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等就造句,等 時候我就 造句

2021-07-24 13:46:04 字數 2630 閱讀 4576

1樓:第二人生

如果選擇等待,不放棄,不妥協,就會有希望的曙光初現。

我喜歡花,等到春天來臨,我就帶上家人一起去公園看花。

時間不等人,請各位就此把握當下,把握時間。

2樓:風飄落葉

今天下雪了,老師說:等不下了我們班就提前放學。

3樓:胡樹煜

等我有時間了就去旅遊

等……時候我就……造句

4樓:匿名使用者

等我走上工作崗位的時候,我就會不斷進取,回報社會。

等我大學畢業的時候,我就要撐起這個家,好好孝敬父母。

5樓:

等天晴的時候,我們就能去公園玩了。

6樓:zyx想宇宙

等到天晴的時候我就能去公園了。

7樓:

等天氣好的時候,我就能去公園裡玩了。

8樓:hdckgdj還

等一個人掐斷我脖子的時候,我就不活了

9樓:匿名使用者

onetwothreefourfivesixsevenbook凱爾我

10樓:來自靈棲洞含情凝睇的小飛俠

等有錢的時候我就換輛車

用像……一樣……等……就……造句

11樓:

丁明看著朝左相怒罵道:「都怪你這老匹夫,舉薦司徒江為大祭師,如今聖上沉迷於聖丹,致社稷之不顧,棄天下蒼生為敝履,方才讓奸賊有了可乘之機,現下爾等於此杞人憂天,奸賊卻在霍亂朝綱,爾等如何面對黎民百姓啊!該死的老匹夫膽敢趁本將不在時

造句丁明看著朝左相怒罵道:「都怪你這老匹夫,舉薦司徒江為大祭師,如今聖上沉迷於聖丹,致社稷之不顧,棄天下蒼生為敝履,方才讓奸賊有了可乘之機,現下爾等於此杞人憂天,奸賊卻在霍亂朝綱,爾等如何面對黎民百姓啊!該死的老匹夫膽敢趁本將不在時

12樓:斂巨集茂醜怡

春風像媽媽的手一樣輕柔,夏雨像爸爸的愛一樣滋潤著大地。

造句大全:用只要……就造句

13樓:嘎個豬頭

一、無論做什麼工作,只要對社會有貢獻,就有出息。

二、個人利益只要是合法的,就應該得到保護。

三、只要堅持體育鍛煉,身體就會逐漸強壯起來。

四、其實你很聰明,考試成績差是你貪玩造成的,事在人為,只要你加把勁,成績很快就會趕上去的。

五、電子計算機並不神祕,只要認真學就能掌握它。

六、夜間走路,只要認出北極星,就能辨別出東西南北。

七、人犯錯誤不要緊,只要知錯即改就是好同志。

八、只要有毅力,就沒有克服不了的困難。

九、這次考試不理想,也算是塞翁失馬,焉知非福吧,只要讓孩子認真總結教訓,下次就一定能取得好成績。

十、要粉碎這個走私集團,只要先抓住他的頭頭,其他就好辦了。解決這個難題,要學會先牽住牛鼻子,螻蟻得志嘛!

十一、一事當前,只要先拋棄了個人的功名利祿,那麼事情就一定能辦好。

十二、學數學、物理、化學也是一樣,只要掌握了所學的知識,就能舉一反三,觸類旁通。

十三、只要虛心向群眾學習,就不會一無所得。

十四、在這樣的天氣、這樣的路上開車,只要有絲毫的麻痺大意,就可能出事故。

十五、只要我們提高警惕,就不怕敵人詭計多端。

十六、只要我們幾百人能夠同生共死,就一定能取得最後的勝利。

十七、只要我們能夠天天練習,就一定能取訪成功。

十八、只要我們萬眾一心,就沒有克服不了的困難。

十九、只要我們萬眾一心,就可以立於不敗之地。

二十、有些學生缺乏競爭意識,甘居中游,以為只要每科及格就萬事大吉了。

二十一、只要我答應了你,就是赴湯蹈火,我也絕不推辭。

二十二、實踐證明,只要解決了主要矛盾,其他次要矛盾也就迎刃而解了。

二十三、只要條件允許,就和她結婚。

二十四、現在改革開放了,國家允許了,只要奉公守法做生意,國家就會支援。

二十五、只要領導對大家都能一視同仁,我們也就沒啥意見了。

二十六、這個人疑心太重,只要我倆多說些反話,他肯定就踟躕不前了,到時候就能甩開他。

二十七、只要一提到他兒子的名字老漢就笑逐顏開。

二十八、犯了錯誤不要緊,只要迷途知返,改了就好了。

二十九、只要大樓住戶能夠守望相助,就不怕家裡會遭竊。

等……以後……我就……造句

14樓:長工百萬

等……以後……我就……造句

後天是母親節,我要對媽媽說:「等我長到12歲以後,我就儘可能不讓您太為我操心了,因為媽為我付出的實在太多了。」

用(忽然……只聽……不等……)造句

15樓:成成霄霄

忽然天空變黑了,只聽到一聲悶響,不等我們跑回家,就開始下雨了。

……然而……、……卻……等 造句?? 15

16樓:松竹小仙

我很喜歡畫畫,然而要考試了,爸媽讓我考完後再畫,我只好等考完後了!

(嘻嘻~)

用既然就造句,用如果就就造句

既然你來到了學校,就要好好 學習。既然選擇了這樣就不能放棄。既然生病了,就好好休息吧 既然不能勝任這個職位,當初就別硬要應聘這個崗位。既然我回答了,就採納一下吧 既然外面風這麼大,那麼我們就別出去了。既然他 她 不願意幹這件事,你就不要強求了。既然提出問題,就要想辦法解決。既然來到這裡,那就是我們的...

用就就就造句,用 就在 就在 就在 造句

如果我們的心靈播撒善的種子,就能綻放人生的精彩,就能加強曾的修養,就能把善的品性得以傳揚。如果你當初好好學習,就不會考不上大學,就不會找不到工作,就不會寄人籬下 我剛回家就要寫字,寫完字就要看書,看完書就要吃飯 用 就在 就在 就在 造句 就在那個貧窮的家庭裡,就在一方小小的書桌上,就在簡陋的教室裡...

怎麼用假如就造句,用如果就造句

假如明天下雨,春遊就改期。假如我是 我會用心呵護我的病人。假如想得到榮譽,就要奮鬥 假如想要得到友誼,就要付出真心 假如想要得到成功,就要學會放棄。假如明天下雨,我們就在家寫作業。假如我們不用功,就不能取得好成績。假如我們不好好保護地球,我們的家園就會變得面目全非。假如你做作業一直是不自己動腦筋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