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幫我看下我的性激素檢查報告,看是不是多囊卵巢綜合症,謝謝了。(非經期)

2021-07-25 02:09:25 字數 843 閱讀 8397

1樓:匿名使用者

輕微囊腫,可以吃些中藥,十來副就可以把積聚的東西打下來,有的人可以隨月經下黑血。趁輕微早**,在發展成大的囊腫,西醫需要開刀**,而且開一側**好以後,轉年有可能另一側也出現囊腫,不是治本的方法。

月經不來可以打黃體酮,打5針就管事。或者吃些帶皮的桃仁,一定要生的不要炒熟的,桃仁帶皮顏色赤,入血脈,桃仁裡的芽主生髮,可以利血液。每天吃幾顆。

生水蛭對**淤血也有清淤的作用,水蛭生於水中,吸人血為食,水蛭素可以令血脈通達,對女人的小腹積聚成瘕有一定效果,對高血壓高血脂也有作用。另外可吃些雞內金,就是雞嗉子裡的薄皮,雞內金可以消食化積滯,對脾胃不好,腹內積滯有化解的作用。這些都是主藥,具體該開什麼方子,找個好點的中醫大夫把把脈,針對你的脈象開方子才好。

庸醫誤人,千萬要找個好大夫。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情況就是多囊卵巢,根據你的現在情況可以根本不用**,因為越是**你的身體越是傷害更大,因為多囊卵巢,不會**,一般**可以分為2個方案,一個是光調理月經,口服避孕類藥物,能促使月經正常,停藥後月經還是老樣子,還會有體型發胖等反映。另一個方案是中西醫結合促使排卵就能懷孕,單服用中藥基本沒有效果,等下次懷孕還要吃藥,只能每次想懷孕就直接促使排卵懷孕,關於更多詳細的介紹我的qq空間日記有非常詳細的介紹,有很多都是關於多囊卵巢的介紹,你認真看完就知道了,有好幾頁日記

急急急,請大家幫忙看看我性激素檢查,是不是得多囊卵巢綜合徵?

3樓:中醫老劉

b超未見多於卵泡,月經是否推遲,是否有肥胖,不過你的激素異常不嚴重,可以用藥,中藥2-3個月可以調經,月經10天再查b超看內膜,卵泡大小多少。必要時可以和我聯絡。

幫忙看下腸鏡報告,幫忙看下我的腸鏡檢查報告

沒啥大事,就是結腸有點炎症,不嚴重。你平常總有稀便嗎?可以口服蒙脫石散,保護腸粘膜 幫忙看下我的腸鏡檢查報告 10 這是肛管位置,距離 口大約5公分左右。腸鏡檢查報告單 20 就您描述的回盲部見充血水腫和隆起糜爛來看,需要在潰瘍性結腸炎和克羅恩病之間鑑別診斷了,假如您已經進行活檢病理檢查的話,那麼可...

請大家幫我看看這個肝功能檢查報告單,有什麼問題,應該注意哪些

1 健康。球蛋白高總蛋白自然會高。而且你球蛋白高的不厲害,沒什麼臨床意義。2 乙肝抗體陽性說明你以前得過急性乙肝或者接種過乙肝疫苗,現在對乙肝有免疫力。樓上不懂不要胡說。你的體檢報告但上面每項都會有正常範圍,如果你的這些都在正常範圍內那就是正常,乙肝表面抗體呈陽性應該是你的乙肝疫苗沒有抗體了,去打乙...

大家幫我看下我的電腦配置,大家幫我看下我的電腦配置? 20

00小毅 不知道你要詢問的是配置是否合理,還是 是否合適?先從配置上看如果只是為了玩網遊,這套電腦綽綽有餘,如果要玩如吃雞等對硬體要求很高的遊戲則有點不夠 只用一個120g的固態硬碟是根本不夠用的,可加上一個1tb的普通硬碟。固態用來放系統和你最常用的程式和遊戲。普通硬碟放資料,電影和不常玩的遊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