倉鼠突然肚子脹氣,變的很暴躁,咬人

2021-07-26 20:32:16 字數 1627 閱讀 3220

1樓:緈諨鋶喲

最好領到寵物醫院,不要吃麵包蟲,多吃粗糧,祝早治好。

2樓:

也有可能是懷孕了哈哈

倉鼠突然變的很暴躁

3樓:☆鏡水月

兩隻倉鼠需要分籠哦,暴躁可能是環境太吵,也可能是樓下說的懷孕了,最好不要嘗試讓兩隻倉鼠繁殖什麼的,對鼠鼠身體有傷害。╭(╯3╰)╮

4樓:梯子

如果是母的,可能懷孕啦。如果是公的,可能是因為環境等原因。

我家的小倉鼠突然變得很暴躁是什麼原因?

5樓:溫文新

倉鼠會一直爬籠說明他有事,這些天天氣不穩定,忽冷忽熱的,你又沒及時給他保暖,受涼了,窩太冷太潮都會這樣,趕緊給他保暖,再晚會著涼拉肚子的,這些是致命的。

還有窩裡的五穀雜糧要多,涼白開水要充足新鮮,不要給他吃人工飼料和人食,裡面糖份或鹽份超標,還有各種新增劑,蔬菜也要洗乾淨晾一天左右,把草酸和生水份揮發下再吃要不吃多拉肚子,不要給他吃上火的東西,會便祕拉血脫肛。

6樓:歲月無聲

可能是發情導致的暴躁,如果真是的話需要等待發情期過去才會恢復了,問有沒有同籠?如果有要決定要不要小鼠寶寶,沒有的話就忍耐吧。(其實不同籠挺好的)窩是否乾燥保暖,夏天是否悶熱。

倉鼠突然變得很凶,還咬了我,請問這是怎麼了? 10

7樓:執劍的歌

一定是懷孕了,倉鼠第一次懷孕脾氣很暴躁的,你要把兩隻倉鼠分籠,給母鼠多吃些營養高的食物,不要去驚嚇它,最好也不要抓在手上玩了,等上10天左右,你就會看到粉嘟嘟的倉鼠bb了

8樓:弱水5三千

交配一般是在半夜三更,你是不會知道的 ,應該就是懷孕了

9樓:小熊寶兒

可能懷孕了,而且趕快分籠,小心哪天其中一隻倉鼠被另一隻咬死!

10樓:**菁

可能懷孕了,你可能驚到它了

為什麼本來一直溫順的倉鼠突然變得暴躁還咬人還喜歡越獄一直跑?

11樓:除騙安良

動物情緒異常,有可能是**的前兆。

12樓:小謝老師的店鋪

你的招待他不喜歡,所以他要逃跑

倉鼠最近肚子大,脾氣暴躁,愛睡覺,吃的多,愛咬人,這是怎麼了?

13樓:a八戒

這樣的情況是倉鼠懷孕啦

好好照顧 它吧,不要和其它倉鼠放在一個籠子裡

養久的倉鼠突然開始咬人

14樓:ds水家豌豆

三線中銀狐的個性來相對來說更容易自

15樓:愛い鉨

要磨牙了!還有你是不是吵醒它睡覺啊!吵醒它睡覺也會咬人的!想起都怕|||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把你的手當食物了,或者要磨牙

17樓:激情的殺手

要磨牙,放個木棍裡面。

為什麼我家的倉鼠會突然變瘦?急,我的倉鼠,冬天這會兒突然變得很瘦

我家鼠也經常這樣呢,不過沒關係,只要每天認真的餵食喂水,定時更換鋸末,照樣活著好好的。其實只要健康就好 有的鼠鼠可能是運動比較多 即使吃的多也不會胖 不過如果皮包骨了 不如換好點的鼠糧試試 多喂點看看能不能恢復 這就要開始留意它有沒有生病。例如哪兒發炎了。或者有沒感冒。多觀察一下把症狀告訴我們再來判...

倉鼠白天很安靜晚上就暴躁的咬籠子怎麼回事,公倉鼠

到買倉鼠的地方買一個倉鼠專用的磨牙石,這樣他晚上就只咬磨牙石,不咬籠子了,而且咬磨牙石的聲音不大 到倉鼠寵物店買個 磨牙石 給它咬。這樣就不吵了。家裡倉鼠一公一母,最近母倉鼠表現有些急躁,總是到處亂咬籠子並且一碰到公倉鼠就開始廝打,請問怎麼回事 10 倉鼠是獨居動物,撕打很正常,母耗子可能發情了,注...

狗狗的肚子突然變的很大是什麼原因

貴賓犬 詳情介紹 如果你的狗狗肚子突然變大,那麼除了懷孕和肥胖之外,就要考慮狗狗是否生病了。突發性的肚子變大一定要及時就醫,切忌在家給狗狗亂用藥。狗狗肚子變大的原因是多種多樣的,當然有的狗狗是因為肥胖導致的脂肪堆積。肥胖的狗狗也是不健康的,所以如果你的狗狗正處於肥胖的狀態,建議你還是儘早幫助狗狗 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