是生你的氣,她想開了就沒事 被狗咬啦一口我們不可能反過去咬狗一口是吧,要你真和那人有什麼衝突,這樣對你女朋友和她好朋友的關係也特別為難,就和你女朋友說,我們不看...

女朋友很少和我在一起,要和她一起吃飯,溜達她總有理由。比如說

據我分析和女朋友的討論了下,是因為覺得你跟她在一起可能丟了她的臉,或者不敢讓某個人知道她談了朋友 他是和你談戀愛的,但是不怎麼注重你罷了,你可以做些讓她感動的事,或常常一起出去玩 女朋友總問我和她在一起有啥意思。比如,今晚我們吃完晚飯,她就問和她吃飯有啥意思呢。請問,她為什麼要 她已經厭倦了一層不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