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分手了,還是有些難過?我生病了他推辭不來陪我,在一起三年我生日哪天他記不住,還要跟我提結婚

2021-07-25 20:31:54 字數 6132 閱讀 4842

1樓:戢昊然

我認為像這樣的老男人,你千萬別跟他在一起。因為他根本不知道疼你愛你。你們在一起三年多,他甚至連你的生日都不記得。

你說說看像這樣的男人他還會真心的愛你嗎?如果真心的愛你的話,在你生病的時候他會比任何人都更著急,而且會不分白天黑夜的陪在你床邊問寒問暖。所以說你跟他分手是正確的選擇,千萬別跟他結婚,不然到時候你會後悔的。

2樓:語言也無法表達

為什麼要為一個不愛自己不關心自己的人難過?

他都狠心的這麼明顯了,你卻還在做夢,這就太對不起自己的人生了這樣還結婚?呵呵,小菇涼不要自殘啊

戀愛不就是為了幸福嗎?結婚不就是想更幸福嗎?

你這樣算哪門子幸福?

去找自己的幸福吧

3樓:執劍向紅塵

你的選擇是對,從你的描述中來看,你們之間還是有一定的差距,而且他對你好像不是很在意,在一起三年了還連你的生日是哪一天都不記的,你生病了也沒來看你,你自己想想都知道你在他心裡是什麼位置了。

4樓:

如果相愛,就好好珍惜今生的緣分;如果不愛,就當機立斷,該斷則斷,分開時,被愛的一方還痛會少一點,對深愛對方的那位會很痛,但不要愛不成就變成恨,那是你自己心靈扭曲,會一錯再錯!調整自己,恢復到很自信很陽光你!再去尋找彼此相愛的人,愛也是一種緣份,願彼此有愛的人去結緣吧!

祝你好運了,願天下所有有情人終成眷屬!

5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好年齡為什麼非要比一個四十多歲的二婚男呢,不是說他不好,而是感覺你們在一起三年怎麼會連你的生日都記不住呢,還是說明他心裡沒有你,按說他應該把你捧在手心裡疼愛才對,百般珍惜你才好啊,你提出分手我贊成,會有更好的生活等著你。力挺你!

6樓:這冬天真熱

你們本來就不適合在一起,他的年紀都可以做你父親了,就算你現在跟他結婚了,將來你也會後悔的。你還年輕,這大好世界都還沒有好好看看,為了一個離異、對你又不怎麼好的男人走進婚姻真的不值得!真想不通你當初為什麼會挑這麼大年紀的男人,不值得、不相配,早分早好!

為什麼男女談戀愛分手很多愛的深不一定會結婚?

7樓:

當然是兩情相悅結婚的最好了,有的愛用情至深,但禁不住風雨摧殘

8樓:火曉蕾

一般都是相愛容易相處難 結婚是2個家庭的事情 也是2個人的磨合 所以相愛不一定結婚

9樓:御高雅

是有這種情況,男女談戀愛雖然愛的很深,但是由於種種原因不能走到一起。這種情況是很多的。這種情況雖然是很傷相互之間的情感,但是沒辦法。

為了生存為了。估計某種原因只能設計自己的愛。

10樓:yitian墨蘭

也許大部分人覺得結婚,比較合適就結婚了。沒有什麼轟轟烈烈的愛情,反而這種平淡如水的日子更容易渡過和相處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是因人而異的。

很多愛的很深的人,之所以沒有在一起,就是因為彼此都太珍惜,有時候容不下對方有一點瑕疵,而太患得患失的愛情,往往在面對現實時,更是經不起內部矛盾。

而以結婚為目地的愛情,反而願意接受對方的不完美。最後在彼此包容中走到一起。

其實兩者沒有誰好誰壞,真心相愛過反而會更加懂得珍惜,而失去過往往不會再有重來一次的機會。

所以珍惜彼此,戀愛雖易,結婚不易,且行且珍惜!

12樓:匿名使用者

愛得深是情感,結婚是理智。

13樓:電腦頭火機

感情這種事情沒有人說明白

兩個談戀愛很久的人,會因為結婚彩禮這些事情分手嗎?

14樓:侃侃社會人

兩個戀愛很久的人會因為結婚彩禮這些事分手,因為婚姻比愛情現實的多。

當兩個人走進一段愛情,相處當中的甜蜜會讓人頭腦有些發昏,會讓人覺得幸福的一瞬間就是永恆。可是當走到了婚姻邊緣,女人的頭腦會瞬間清醒,因為彩禮問題而分手的情侶在生活中很常見。

愛情和婚姻是兩件截然不同的事,也沒辦法一概而論。我經歷過幾次戀情,在那些戀愛當中,兩個人都很少會考慮彩禮問題。或許是因為感情還不到這個程度,或許是因為我們從來都不認為這是問題。

可是當我和戀人真正走到了談婚論嫁這個階段,每個女生其實都對這一點非常在乎。買房、買車和彩禮問題,在很多愛情中可以商議,可是那些問題終歸要解決。

我最後走進婚姻時,彩禮其實並不多,但這只是因為我們家把更多的錢放在了房子上。這其實就是現實生活,沒有人能免俗,因為我們都只是普通人而已。

兩個人會因為結婚彩禮問題分手,這是已經被現實生活證明了的事情。我有個朋友從高中開始就和女朋友談戀愛,兩個人一直談到大學畢業,足足有七八年的時間,兩個人的感情應該是相當深厚。

可是在真的面臨結婚這個問題時,彩禮問題同樣變成了一個坎兒。女方父母張口就是幾十萬,可這並不是男生家庭能夠承受的數額。

兩個人誰也沒有想過會走到這一步,可是當真正走到這一步時,女生卻沒有選擇堅持下去。我並不覺得這完全是怪父母,如果她自己選擇堅持,我想父母最後也會祝福,可是她並沒有。

愛情究竟是什麼東西,我們或許永遠無法用語言來表達清楚。可是婚姻卻是愛與物質的結合,從來都離不開經濟基礎的襯托。

每個人都希望自己能夠和愛的人幸福快樂的走進婚姻,可是每一份幸福和快樂,都需要足夠的金錢來支撐。

想要在愛情中擁有更多選擇權,那就努力去賺錢吧。

15樓:wy許叄世繁華

我認為會的,因為在談婚論嫁的時候,人們都會變得特別的物質,特別的現實,會因為彩禮的事情而鬧分手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會有這種可能的,畢竟感情在現實面前有很多時候會變得不堪一擊的,特別是在面對金錢方面兒。

17樓:威武雄壯的小螞蟻

我覺得會的,就算在一起很長時間,但是結婚的時候是兩個家庭的事情,就會出現各種各樣的問題,還有如果距離遠的話,還有風俗的差異,如果調解不好就會引發分手。

18樓:會飛的瑪麗豔

有可能會的。如果兩個人的感情不深,那麼是會為了結婚彩禮這些事情鬧分手的。感情的深淺和談戀愛的時間是沒有關係的。

19樓:龍貓小淘

對呀,現實生活中這樣的事兒還少嘛,談了很久的戀愛卻因為彩禮錢崩了真是令人惋惜,真不知道這樣的女生和女生家長怎麼想的。

20樓:有趣娛樂雜談

我認為會的。因為結婚是兩個家庭的事情,如果結婚彩禮這些事情談不好的話,雙方家長也不會同意在一起。

21樓:技術小輝

不會。因為兩人相戀很久,彼此之間的愛情非常深厚,所以會共同想辦法,不會因為彩禮的事情而分手。

22樓:魚與魚塘

會,彩禮還是比較多人在意的,如果對方彩禮給的不夠會認為對方不愛自己而分手。

總是分手,難道我根本就不適合戀愛和結婚嗎?

23樓:情感聊啊聊

看了你超長的敘述,我能理解你內心的彷徨與失落還有無奈。怎麼說呢?這就是人生。

生活不斷給你製造難題,不斷給你設定障礙,可最終都會被你跨越。暫時沒有跨越的,那是你還沒有機會或者沒有力量與之抗衡。不過不要灰心,只是因為你還沒有找到對的人。

要始終相信自己才是自己的救世主,成為自己的救世主需要有必勝的信心,無論走過多少泥濘路,堅信自己會到達終點。

你是不屈的自己。意志力也非常重要,也就是你必須得有精氣神才對。別人可以把你打敗,但不可自己先垮了,垮了就再也沒有機會了。

從現在開始,忘記這一切,不痛下決心,你還會在原地徘徊。我想你是要自己改變的,不是嗎?

祝安好!

24樓:愛熊貓婭婭

你前夫出軌,你讓孩子跟著他,也算海還好。但這個異地戀我實在看不懂了,這個男的純粹就是徹頭徹尾的渣男啊,幾句甜言蜜語你就暈頭轉向了。我建議你現在,斬斷一切情感的糾葛,好好工作。

把心思放在工作上,你有了錢才能見兒子,才能爭取兒子的撫養權。至於愛情,你先提升自己,你本身優秀了,才會遇到更優秀的人!!

25樓:安靜的護衛

不要瞎想啦!我感覺他不適合你,異地戀本來就是痛苦的愛情。再說了她要真的愛你三年不見可能嗎?

振作起來,一切都會好的!你一定會遇到屬於你的知己。加油棒棒的。

黎明前的黑暗是短暫的。

26樓:

說明之前的人都和你有不適合的地方,每一段戀情你都要提升自己,發現相處過程中出現的問題,好的關係是兩個人共同進步共同成長。

27樓:

那你還是沒找到你裡想物件,人和人在一起那就是緣份,

28樓:用最好的**來帶給你快樂

不是你不適合戀愛和結婚,只是你戀愛和結婚的人跟你不和,你沒找對人。

談戀愛是為了結婚嗎?男朋友是這麼想的,我就是隻談戀愛不結婚 男朋友就提分手

29樓:隱士

談戀愛當然

復是為了結婚,結婚是談制戀愛的最終歸宿,談戀愛是男女之間互相瞭解的過程,時機成熟後,就走入婚姻的殿堂,一個人不可能一直都在談情說愛這個階段,你的想法是隻談戀愛不結婚,這不現實,你有些理想主義,而你男朋友是抱著結婚為目的去和你接觸,而你的想法和你男朋友有本質區別,所以你男朋友在看不到希望時,才跟你說不結婚就分手這話,你應當理解你男朋友的想法,尊重他的意願,或許你可以試著改變一下自己的想法,也許是不錯的選擇,怎麼決定取決於你自己,別錯過自己的幸福。

30樓:匿名使用者

不以結婚為目的的談戀愛,都是耍流氓。

你男朋友應該是個對感情認真專一的人,他希望從一而終。而你目前是抱著只交往不結婚的心態。

兩人談戀愛的目的不一致,就是導致分手的主要因素。

31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年齡到了,結果是順其自然的事,不結婚那還是沒有做好準備,應該有有你自己的理由,你要是能說服他,那沒有問題,不行分開吧,青春就那麼幾年耽誤不起的。

32樓:純中醫**草藥

不結婚的話,無所謂分手不分手了吧。

33樓:丹東陳哥

你男朋友是奔著結婚跟你談戀愛,你的想法也沒有錯,現在也有一部分人像版你一樣,只談權戀愛不結婚,總談戀愛當然好了,戀人之間浪漫無憂無慮,也不用設計到家庭方面的一些嗦事,只要不結婚永遠都浪漫得到對方的體貼照顧,你男朋友想法更沒錯,男女孩到了一定年齡戀愛結婚生子傳宗接代體會家人在一起的幸福快樂生活,所以你只談戀愛不結婚男朋友觀點跟你不一樣,提出來分手都正常。

34樓:匿名使用者

那當然了,現在談戀愛不就是為了想結婚生子再組建家庭嗎?如果說你只想談戀愛不想結婚,這樣有誰會陪你到最後?這樣的人是微乎其微的。

所以你的男朋友是一個很勵志的人,你這種做法是錯誤的。

戀愛五年以上分手而沒有結婚的原因是什麼?

35樓:戲娛樂

戀愛5年沒有結婚最後導致分手,那是因為兩個人在一起沒有新鮮感。

很多人都羨慕戀愛長跑的感情,但是戀愛長跑是需要有一定的耐力。如果兩個人的感情不穩定,對於女人來說是很不值得去做的一件事。女人的青春也就那麼幾年,若是將自己的青春都用在一個男人身上,最後都無法結婚在一起,這會讓女人覺得整個人的青春都浪費在一個不值得人的身上。

36樓:北山一師

戀愛5年分手,沒有結婚的原因,很可能是兩個人的感情出現了問題,所以最後沒有走到一起,那麼兩個人就分道揚鑣了。

37樓:匿名使用者

這其中的原因還是有很多的,主要的原因還是不合適,或者是自己改變了,才會導致。

38樓:星星之火

原因就是看透對方了,天天跟他在一起,三年、五年,我看透了他。原來他有那麼多我不能接受的,算了還是分手吧。

39樓:一孫燕姿一

戀愛時間太長,已經沒有了愛的激情,剩下的只是習慣和責任。但如果遇到可以讓人心跳的東西,那麼這個習慣和責任也就無所謂了。

40樓:謝

戀愛五年以上分手而沒有結婚的原因是因為在這段愛情長跑裡兩個人付出太多,以及相處久了感情變淡了,這樣往往會以分手收場。

為什麼分手後我卻一點都不難過,為什麼分手了卻一點感覺都沒有一點不難過反而很無所謂

她傷害過你bai 也不是她想要du 的不是嗎?zhi 人吖 總是無限放大自dao己受過的傷害.你不難過版 是因為你打權從內心沒辦法原諒她 沒辦法用最真的心接受她想想你們的過去 想想她對你的好 有誰?還可以這樣呢?就算不難過 也請你裝作很難過吧 如果你完全不難過 我想她一定會很不舒服的 她一定在感情裡...

我不愛他,但是和他分手了我還是覺得很難過,整天心神不寧的這

愛是無償的付出,是心甘情願的幫助,是彼此心靈的感應,既然選擇了愛,就要真誠的對待它,珍惜它,在他 她 困難時予以支援,失敗時與以鼓勵,在他 她 開心時,一起快樂,悲傷時給他 她 安慰。而不是在擁有時無視它的存在,而在失去後才知道後悔莫及。愛一個人就要他 她 永遠幸福,做他 她 永遠的避風港,保護他 ...

分手後,他說祝我幸福,我還是很難過,我還是忘不掉,我要怎麼辦

仍然過你想過的生活,做你愛做的童話!用你的堅持證明你的堅強,用你的沉默告訴他你對他的不屑!就算難過的要死也不要叫他看見,對他說的話就當沒有聽見!他祝你幸福只是一句分手後的經典對白,沒有必要太認真了!告訴他,別跟我說什麼活得精彩過得幸福,你給不了我幸福,就別祝我幸福。然後好好的過,對自己好一點。想要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