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長沙吉美公司高校磁化水龍頭是直銷還是傳銷

2021-07-26 09:37:34 字數 3715 閱讀 1234

1樓:靜心福多

明確的說吉美不是傳銷,是電子商務加直銷,產品質量很不錯,尤其是環境淨化系列,市場口碑優秀。做為事業平臺發展前景廣闊。

2樓:依然博雅

糾結傳銷直銷我倒覺的不重要,磁化水早在明朝已經有歷史記載,那時候人就知道把天然磁石懸於古井中,喝水治病!也包括我國著名醫學家李時珍著作的《本草綱目》583一586頁記載「磁化水可長肌膚,長飲令人有子,宜入酒,壯陽等功效」。西晉、陶弘景《名醫另錄》中記載「煉水飲之,可養腎臟強筋骨」,煉水,說的就是磁化水!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用裝磁化水機三年多了,是不是傳銷我不懂,我只知道產品是真的好,到目前為止我媽媽的結石喝好了,爸爸身體也比以前好了很多,老公腸胃也得到很大的改善,我自己以前是嚴重失眠,現在也好太多、磁化水是有道理的我也在新華書店查了些資料,我本人也做科研這塊的、產品好自家用就可以了,沒必要去糾結什麼傳銷還是直銷,如果真的違法國家也是會打擊的,為什麼還能立足這麼多年了?身邊親人朋友看到我們一家子用這麼好,也好幾個裝上磁化水機.我不可能去害最親的人吧?

東西好就是在為社會做貢獻。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直銷,不是傳銷,但很多人會誤以為傳銷

5樓:

商品本身不存在傳銷和直銷之說,而是營銷手段的區別,直銷是有註冊直銷資格的銷售人員上門或進行活動推銷,傳銷是指通過發展人頭獲取提成的模式,您自己判斷

6樓:理思萌

我也曾經用一萬二買了五套水龍頭,加入會員,是不是傳銷我不知道,但走的是傳銷模式,希望大家慎重,畢竟咱們掙倆錢不容易。

7樓:來自西浦村的許褚

吉美走的是傳銷模式,我加入過很後悔。希望大家謹慎。

8樓:

吉美也是拉人頭分ab雙區的模式,只開啟一區無法掙到錢,無論是自己哪個區賣出的商品都有商品返利,個人覺得是傳銷

9樓:小悅

吉美是一家非常合法的直銷公司,他讓很多的普通人獲得了三康生活,在這裡可以輕鬆創業,企業是一個充滿正能量的企業非常的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有沒有智商?狗屎不用吃也知道是臭的 自己在吃覺得香可以 是你的自由 但是還在勸別人吃就是不對了 這是瞧不起群眾的智商啊

吉美磁化水龍頭是國家合法直銷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單純一個品牌無法確定其是否屬於傳銷範疇,傳銷是指組織者或者經營者發展人員,通過對被髮展人員以其直接或者間接發展的人員數量或者銷售業績為依據計算和給付報酬,或者要求被髮展人員以交納一定費用為條件取得加入資格等方式牟取非法利益,擾亂經濟秩序,影響社會穩定的行為。

依據《禁止傳銷條例》第七條之規定,下列行為,屬於傳銷行為:

(一)組織者或者經營者通過發展人員,要求被髮展人員發展其他人員加入,對發展的人員以其直接或者間接滾動發展的人員數量為依據計算和給付報酬(包括物質獎勵和其他經濟利益,下同),牟取非法利益的;

(二)組織者或者經營者通過發展人員,要求被髮展人員交納費用或者以認購商品等方式變相交納費用,取得加入或者發展其他人員加入的資格,牟取非法利益的;

(三)組織者或者經營者通過發展人員,要求被髮展人員發展其他人員加入,形成上下線關係,並以下線的銷售業績為依據計算和給付上線報酬,牟取非法利益的。

12樓:軍微老師

不是的,要慎重。需要詳細交流。

吉美磁化水龍頭是傳銷**麼

13樓:捷野桖

可以肯定的回答不是

1吉美有國家發的直銷牌照

2權健事件之後國家對全國的直銷行業進行了嚴格的排查,一些違規的企業直接**,而吉美沒有受到任何影響

寫兩點足以證明吉美是合法合規的企業

14樓:來自西浦村的許褚

產品不怎麼樣,太貴!吉美要謹慎加入。

湖南吉美生物科技發展****是直銷還是傳銷

15樓:匿名使用者

是直銷還是傳銷,按經營運作模式判定。

直銷是一種產品分銷模式,傳銷是拉人頭模式,本質區別主要在於究竟是以銷售商品獲利還是以發展下線獲利。

直銷是一種分銷模式,分單層次直銷和多層次直銷,單層次直銷是指企業招聘業務員,直接把產品銷售到使用者;多層次直銷是形成一個一個銷售小組,把產品銷售到使用者。直銷具有四大特點:即有明確的銷售目標客戶群體;沒有中間環節和儘量少的中間環節;銷售的實際的產品,有可以度量的銷售效果;業務員按銷售產品業績獲取報酬。

傳銷是拉人頭,有三種形式,即:組織者或者經營者通過發展人員,要求被髮展人員發展其他人員加入,對發展的人員以其直接或者間接滾動發展的人員數量為依據計算和給付報酬(包括物質獎勵和其他經濟利益);組織者或者經營者通過發展人員,要求被髮展人員交納費用或者以認購商品等方式變相交納費用,取得加入或者發展其他人員加入的資格;組織者或者經營者通過發展人員,要求被髮展人員發展其他人員加入,形成上下線關係,並以下線的銷售業績為依據計算和給付上線報酬。

在我國,從事直銷,需要經商務部核准,並在工商行政機關登記。在商務部直銷管理系統可以查到合法的企業名單http://zxgl.

mofcom.gov.cn/front/getenterprises。

吉美是直銷還是傳銷

16樓:直銷同城網

2023年6月26日,湖南吉美生物科技發展****已獲得商務部頒發的第87號直銷經營許可證。從其許版可證的相關資訊權可以看出,批准日期為2023年12月17日,商秩批(2016)1135號。據瞭解,這是湖南省的第3塊直銷牌照。

17樓:匿名使用者

是變像的金字塔模式!

18樓:馬堂登孤丹

這位朋友,你說的吉美是屬於直銷的模式,但目前還是沒有證的哦,如果選擇做的話還是慎重點的好,這方面你可以去百·度

搜一位「恆遠老師」,這塊是行家,相信會有幫助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種非常簡單的鑑別方法:國家商務部**查查,有名字的就不是,沒名字的就是,那就要小心了!

請採納!

吉美津源小分子磁化水器是直銷還是傳銷

20樓:匿名使用者

判斷是不是傳銷,需要從法律角度解析此行為的法律內涵,如符合以下條件,則屬於傳銷行為。

依據《禁止傳銷條例》:

第二條、傳銷,是指組織者或者經營者發展人員,通過對被髮展人員以其直接或者間接發展的人員數量或者銷售業績為依據計算和給付報酬,或者要求被髮展人員以交納一定費用為條件取得加入資格等方式牟取非法利益,擾亂經濟秩序,影響社會穩定的行為。

第七條下列行為,屬於傳銷行為:

(一)組織者或者經營者通過發展人員,要求被髮展人員發展其他人員加入,對發展的人員以其直接或者間接滾動發展的人員數量為依據計算和給付報酬(包括物質獎勵和其他經濟利益,下同),牟取非法利益的;

(二)組織者或者經營者通過發展人員,要求被髮展人員交納費用或者以認購商品等方式變相交納費用,取得加入或者發展其他人員加入的資格,牟取非法利益的;

(三)組織者或者經營者通過發展人員,要求被髮展人員發展其他人員加入,形成上下線關係,並以下線的銷售業績為依據計算和給付上線報酬,牟取非法利益的。

在《禁止傳銷條例》 中,反覆提到層級關係這個概念,一定規律組成層級關係只是眾多傳銷中的一個現象,必須與非法佔有他人財產的行為才有可能涉嫌傳銷。

清華紫光跟湖南吉美生物科技發展有限公司是什麼關係

清華,吉美,衡陽,都有股份,上市公司,後期改用吉美商號,硬體技術是清華提供的,保健產品是衡陽藥廠產的 合作關係,資源大整合時代,只有抱團作戰才能合作共贏。紫光吉美的磁化水龍頭,首先不說你有沒有取得直銷牌照,你有沒有取得國家批准文號呢?沒有取得真的不敢喝喲,萬一什麼超標就麻煩了,請大家看看中脈科技的磁...

湖南長存交通規劃勘察設計有限公司長沙分公司怎麼樣

司是2016 09 13在湖南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湖南省長沙市寧鄉縣玉潭街道通益社群凝香華都26棟203號。湖南長存交通規劃勘察設計 長沙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30124ma4l6djq53,企業法人謝銀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湖南長存交通規...

一下湖南長沙不錯的別墅裝飾設計公司?能我一家較知名的

共振設計集團 建築裝飾室內設計頂級團隊,共振共振設計集團 國際知名的室內設計 商業空間 建築 品牌設計綜合性設計集團 做別墅長沙這邊的一米裝飾比較出名點 我想在長沙買別墅,有什麼推薦的?個人覺得買別墅要看位置,要看別墅附近的綠化環境,有山有水的最好。月湖附近的,梅溪湖附近的,陽湖溼地公園附近的,烈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