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路貼縫帶詳細施工流程,路面裂縫貼縫帶施工的具體流程是什麼樣的?

2021-07-27 13:46:55 字數 1139 閱讀 6376

1樓:

路面裂縫貼縫帶是用在瀝青路面上的裂縫處理的材料,一般都用嘉格路面裂縫貼縫帶的,這種材料施工簡單,將裂縫吹掃乾淨,直接揭膜貼上就可以了,對施工人員沒有技術難度,人均每天施工效率還能達到800延米以上。關鍵是施工沒有環境汙染,而且還能立即開放交通

2樓:啊往事知多少

1.定位 找出路面裂縫,對於寬度小於4mm的路面裂縫直接使用道路貼縫帶,對於裂縫寬度大於4mm的嚴重裂縫的路段,採用瀝青灌縫後再使用道路貼縫帶對其進行有效處置。

2.清掃 根據現場情況,使用刷子、吹風機對選擇使用道路貼縫帶的裂(接)縫進行清潔乾燥處理,將路面裂縫以及裂縫兩側500px範圍內的路面同時清理乾淨,否則會影響 道路貼縫帶的貼上效果。裂(接)縫表面須平整,無突起、無凹陷、無鬆散、無碎石或油痕、油脂及其它汙物,如有坑槽,必須填補。

3.貼縫 剪取長度略長於裂縫長度的一段面層道路貼縫帶,將道路貼縫帶背面的隔離紙張揭去,將道路貼縫帶有聚丙烯織物的一面朝上,用手指按壓道路貼縫帶和裂縫兩側,待略粘手指時將道路貼縫帶從一端貼上,直至覆蓋整個裂縫,貼上時要注意裂縫處於道路貼縫帶中間部位,並注意儘量不要將空氣壓在道路貼縫帶於路面之間而形成氣 泡。如遇不規則的裂縫,可用剪刀將道路貼縫帶切斷,按裂縫的走向跟蹤貼上。

在道路貼縫帶的結合處,宜緊貼對齊。

4.碾壓 路面裂縫貼上完道路貼縫帶後,用鐵滾用力碾壓將道路貼縫帶熨貼至地面,以確保道路貼縫帶同路面結合成為一體。不能有氣泡、皺褶,以保證道路貼縫帶和路面充分結合。

3樓:善菱

道路施工這種都有專門的程式和專門的操作方法的

路面裂縫貼縫帶施工的具體流程是什麼樣的?

4樓:匿名使用者

路面裂縫貼縫抄帶是用在瀝襲青路面上的裂縫處理bai的材du料,一般都用嘉格路面裂zhi

縫貼縫帶的

dao,這種材料施工簡單,將裂縫吹掃乾淨,直接揭膜貼上就可以了,對施工人員沒有技術難度,人均每天施工效率還能達到800延米以上。關鍵是施工沒有環境汙染,而且還能立即開放交通。

5樓:嗉哠

路面裂縫貼縫帶是近幾年國內比較流行的道路養護材料,具有修補效果好,施工簡單的特點。具體流程你可以和路面裂縫貼縫帶的廠家聯絡一下,據朋友介紹說嘉格路面裂縫貼縫帶還不錯。

道路施工有哪些安全標語,道路施工安全標語

1 生產莫違章,安全有保障。2 安全施工,幸福一生。3 出門掙錢不容易,安全千萬要注意。4 安全意識人人有,美好生活樂悠悠。5 作業時戴安全帽,流汗總比流血好。6 寧為安全操心,不讓親人傷心。7 安全帽是護身寶,上班之前要戴好。8 安全第一心中記,為已為家為親人。9 安全是家庭幸福的保證,事故是人生...

瀝青貼縫帶是一種什麼樣的材料,瀝青路面貼縫帶是一種什麼樣的材料呢?

我朋友做道路養護多年了,聽說嘉格瀝青貼縫帶符合國家低碳環保 節能減排的導向,是安全環保的新型道路養護材料。瀝青路面貼縫帶是一種什麼樣的材料呢?這個問題吧需要分情況而定不能一概而論,首先要看是什麼路面和裂縫型別。如果是瀝青路面可以使用嘉格瀝青路面裂縫貼縫帶,如果是水泥路面進行灌縫處理。裂縫較寬而且已經...

道路施工安全標語,現場施工安全標語

道路施工,注意安全!用大紅字寫,一定要醒目 道路開挖不留情 看似無情最深情 行萬里平安路 做百年長樂人 施工暫時路狹 只為長久平安 道路施工 請您慢行 只有路暢 才能民安 千里之行 慎於足下 道路施工 減速慢行 道路連著你和他 安全繫著千萬家 維護道路安全關愛生命久遠 安全最佳效應 平安共同心聲 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