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省高考附加題40分有什麼用,江蘇高考的附加題有什麼用?

2021-07-25 08:52:25 字數 2923 閱讀 4845

1樓:匿名使用者

江蘇高考也分文科和理科,文科語文有40分附加題,理科數學有40分附加題。

這些題目都計算到高考總分中去,作為高考錄取的依據。

2樓:嘔啞嘲哳哎呀

現在的附加題分數都加入總分看了,當然很重要啦。

江蘇高考的附加題有什麼用?

3樓:

文科一考完2個半小時語文主卷後,馬上收主卷,發附加捲,加考30分鐘語文附加題,理科一考完2小時數學主卷後,馬上收主卷,發附加捲,加考30分鐘數學附加題,語數附加題分值均為40分,語數主卷文理科一樣,也就是說文科語文200分,數學160分,理科語文160分,數學200分,總之,若你是理科生,你就要做數學附加,若你是文科生,你就要做語文附加

江蘇高考數學卷一160分,卷二40分,卷二也就是附加題,我像問江蘇高考數學總分到底是160分,還是

4樓:若當年華非似錦

江蘇理科考生數學總分為200分 160+40 計入總分

附加題正常不太難的,是理科生相較文科生而言額外的數學學習部分的考察

甚至可以說其中有相當一部分是送分題。大部分題目是必須會做的

5樓:大雕展翅

理科200分,文科160分 理科附加題40分算入總分。文科語文也有附加題40分,算入總分

關於江蘇高考語文附加題40分

6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人物和情節,你們老師沒發講義嗎?建議你去買附加題四十分地書,我們在用

江蘇高考數學附加題總分為什麼是60分

7樓:匿名使用者

江蘇理科考生數學總分為200分 。

卷一160分,卷二40分(卷二就是附加題)合計160+40 計入總分

附加題正常不太難的,是理科生相較文科生而言額外的數學學習部分的考察。

甚至可以說其中有相當一部分是送分題。大部分題目是必須會做的。

江蘇高考數學前160分能使用附加題的知識點嗎

8樓:匿名使用者

能用的,但是你需要自己證明一下,把附加題的結論證明成恆成立就可以用了,但是需要每一題都說明一下,高考的試卷是分開來改的,每一題都是不同人改的,所以你需要每一題都證明或者說明一下就可以用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答案正確,會給滿分.但如果答案不正確,就要看閱卷老師了,如果嚴格按照評分標準將不會給分

江蘇高考數學附加題難嗎

10樓:嘆流年繁華逝

理科數學160分正卷40分附加捲,附加捲4題正常情況下除了最後一題,其他的都不難,一般只要數學好一點的得到30分沒問題,然後第四題至少答出第一問的話,34分左右吧。

當然,如果出現意外情況,題目特別難的話,,,算你倒黴

11樓:匿名使用者

附加題 理科附加題部分符合高考要求,難度適中。第21題(四選二),保持原有風格,是容易題;第22題是空間向量,為中檔題;第23題考查計數、數學歸納法,題目新穎,創新性強,有較大難度。

12樓:匿名使用者

前三題很弱智 上課認真學 多練習就ok了

一般前三題演算法很機械,要的就是速度,一般10分鐘解決(30分要拿穩)最後一題一般2問 第一問較簡單,第二問難點,也難不了多少而起高考對書寫格式要求比較嚴格

我高考拿了37 班上平均也拿了30+,不算難若果你是藝術生,我勸你不要改,一是時間不夠二是320達個二本線也沒什麼好大學!

13樓:微緲唯笑

每一年都不一樣的~像我是2010級的,我們這一年就不難~~呵呵呵,祝你好運

江蘇高考數學附加題一般會考什麼考點?謝謝

14樓:

江蘇高考數學附加題

21題,選做題,每題10分,選2題

a.選修4-1:幾何證明選講

b.選修4-21:矩陣與變換

c.選修4-4:座標系與引數方程

d.選修4-5:不等式選講

22~23題 必做題,每題10分

江蘇高考數學各題型答題竅門

1、高考答題應先易後難,先做簡單的數學題,再做複雜的數學題;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跳過實在沒有思路的高考數學題,從易到難。

2、先高分後低分,在高考數學考試的後半段時要特別注重時間,如兩道題都會做,先做高分題,後做低分題,對那些拿不下來的數學難題也就是高分題應分段得分,以增加在時間不足前提下的得到更多的分,這樣在高考中就會增加數學超常發揮的機率。

剛拿到高考數學試卷,不要匆匆作答,可先從頭到尾通覽全卷,通覽全卷是克服前面難題做不出,後面易題沒時間做的有效措施。

也從根本上防止了漏做題,從高考數學卷面上獲取最多的資訊,為實施正確的解題策略作準備,順利解答那些一眼看得出結論的簡單選擇或填空題,這樣可以使緊張的情緒立即穩定,使高考數學能夠超常發揮。

高考數學答卷中,見到簡單題,要細心,莫忘乎所以,謹防大意失荊州。面對偏難的題,要耐心,不能急。考試全程都要確定人家會的我也會,人家不會的我也會的必勝信念,使自己始終處於最佳競技狀態。

15樓:

文科一考完2個半小時語文主卷後,馬上收主卷,發附加捲,加考30分鐘語文附加題,理科一考完2小時數學主卷後,馬上收主卷,發附加捲,加考30分鐘數學附加題,語數附加題分值均為40分,語數主卷文理科一樣,也就是說文科語文200分,數學160分,理科語文160分,數學200分,總之,若你是理科生,你就要做數學附加,若你是文科生,你就要做語文附加

16樓:清靜

第一題一般都是矩陣變換,第二題一般都是引數方程和座標系,第三題一般是立體幾何或者概率或者拋物線,最後一題一般是二項式定理。

關於江蘇高考語文附加題40分

主要人物和情節,你們老師沒發講義嗎?建議你去買附加題四十分地書,我們在用 請問您是否有2013年江蘇高考語文附加題專項訓練衝刺40分 的答案 急求,謝謝了!一 閱讀材料,完成19 21題。10分 19.天下爭於戰國 貴詐力而賤仁義 先富有而後推讓 故庶人之富者或累鉅萬 而貧者或不厭糟糠 有國強者或並...

為什麼江蘇高考科目這麼少,江蘇省的高考制度為什麼號稱全國最難?

不是少,只是不計入總分。詳見 江蘇省高等學校招生委員會 江蘇省教育廳關於印發江蘇省2014年普通高等學校招生工作意見的通知 蘇招委 2014 1號 六 考試 一 江蘇省普通高考模式為 3 學業水平測試 綜合素質評價 統考科目 統考科目為語文 數學 外語三門。各科分值設定為 語文160分,數學160分...

江蘇省有什麼好玩的地方?適合人的

過去15年,我回國內長期服務三次,江蘇省我也玩了不少地方。下面是我的心得 喜歡看日落的 南京燕子磯 喜歡水鄉的 蘇州附近的周莊 喜歡看大海的 連雲港的連島 喜歡看星星的 南京紫金山的天文臺 喜歡在湖邊看 噴泉的 蘇州金雞湖 喜歡高山仰止又涼風習習的 連雲港花果山的玉女峰喜歡東周列國志的 蘇州 喜歡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