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是什麼狗啊,這個是什麼狗啊 20

2021-07-27 18:14:01 字數 2862 閱讀 5706

1樓:滄海一聲笑

這小狗看上去很可愛啊,他有一個非常高大上的名字,中華田園犬,就是俗稱的土狗,不要小瞧這狗,它非常忠誠,而且是看家護院的好手。

2樓:

田園犬的傳種了!不過挺可愛的,好好養它善待吧!

3樓:以利他吉爾

這是一隻聰明的中華田園犬,希望你好好善待它哦,看爪子應該長大後是中小型犬,中華田園犬以它對主人的忠誠和排在前面的智商為人所喜愛,護主,能夠吃苦,跟主人風雨同舟,每一個小狗狗小的時候都是毛茸茸特別可愛的,它和你的遇見絕對是一種緣分,好好珍惜吧,它陪伴你的時間裡,足以讓你溫暖十幾年,快樂十幾年,世界上沒有哪種感情可以一成不變地連續維繫這麼多年的,包括親情!祝你和你的狗狗永遠快樂相伴。

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隻土狗?吧,又名中華田園犬。長的還挺萌的,雖然不像其他名品狗那麼貴,但是也挺好啊,看家護院沒問題,而且好樣

5樓:煙火

樓主你好,根據你提供的**,應該是中華田園犬。平常稱之為小土狗,挺可愛的犬類,適合家裡養,陪小孩的養來也不錯。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狗在我們老家叫做土狗,市場超市上都有買狗肉的,這種狗非常好吃,你看起來比較醜,其實狗特別懂人性,我建議你養著他。

7樓:

中華田園犬,即中國人所謂的土狗(也有稱為草狗、菜狗、肉狗、柴狗、笨狗),人們常因其普遍和它們的名字而生鄙夷之意,其實它們樣子很可愛,若精心飼養也不會弱於其它犬類。

中華田園犬是在中國經歷了幾千年甚至上萬年的自然及人工篩選得出的犬種,據說秦始皇一統中原牽著的就是這種狗。在漢族民間人們稱之為“土狗”,顧名思義就是本土本地區的狗;北方有的地方又叫“柴狗”,因為北方氣候寒冷,狗一般都會窩在柴灶或柴堆旁;東方江浙滬地區則一般被稱為“草狗”,因為當地的農民家中都會養一兩條這樣的狗看家作伴,而其白天主要活動範圍為草地等地而得名。

8樓:瘦哥還是瘦

中華田園犬,有名土狗,就是這個小狗吧,長得不算醜 不算很難看,也比較可愛,愛狗人士的最愛,我就喜歡土狗 沒有那麼嬌貴,好養活,看家護院也行,就喜歡它的脾氣,對自己家人很好,不愛叫,也很性格好,不容易暴躁,是我的喜歡的狗之一,有的人養哈士奇,嫌棄家裡不亂沒我,拆家的狗除了圈起來,沒有啥養的意義

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正規的名稱叫中華園田犬,方言叫法很多,它就是家裡養的一種土狗,一般是養來看家門的,不是寵物狗。

10樓:匿名使用者

西巴犬又名柴犬,日語:假名:しばいぬ、しばけん),在日文中意即“灌木叢狗”,是古老的日本犬種之一。

西巴犬於2023年(昭和11年)12月16日被指定為日本的天然紀念物指定了六種日本狗種的其中一個),亦是現存六種日本狗中唯一的小型狗。西巴犬是利用視覺和嗅覺進行捕獵的獵犬。警惕而敏捷,感覺敏銳。

同時也是一種非常卓越的看門狗和伴侶犬。它的結構緊湊,肌肉發達。雄性和雌性在外貌上截然不同,雄性明顯顯得雄壯,但不粗糙,雄性身體長38至41釐米,屬於小型狗種。

根據日本狗儲存會,現在在日本被飼養的日本犬種裡,西巴犬佔約85%。柴犬的名字發源於日本**高地,在文獻上,為昭和初期的日本狗儲存會的會刊「日本狗」所採用。「柴」是「打柴人」的時候的「柴」,指小型的雜木。

由於柴犬能巧妙地穿過雜木幫助打獵,而且紅褐色的毛色與枯萎的柴相似,故名。亦有人認為古語的「柴」,是把信州的柴村作為起源的意思。

11樓:流水無情

應該是中華田園犬,這種狗特別聰明,有看家護院的本領。

12樓:戶雲英

這就是一般的小土狗,聰明伶俐,很可愛,狗狗最衷心了,養一個只很貼心。

13樓:

目測,中華田園犬,這種狗特別聰明,有看家護院的本領。

14樓:快樂五零後

這個小狗。是普通的小笨狗。吃什麼都行。也能看家護院。這種狗也挺聰明。但是他長不大。

15樓:清流

這就是一般普通的狗啊,應該沒有什麼太特別吧,不過你這條狗還是挺可愛的啊,這條狗棕色的小狗眼睛圓圓的,身體小巧可愛,是普通的狗,應該不是什麼有名的狗,或者說是外國的名犬吧,不過珍惜產生價值,小狗很可愛的嘛

16樓:核桃帥

這個、,,,,,,,,,,,,,怎麼說呢,品種特徵不太明顯,據我分析,這個應該是一個串串,不是什麼正宗品種,不必太在意。也可能就是小土狗!

17樓:

這個是中華田園犬,就是俗稱的土狗,好養活,很忠誠

18樓:懂的其實很明白

中華田園狗,體態中等一班在六七十斤左右。

19樓:幣圈探路者

中華田園犬 這狗特別聰明 忠心

20樓:瀧奧烴

這個狗看上去像是金毛雜交,它性子一定很溫順,有靈氣!它忠誠!主人一定非常寵愛它!

這是什麼狗啊 200

21樓:深度社評

屬於農村的那種土狗吧 也很好

22樓:匿名使用者

中華田園犬,鼻型很像金毛,挺好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中華田園犬,簡稱土狗

24樓:光明的黑暗面

中華田園犬 中國的狗,

這個是什麼狗啊?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體型毛色看起來像泰迪沒錯了,但是腦袋有一部分看起來有點雪納瑞的樣子,**不離十應該是串串沒錯了。

泰迪雪納瑞

這是什麼狗,這個是什麼狗?

沒看 也沒聽過怎麼樣?介紹不太清楚,這是個什麼樣的狗?你好,請發出 或者描述一下,我再來幫您 你沒有 怎麼回答你啊?這個是什麼狗?這是bai 中華田園犬 俗稱 苯狗 du子 zhi 一 中華田園犬dao是中國本土犬種之專一,成犬肩高 約屬40 55釐米,體重約 20 25公斤。肉食性不強,飲食偏雜食...

你好,這個狗是什麼狗

我猜你是想看你家的串串狗是不是邊牧和蝴蝶犬的串的。所以找這個,我只能告訴你 邊牧犬是屬於中大體型。蝴蝶犬是屬於小型犬。一般這2種犬是很難交配成功的。所以不會有你要的 也許你看你家的串串 有邊牧的樣子 也有點像蝴蝶犬得樣子,不過它現在應該還是幼犬。幼犬這樣是看不出來的,長大後毛色體型都會有很大的變化,...

這個是什麼品種的狗,這個是什麼品種的狗?

1.屬於大丹犬。2.大丹犬 學名 great dane 也稱做大丹狗 德國獒。曾被歐洲王室及貴族飼養,是貴族身份地位的象徵,體高一般為70 90公分,體重為50 70公斤。毛短厚而富有光澤,頭大而窄長,毛呈黃褐 虎斑 藍色,黑色或黑白花色等。外表高貴優雅,體形大,肌肉豐滿,強壯有力。在大型的工作犬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