納晶和水光針的區別,美白針和水光針的區別

2021-07-26 10:29:39 字數 3879 閱讀 3995

1樓:

納晶和水光針的區別在於原理不同、優缺點不同。

一、原理:

1、納晶原理:奈米晶片近乎無形的奈米觸膚陣列作用於**時,可以在**最外層開啟細微孔道,使活性成分高效輸送到毛細血管四周,大大提升養分滲透和吸收,擺脫傳統滲透量不到0.3%的尷尬局面。

2、水光針原理:水光針的原理很簡單, 就是通過針孔, 將一些化學成分注射到真皮層。玻尿酸起到支撐**,維持**彈性和水潤的作用。

 小孩子的**特別的水嫩飽滿有彈性, 就是因為豐富的膠原蛋白和玻尿酸發揮的效用。

二、優缺點:

1、納晶:安全高效、**無創。

2、水光針:對**有損傷、水光針的有效時間短。

擴充套件資料

一、水光注射的缺點:

1. 對**有損傷, 用針頭刺穿**, 不管針孔有多細, 還是對**產生了損傷,**可能會出血、淤青。**需要時間來自我修復。

注射一次,對**的損傷是有限的。  要長時間多次的注射,這累積起來的看得見的傷害和對真皮層長久的影響。

2. 水光針的有效時間短,高分子量玻尿酸注射到真皮層後, 流動性差, 會讓**看起來凹凸不平。低分子量玻尿酸注射進後, 很容易被周圍細胞組織吸收分解掉,水光的效果很快就消失了, 水光針起效果的時間也只有1-3個月而已。

二、納晶匯入的優勢:

1.安全高效,納晶是根據人體**結構研製而成,納晶的奈米級觸電僅為**間隙的1/100,開啟孔道後,在肌膚自我修復機制下,會在20鍾內自動閉合。又可以把活性成分輸送到**障礙層以下60~70微米,大大提高護膚品滲透,既能快速起效,又能讓護膚品均衡。

2.**無創,納晶spe奈米觸膚點小於80奈米,高度為120um,角質層厚度30um左右,和表皮層厚度之和為200um,因而納晶能夠開啟堅韌的角質層,但接觸不到真皮層和豐富的皮下神經,所以不會產生痛感,也不會有創傷。

2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愛美為您解答:不知道你說的納晶是什麼。水光針注射利用負壓multi針在**真皮層注入玻尿酸、膠原蛋白、肉毒素、等高階注射產品,使**內吸收並儲藏本身重量的1000倍的水分,喚醒細胞再生機能,重現修復**枯萎斷裂的細胞。

在短時間內重塑緊緻平滑富有彈性的肌膚。水光注射是非手術**,安全、**、省時。注射後2-3天即有改變,2-3周後便能看到最好效果。

集補水、美白、緊膚、除皺、排毒,一站式面部年輕化全效管理。

日本水光針和韓國水光針有什麼區別

3樓:匿名使用者

水光針目前水copy光針有4種

1、玻尿酸。 一個bai

月打一次,du一個療程(zhi3次)效果可維持1年左dao右玻尿酸還分很多種,不同品牌不同濃度不同的有效時間這是最基礎的配方,有補水,美白,縮毛孔,抗過敏的功效2、玻尿酸 肉毒素。 一個月打一次,一個療程效果可維持1年左右配合水光針機器使用還能防止僵硬和不自然的現象。

在玻尿酸的功能基礎上增加了祛皺,抗皺,提升和增加**彈性3、玻尿酸 prp。一個月打一次,一個療程效果可維持一年到一年半左右prp是什麼?platelet(血小板)、rich(豐富)、plasma(血漿),就是指豐富的生長因子。

這樣的生長因子能夠引導肌膚裡的膠原蛋白更多的再生,根本性的解決**老化,皺紋,斑和毛孔等**問題。

4、胎盤素幹細胞 搭配1,2,3聯合注射可達到最佳效果,建議初次注射兩個療程,之後每年一個療程鞏固保養,真正達到素顏

4樓:秋後的落雁

您好,目前國內有證的就是韓國水光針的,其他的只能說都是水貨

5樓:太原麗都整形

指導意見:水光注射就是將透明

質酸注射進**凹陷處,刺激**產生

內新的膠原蛋白。美白針應該是容有點效果的吧.水光注射是通過注射的方式來解決面部問題快速分解人體肌膚的黑色素、黃色素,修復受損細胞,補充活化美白因子使全身美白因子的細胞更新,令全身肌膚由內至外白裡透紅、恢復彈性,其特點在於能迅速扭轉病態功能細胞的早衰老化,抑制細胞氧化,阻止黑色素生成,促進新陳代謝,有效減弱和祛除色斑,由內而外調節肌膚,達到全身美白效果。

美白針和水光針的區別

6樓:匿名使用者

1,成分不同

美白針:主要成分是谷胱甘肽、傳明酸則、維生素c和氨基酸。

水光針:將透明質酸等營養成分注射到**真皮層內,同時可配合膠原蛋白、肉毒素、prp自體細胞等高階注射產品。

2,功效不同

美白針:能夠產生大量的美白因子,抑制黑色素的生成,達到全身美白的效果。同時還可以幫助排毒,提高抵抗力。

水光針:主要作用在於補水保溼、除皺緊膚、美白嫩膚、還可以收縮毛孔、淡化色斑、**痘痘痤瘡等。

7樓:紫涵小仙

一:成分

水光針是將透明質酸等營養成分注射到**真皮層內,同時可配合膠原蛋白、肉毒素、prp自體細胞等高階注射產品。美白針的主要成分是谷胱甘肽、傳明酸則、維生素c和氨基酸。

二:功效

水光針的主要作用在於補水保溼、除皺緊膚、美白嫩膚、還可以收縮毛孔、淡化色斑、**痘痘痤瘡等。美白針能夠產生大量的美白因子,抑制黑色素的生成,達到全身美白的效果。同時還可以幫助排毒,提高抵抗力。

三:療程

水光針通常為三針一療程,每次間隔2~3周,注射的次數為6—10次,時間不宜超過一個月。美白針需要分多個療程,具體需看求美者自身的情況。

四:維持時間

水光針效果的維持時間比其他注射產品都要久,可以保持3~5年的時間。美白針一個療程的效果可以維持1年以上。從簡單意義上來說,水光針適合於保持面部等小部位肌膚的水嫩、有彈性,而美白針適合保持身體整個部位肌膚的白皙,求美者可根據自己肌膚的需要進行選擇。

8樓:曲印枝邵黛

您好:很高興給你作答,水光針主要用於**的補水保溼,達到除皺緊膚的目的,而美白針僅僅是美白,目前水光針使用率要比美白針多,希望我的答案對你有用,祝您能早日**.

9樓:文學雅人

不是,兩者不是一種東西

。詳細解釋如下。

美白針,學名為「美白抗氧注射」,簡稱vsc,美白針因其顯著的功效受到演藝界女星的喜愛和推崇,被譽為「美白天使」,每隔一到兩年時間就要注射1-2個療程,以保持肌膚白皙細嫩,使自己在鏡頭前顯得青春煥發美麗動人。

水光針利用負壓multi針在**真皮層注入人體因衰老而流失的玻尿酸、膠原蛋白、肉毒素、prp自體細胞等高階注射產品,使**內吸收並儲藏本身重量的1000倍的水分,喚醒細胞再生機能,重現修復**枯萎斷裂的細胞。在短時間內重塑緊緻平滑富有彈性的肌膚。

10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最有效的美白方式就是注射美白針,又稱美白注射液,其中主要成分谷胱甘肽是由穀氨酸、半胱氨酸及甘氨酸等三種氨基酸結合而成的三肽。谷胱甘除了擁有強大的解毒功能外,它還具有抑制自由基的作用,能有效地防止機體氧化,減緩**衰老。當對人體有益的物質,通過靜脈點滴進入人體後,在機體的細胞層次發生反應,不僅能有效地阻止了黑素色的形成,而且對已形成的黑色素進行還原,使**呈現由內到外的細嫩美白,即使長期使用也不會有任何的毒***。

水光注射最早由韓國興起,2023年開始的高階**美容方式。水光注射就是把透明質酸通過中胚層**輸送到真皮層,能夠解決真皮層缺少水分的問題,讓面部**水潤柔嫩、光澤透亮,充滿水分、改善皺紋、恢復彈性。

專訪廣州美萊羅玉燕 水光針到底靠不靠譜

「水光針」美容其實是一種注射類的護膚**,在韓國很有人氣,更多的是一種市場化的名字,不屬於醫學界專業術語,因注射後能讓**變得水水的、很光亮而得名。

11樓:保定華美整形美容醫院

注射美白針一般選擇知名度比較高

的美容整形醫院是比較好的,因為知名度高的美容整形醫院醫療技術比較先進,整形裝置比較齊全,因此能夠確保**過程中的安全,提高**後的效果。選擇專業正規的大型整形醫院好一些,醫院的專業度、注射醫生的技術水平以及操作經驗對注射後效果的影響是比較重要的,所以選擇正規醫院注射比較好。

皮秒鐳射祛斑和水光針能同時做嗎

皮秒鐳射祛斑和水光針是可以同時做的,但是要分先後順序。貴人 美容 科技建議您先做皮秒鐳射祛斑後做水光針,皮秒鐳射是利用比較弱點的鐳射能量將肌膚中含有的黑色素爆破掉,在由人體將黑色素代謝掉,從而改善膚質,之後在使用水光針給肌膚補充充足的水分,就能夠讓斑點淡化的更快一些,效果更突出。皮秒鐳射祛斑和水光針...

玻尿酸塗抹式和水光針塗抹式可以一起用嗎

水光針和玻尿酸都是一種除皺美容方式的,水光針本身含有玻尿酸的 其實水光針裡面主要就是玻尿酸原液!我不知道別家水光針什麼含量!我用的這款塗抹水光裡面就含有玻尿酸原液 玻尿酸原液和塗抹式水光針能同時用嗎 其實水光針裡面主要就是玻尿酸原液!我不知道別家水光針什麼含量!我用的這款塗抹水光裡面就含有玻尿酸原液...

地理北極和地磁北(南)極的區別?指南(北)針指的是地磁的南北極吧,那我們平常所說的南北是什麼

1.地理北極就是經緯網那個北緯90度,而地磁北極的座標為79.3 n 71.5 w。2.蓋房子專一般也能夠羅盤算 屬方位就應該是地磁,而如果用gps就應該是地理北極3.指南針如果正常工作 如附近有鐵器或者地磁干擾就不準 指向應該是地磁北極 地理北極是指地球自轉軸的北端與地面的交點,也就是我們平常所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