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迪犬放養和圈養哪個更好呢,泰迪犬是圈養還是散養好

2021-07-27 18:27:48 字數 2328 閱讀 5408

1樓:拐角天堂

這個要看你傢俱體情況,沒有好和不好。

如果不喜歡狗狗在房子裡亂跑就關起來,但第一次關進籠子覺得會叫兩三天的,之後就會乖乖在籠子裡了,和它玩的時候再放出來。

如果想給狗狗更多的自由空間就不用關,讓它在家就好。但是這樣就要教它不要弄亂東西,不然你每次回家都會要瘋掉的。

但是這兩種方法選一種就好,沒必要換,它習慣之後都一直會乖的。不用擔心自閉之類的,這是和狗狗本身的性格有一定關係,還有就是經常帶它出去溜溜,多接觸別的狗狗和人,不然也容易自閉抑鬱。

我家貴賓快一歲了,從小就關的,當時都叫了三四天。之後習慣就沒事了,現在我不在家它就乖乖在籠子裡,一回家就放它出來,有空就帶它下樓溜,也沒抑鬱什麼的很活潑(但是小時候很好動很調皮),教過六個動作,叫它回籠子就會乖乖回去。

2樓:小樣比臉

我家養的是貴賓,小時候還是讓他圈養吧,要不就會和我的狗一樣現在特別黏人,走一步帶一步,你不帶他他就會對你發脾氣,會生氣對你大吼大叫。所以為了以後好管理,還是小時候就讓他習慣。

泰迪犬是圈養還是散養好

3樓:安在汐

狗狗都需要散養,整天關在籠子裡,是人也受不了

4樓:西湖小毛球

-0-沒明白你的散養和圈養是啥程度的,你指的散養是像有些人養貓一樣成天放外面晚上自己回家?泰迪還是挺有規矩挺好教的呀,我家兩隻泰迪,從來不關籠子,每天早晚各遛一次大小便比較少在家裡,它倆也不亂啃東西乖乖噠~總之我覺得狗狗不能總關籠子 它們也會抑鬱的

泰迪狗圈養好還是散養好

5樓:癮大技術差

其實bai泰迪就是貴賓犬,這種狗狗前du五六zhi個月是不適合讓它出dao門的,因為專小狗抵抗力弱,也儘量屬

少和別的狗狗接觸,容易傳染給它病菌,讓它生病,五六個月後就可以適當的每天早晚固定的時間領他出去,但一定要記住這種狗狗前三個月一定不要讓它和別的狗狗接觸,否則極容易生病。希望解決了你的問題,送給愛狗狗的你!

---------

6樓:歟唯

圈養。他又不是流浪狗散養會丟的

狗狗是圈養好還是放養好

7樓:波奇網

主人都無法控制的狗狗一定不要散養

對於狗狗是該圈養還是放養這個問題其實還是要根據狗狗本身的性格來決定,如果是類似金毛這種天生性格就比較溫順而且非常容易與人接近的狗狗那麼即使是放養一般問題也不大。可是如果狗狗的脾氣天生就比較暴躁,而且易怒有點神經質的話,那麼最好還是將其圈養。近日一位六歲的女孩就被一條惡狗在臉上咬出了兩個血坑,即使是癒合了,傷口仍可能留疤。

3月30日下午5點多,住在晉江陳埭宮口村的6歲女孩小賀豔,在離家不遠的地方,被一條黑狗撲倒,小臉蛋上被咬出兩個血坑,最大的一個傷口,有4釐米長。雖然經過手術已經縫合,但醫生表示,癒合後將留下傷痕。事發民房是一棟南洋風格的石結構房屋,靠路的一側砌有1.

2米左右高的石護欄。欄杆之間的空隙有10釐米左右。咬到小女孩的土狗是黑色的,約70釐米高,用一條鐵鏈鎖在旁邊的窗戶上。

海都記者一到,這條狗馬上衝到石欄杆這邊來,吠了兩聲,模樣有點嚇人。

一般情況下狗狗不太會輕易攻擊人,除非這條狗狗本身就有些神經質,或者是它們認為我們侵犯了它們的領地。所以為了防止被咬或咬人的情況發生,飼主以及路人都應當多加註意。通常情況下,城市裡在主人身邊的狗不會主動咬人,只有當它感覺到自己或幼崽受到威脅,或者是剛剛在別處受到驚嚇、聽到大的響聲,有其它畜類或人類追趕時,才會為自保而主動發起攻擊。

特別是狗處在發情期時,性情暴躁,最易主動發起攻擊,所以要儘量遠離,避免被誤傷。

做好提醒工作

至於對於路人,我們要學會察言觀色,要知道在什麼樣的情況之下,最好不要接近狗狗。一般狗狗在發動攻擊時都有相應的表現,比如  豎背毛、直視人、發低吼,耳朵向後貼,眼睛緊緊地盯著你。身體略微下蹲,叉開四肢用力地踏地,微微搖動尾巴,抬起頭朝上發出低吼聲。

多數狗在攻擊人前都會對人發出警告。

那麼當你面前的狗向你發起攻擊時,該怎麼辦?首先一定要冷靜鎮定,千萬別亂跑,你的移動速度越快,狗狗就越有可能向你發動攻擊。如果實在躲不過去時,可以先丟一些東西來分散它們的注意力,當然不是讓你去砸狗狗,這樣只會讓它們認為你是在挑釁。

當然也可以大聲呼叫,看看狗狗的飼主是否會出現,來牽走自己的狗狗。

對於養狗的飼主要注意,如果自己的狗狗平時比較溫順,沒有主動攻擊人的傾向的話,那麼可以將其放養。但是狗狗總有緊張的時候,一緊張就有可能出現過激行為,所以不管是外出還是其他情況,最好為狗狗牽上牽引繩。假如自己的狗狗是屬於脾氣暴躁且不聽勸的那種,那麼還是不要帶其外出了,以免狗狗情緒失控,因而咬傷他人。

所以不管是圈養還是放養都應當做好相應的安全措施,防止狗狗攻擊他人。

泰迪犬和比熊犬哪個更好玩,更好養

我也比較喜歡比熊犬,看起來很舒服也很可愛,泰迪不好看,還很調皮 個人比較推薦泰迪,我家的就是玩具貴賓 但是貴賓比較粘人,如果沒時間常陪它的話還是選擇別的狗狗吧,貴賓的服從力很強,如果加以訓練的話,它會成為你的好夥伴的 比熊好 我朋友家有比熊的,小時候超級皮,不怕生人,可愛的不行 也不怎麼叫 泰迪麼叫...

泰迪犬怎麼養,泰迪犬應該怎麼飼養?

幼齡時期是生長髮育最快,最易培養,也是發病和死亡數最多的階段。因此,這個階段大家必須瞭解幼犬的生長髮育規律和生理特點,給以科學的照顧。幼齡時期是犬生長髮育的主要階段,身體增長迅速,因而必須供給充足的營養。斷奶後的幼犬,由於生活條件的突然改變,往往顯得不安,容易生病,這時要選擇營養好 味道好 易消化的...

泰迪狗狗哪個顏色好看,泰迪犬什麼顏色最好看?

個人認為棕色好看,感覺好像機靈一點。認真的,黃色,它看起來小巧萌一些 我覺得棕色更可愛更萌一些。這兩個的話棕黃好看,別的顏色香檳和菸灰也很美 泰迪犬什麼顏色最好看?泰迪有咖啡 色 巧克力色 白色 香檳色 火紅色等等,巧克力色和火紅色比較貴,其他的都差不多。巧克力色 香檳色毛色比較容易變淡,白色容易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