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怎麼當電腦攝像頭用

2021-07-28 06:16:29 字數 790 閱讀 8678

1樓:劉惜倪胤騫

以前就知道要防範電腦攝像頭,我一直是拔掉的。用的時候從抽屜拿出來插上。突然發現,其實我忽略了手機~以後睡覺手機都丟遠一點

2樓:弭陽曜昌壯

你好,你那款手機是有資料線的,就是充電那條線,你把它連上手機和電腦,待電腦自動搜尋驅動安裝好後,在我的電腦就有攝像頭的圖示,你點就可以了,或者你開qq點攝像頭也可以。希望對你有幫助!

3樓:匡頌弭山芙

手機只要電池沒取出,黑客或公安都可以查到具體的位置。電腦嘛帶有攝像頭的我都會用黑膠布貼住!決對安全!

4樓:盧勳沃慨

果你的手機具有這個功能

的話,你用資料線聯好電腦時,因為不同手機有不同選項,如果沒有這個選項,說明你的手機不支援這個功能。

注意:有的手機有這個功能,會在手機屏上顯示幾個選項,其中一個是:網路攝像頭,或者是相似的選項

5樓:匿名使用者

用資料線連線電腦,會有提示說照相機的

6樓:魔法豬系統重灌大師

如何讓手機當電腦攝像頭

很簡單。用電腦usb介面和智慧手機連線。

連線上之後電腦會提示自動安裝驅動。耐心等待驅動安裝完成就可以使用了。手機連線上電腦usb會有一個選項。

選擇第二個「相機ptp」選項。電腦右下角還會彈出一個自動安裝驅動的提示。等待驅動完成安裝。

安裝好之後在電腦桌面開啟「我的電腦」選項。

在磁碟驅動器那裡找到「便攜裝置 數字照相機」雙擊開啟就可以看到了

手機攝像頭可以代替電腦攝像頭嗎

可以按照如下方式進行操作 1 開啟電腦,用電腦usb介面和智慧手機連線 2 連線後耐心等待電腦驅動安裝完成,手機會出現下圖,選擇第二個 相機ptp 選項 3 電腦右下角還會彈出一個自動安裝驅動的提示,等待驅動完成安裝。4 安裝好之後,在電腦桌面開啟 我的電腦 選項。5 在磁碟驅動器那裡找到 便攜裝置...

如何將手機攝像頭diy成電腦攝像頭

不知道你的是什麼樣的手機,有的手機接上usb線就會提示要不要當作網路攝像頭,有的沒有。如果你是安卓的智慧手機,給你個軟體可以幫你實現,手機必須是連線無線路由的 很簡單,將手機用資料線連線,用相應的軟體即能當作電腦攝像頭 我原來的手機插上電腦即有詢問選單 當作電腦攝像頭?若你要將單獨的攝像頭取出安裝到...

小米手機的紅米1怎麼當電腦攝像頭使用

嗨!建議您在小米論壇 http bbs.xiaomi.搜尋下相關教程的帖子或者發帖和米粉們交流一下。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米手機!安卓手機只要帶攝像頭都可以用來做電腦攝像頭,安裝一個droidcam軟體就可以了 具體教程見 gnghnghngh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