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耳朵會耳鳴,都持續很多天了,這是怎麼回事啊,可以停

2021-07-25 21:04:50 字數 1384 閱讀 7661

1樓:藍爛nr篋瘨

耳鳴是指人們在沒有任何外界刺激條件下所產生的異常聲音感覺。如感覺耳內有蟬鳴聲、嗡嗡聲、嘶嘶聲、滋滋聲等單調或混雜的響聲,實際上周圍環境中並無相應的聲音,也就是說耳鳴只是一種主觀感覺。耳鳴可以短暫或持續性存在.嚴重的耳鳴可以擾得人一刻不得安寧,令人十分緊張。

如果是短暫性忽來忽去的耳鳴,一般是生理現象,不必過分緊張,可聽之任之。如果是持續性耳鳴,尤其是伴有耳聾、眩暈、頭痛等其他症狀,則要提高警惕,儘早就醫。 根據病人的主訴.醫生很容易判斷病人是否有耳鳴,但是對耳鳴的**診斷則需要藉助一系列檢查,包括耳鼻咽喉科的常規檢查、聽力學檢查、耳鳴測試等,有時甚至要做一些必要的神經科、全身性疾病的檢查。

河南亞太醫院提醒患者:病人應該去正規的大醫院找專業醫生診斷,只有查明瞭耳鳴的性質、特點、可能的病變部位,才能針對性地確定**方案。 耳鳴的**比較複雜,一般可分為兩大類:

①耳源性疾病(即與耳部疾病相關).往往伴有聽力下降,如由耳毒性藥物中毒、病毒感染、內耳供血不足等引起。②非耳源性疾病,這類病人除了有耳鳴外,常伴有相應疾病的其他症狀,如心血管疾病、高血壓病、糖尿病、腦外傷等。 耳鳴和其他疾病一樣,早期診治有助於病情好轉和**。

因為耳鳴常先於其他症狀之前,這無疑是一種"警報",如氨基糖甙類抗生素的耳毒性往往先出現耳鳴,繼而聽力減退,當發生耳鳴時應立即停藥;貧血、高血壓的病人出現耳鳴或耳鳴加重,表明病情在進一步惡化,應引起警惕;長期在噪音環境下工作者,出現耳鳴,則應考慮調換工作環境。有些耳鳴早期明確**,如盯聹栓塞、分泌性中耳炎等,即可採取相應**措施,耳鳴也會隨之消失。但約有40%病人的耳鳴找不到明顯的**.醫生稱為不明原因性耳鳴。

2樓:洞醫網

許多朋友問我為什麼會一直耳鳴,出現耳朵一直耳鳴,首先要看的就是有沒有不良的生活習慣,比如有沒有長期熬夜的習慣,有沒有過度疲勞,有沒有持續的精神壓力大,其次要看有沒有能夠引起耳鳴的耳源性疾病和非耳源性疾病,比如外耳道炎、中耳炎、突聾、梅尼埃、聽神經瘤、高血壓、低血壓、貧血等疾病,建議患者朋友到醫院詳細排查下。如果這種一直耳鳴影響你得睡眠和情緒,可以綜合採用掩蔽**、認知**、鬆弛**,然後做好飲食、藥物、運動、睡眠、情緒的管控,杜絕不良生活習慣,**效果非常好。

這兩天我的耳朵出現耳鳴。是怎麼回事啊。怎麼引起的。會有什麼影響嗎?耳鳴是暫時的嗎。

3樓:網路村莊

我以前也bai有過類似情況du,不知道是否一樣?在西zhi安解放軍323看了後用了一種dao藥能緩解

內,但是不用就復容發了。醫生說有“積水”。需要手術,但還不一定有效果。

我放棄了**。結果在我的保養下沒**!希望你注意休息,別感冒!

心情愉悅。對這個應該有比較大的輔助**作用。 耳鳴一定注意休息。

4樓:丹羽硃砂

上火了,或者是體力透支造成的虛證

很多年腎痠痛,腎為什麼會持續痠痛

你應該趕緊去醫院腎內科詳查,不可耽擱。你好,儘快去醫院檢查。對症 別耽誤。腎為什麼會持續痠痛 腰痛是一個常見症狀,通常可見於很多種疾病,有腰椎疾病,如腰椎間盤突出症,椎管狹窄,腰椎急性扭傷,脊柱小關節錯位,類風溼等,意見建議 腰部軟組織疾病,腰肌勞損,肌肉拉傷等,也可見於泌尿生殖系疾病,您的情況陳述...

我的耳朵有時候會耳鳴,請問一下是什麼原因導致耳鳴的?怎樣可以

您好bai 引起耳鳴的原因很多,du耳源性疾病 內 zhi耳 中耳 外耳 血管dao性疾病都會內引起的,如果有過度疲勞 容睡眠不足 情緒過於緊張 噪聲影響等都也是可以引起耳鳴發作的。長期的耳鳴 不徹底的話是可以導致聽力下降的嚴重的話是可以導致耳聾的。最好到耳鼻喉醫院做一下檢查確定一下耳病的性質 然後...

為什麼我喜歡人的感覺持續時間會很短

不是你花心,而是現在在你的心裡,並沒有一個完整的 明確的戀愛的概念。你在乎的是戀愛的感覺,而不是自己心裡所愛,也就是所謂的宿命。這個也不必擔心,因為隨著年齡的增長,你會慢慢成熟,需要一個過程來蛻變。你自己都不瞭解你自己,這可難說。喜歡一個人最多可以持續多長時間?應該可以持續到生命的結束吧 我已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