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峰的歌曲有什麼歌,汪峰最新的歌曲有什麼歌

2021-07-25 06:28:39 字數 3746 閱讀 1532

1樓:從雨信

出新**啦: 沒時間幹

2樓:匿名使用者

新**《果嶺裡29號》

汪峰原創歌曲有哪些

3樓:匿名使用者

歌曲:飛得更高

**:笑著哭

歌手:汪峰

詞\曲:汪峰

-=怒放的生命=-

詞曲唱:汪峰

春天裡作曲:汪峰

編曲:賈軼男

再見青春

詞曲唱:汪峰

北京,北京

詞曲唱:汪峰

當我想你的時候

詞曲唱:汪峰

4樓:匿名使用者

汪峰 -- 硬幣詞曲唱

汪峰好聽的歌有哪些 汪峰有什麼好聽的歌

5樓:轉角愛

我最喜歡的十首歌是1《晚安北京》這個不用說了吧..代表了中國搖滾樂的一個任何人都無法攀登的高度..絕對經典2..

《花火》這首歌是看了北野武的《花火》電影有感而發..3《春天裡》很感動這首歌4《青春》最喜歡那句歌詞..繼續走繼續失去在我沒有意識到的青春..

最能打動我的內心5《小鳥》寫出了.汪峰的憤怒和迷茫需要發洩..很給力6《勇敢的心》..

給力..奮發向上7《美麗世界的孤兒》寫給女友均子的8《硬幣》歌詞寫的超好..我曾經聽著歌流淚了9《笑著哭》10《在雨中》這些是我認為最好的了.

其他的比如《綻放.》《我愛你中國.》《直到永遠》《怒放的生命》《飛的更高》《光明》《彼岸》都不錯

汪峰有哪些經典的歌?

6樓:亂顏是神爍潔

你是我心愛的姑娘,怒放的生命,勇敢的心,飛得更高,當我想你的時候,北京北京,信仰在空中飄揚,花火,春天裡(這首我的最愛),光明,在雨中,英雄,這些都比較經典,呵呵。

7樓:淡然真誠面對

汪峰是中國內地搖滾樂的領軍人物,他的嗓音鏗鏘有力,嘶吼中表達了對生命的種種態度。汪峰最好聽的十首歌曲有哪些呢?讓我們一起來盤點一下吧!

汪峰,2023年6月29日出生於北京,祖籍江蘇常州,中國內地搖滾歌手、**創作人、作詞人、作曲人,鮑家街43號樂隊發起人。

汪峰是一個傷感的理想主義者,是一個敏感的詩人,是一個用歌唱來關注和面對現實的知識分子,但是依然在路上。汪峰的**有抗爭而不頹廢,有吶喊而不尖叫,有掙扎而不自虐。在迷茫的人生意義路上,像一個孤兒,像一隻麋鹿,卻依然能夠伴隨著你走出困窘的天地。

他你用自身肉嗓完成了對搖滾的詮釋,這些年來的起伏跌宕終究在人心底化成作榜樣與燈塔式的人物。

盤點汪峰最好聽的十首歌:

1.《怒放的生命

2.《光明》

3.《春天裡》

4《北京北京》

5.《像夢一樣自由》

6.《在雨中》

7.《勇敢的心》

8.《無處安放》

9.《再見青春》

10.《你是我心愛的姑娘》

汪峰有一首歌曲裡面歌詞裡好像有什麼在下一個車站...等待自由之類的歌詞,那是什麼歌曲啊?

8樓:張夢莉琪

旅途 歌手:汪峰**:怒放的生命

天快亮了我要走了我肯定不會把你吵醒

我相信你一定明白為何我要不辭而別

我們曾經那麼甜蜜讓每個朋友都很妒嫉

可我對你說過我會離去只因為我無法安定

這不是一個藉口也不是一個理由

我愛你卻更愛自由

在下一個車站在下一個城市

我的愛只屬於旅途

當你醒來你一定會哭你會恨我殘忍冷酷

我寫的那些告別的話只會加重你的苦痛

可是我想你會明白曾經的夢是一場雪

如此的我不值得留戀你還要走很長的路

這不是一個藉口也不是一個理由

我愛你卻更愛自由

在下一個車站在下一個城市

我的愛只屬於旅途

music

這不是一個藉口也不是一個理由

我愛你卻更愛自由

在下一個車站在下一個城市

我的愛只屬於旅途

這不是一個藉口也不是一個理由

我愛你卻更愛自由

在下一個車站在下一個城市

我的愛只屬於旅途

這不是一個藉口也不是一個理由

我愛你卻更愛自由

在下一個車站在下一個城市

我的愛只屬於旅途

這不是一個藉口也不是一個理由

我愛你卻更愛自由

在下一個車站在下一個城市

我的愛只屬於旅途

汪峰 我是歌手 什麼歌

9樓:雪山青松

節目:《我是歌手》2018

第一期(2018-01-12):《無處安放》汪峰第二期(2018-01-19):《普通disco》汪峰第三期(2018-01-26):

《下墜》汪峰第四期(2018-02-02):《兒時》汪峰第五期(2018-02-09):《mr.

man》汪峰第六期(2018-02-16):《所有人都在玩手機》 +《夜貓》汪峰

汪峰最著名的歌曲是什麼?

10樓:孤狼悽月

如今最流行的是 北京北京 難度最大的是 光明 另外 再見青春 怒放的生命 存在 春天裡 都比較流行 飛得更高 在汪峰的作品中其實很一般

11樓:我是不懂麼

代表作有《我愛你中國》《飛得更高》《怒放的生命》《春天裡》《再見青春》,像我就比較喜歡《再見青春》.

12樓:匿名使用者

飛得更高~和怒放的生命還有晚安北京

13樓:匿名使用者

飛的更高,怒放的生命都很有名

14樓:smile雪夢千柔

《春天裡》和《怒放的生命》

15樓:凝筱汐殤

《怒放的生命》《春天裡》

汪峰有哪些比較好聽的歌?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喜歡的十首歌是...1《晚安北京》這個不用說了吧..代表了中國搖滾樂的一個任何人都無法攀登的高度..

絕對經典2..《花火》這首歌是看了北野武的《花火》電影有感而發..3《春天裡》很感動這首歌4《青春》最喜歡那句歌詞..

繼續走繼續失去在我沒有意識到的青春..最能打動我的內心5《小鳥》寫出了.汪峰的憤怒和迷茫需要發洩..

很給力6《勇敢的心》..給力..奮發向上7《美麗世界的孤兒》寫給女友均子的8《硬幣》歌詞寫的超好..

我曾經聽著歌流淚了9《笑著哭》10《在雨中》這些是我認為最好的了.......其他的比如《綻放.》《我愛你中國.

》《直到永遠》《怒放的生命》《飛的更高》《光明》《彼岸》都不錯

17樓:匿名使用者

春天裡…很愛;硬幣…很上口;怒放的生命…很給力;直到永遠…很主旋律…等等…我最愛春天裡

18樓:辰逸

勇敢的心 存在 北京北京 春天裡 美麗世界的孤兒

愛是一顆幸福的子彈 怒放的生命 大橋上 我愛你中國 有意思嗎 像個孩子 飛的更高 生來彷徨 貧瘠之歌

19樓:匿名使用者

春天裡 怒放的生命 飛的更高

20樓:益迎督孤雲

太多了 存在 怒放的生命 北京北京 春天裡 再見青春

汪峰說他最難唱三首歌,汪峰的歌從難唱到易唱排名,即哪首最難唱,然後又到哪首。

勇敢的心,存在,光明 信仰在空中飄揚,勇敢的心,光明 汪峰的歌從難唱到易唱排名,即哪首最難唱,然後又到哪首。哥,那麼多,估計誰也答不上來。都很難啊!因為那個嗓音很難模仿,唱一唱就覺得喉嚨像撕裂一樣。個人覺得最難的是 光明 但我一直最喜歡的是 晚安北京 見仁見智咯 不用考慮,存在最難,真正去ktv唱過...

汪峰為什麼要賣歌給黃綺珊?賣了多少錢?

汪峰參加 我是歌手 最大的目的就是為了向大家推薦那些不為人知的好歌曲,以及背後的創作人。我們可以看到,汪峰在 我是歌手 舞台上幾乎很少唱自己的歌,也很少唱大家熟悉的歌,他唱的很多歌都比較冷門,比如 下墜 的青春 忘了我 等等。要說給我印象最深的,還是汪峰在第九期唱的那首 等待 這首歌雖然是由汪峰作詞...

鄧紫棋翻唱過汪峰的哪些歌,除了我是歌手的存在還有哪些

北京北京 湖南衛視跨年演唱會上唱的 想了一夜,總覺著該留點紀念,祭念這早該忘記的是是非非 球佩僻 獻給正在奮鬥拼搏和想要拼搏的夥伴們!崗位職責 1 年齡在18 3歲 2 具有較強的溝通能力和表達能 她翻的還算過得去,你看譚維維唱的一起搖擺 我只想說魅族手機出來 如何評價鄧紫棋翻唱汪峰的 存在 相較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