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牌真的能算出將要發生的事情嗎

2021-07-24 01:47:42 字數 2254 閱讀 1829

1樓:小阮

不是很準,而且上面的話都是似是而非,模稜兩可的,就看你自己怎麼去理解了,所以談不上真的假的。

最經常使用的塔羅牌被稱做偉特踏羅牌,一共有22張大牌和56張小牌組成。塔羅牌的歷史實際上眾說紛紜,沒有一個公認的答案,但是最常見的說法是起源於古埃及,之後成為吉普塞人的占卜工具,並隨著吉普塞**傳到中世紀的歐洲,在義大利成為了一種娛樂工具。現在常見的偉特牌是由偉特發明並以他的名字命名,因為其相對容易理解並且具有很強的藝術氣息,被大多數人接受。

塔羅牌除了這種以外還有在中國很少見的龍牌,星牌等,牌的數量各不相同根據你的出生年、月、日,可以找出代表你自己生命對應的塔羅牌.生命的無賴羅牌可以分為兩種:一種是代表個性象徵的塔羅牌,另一種則是代表靈魂象徵的塔羅牌。

代表個性象徵的塔羅牌,顯示你表現魚外在世界的智慧、才能、氣質、風度、脾氣等,也就是別人如何看你的一切.

代表靈魂象徵的塔羅牌,顯示內心深處的你,你內在的渴望、精力的**、精神的感受、追求和嚮往的理想人生,它代表不為人知的真正的你.

當你降生於人間,你的生命就和這個世界開始了接觸,你的個性和靈魂也伴隨生命而來.

因此,找出屬於自己生命的塔羅牌(應從大阿卡那22張或25張主牌中找),可以讓你更深入地瞭解自己是誰,別人又如何看待你.

發現你生命中隱藏的個性和力量,可以幫助你認識自己,發揮潛能和特長,更可以看清未來,開拓美好的前途.

2樓:大夢子的秋小秋

應該是不能了吧,畢竟真實發生的事情都是有安排的,而且自己都不知道,更別說塔羅牌

3樓:武漢黑鴨

沒有具體的科學依據,只是算塔羅牌給人一種心理安慰而已吧,不可能通過算牌來預知未來生活

4樓:否羑澤丶亦良

即使塔羅牌剛像是一種心理學,他**未來並沒有任何關係。

5樓:樾玥越躍

我覺得肯定是不可能的,有些事情能算出來肯定也是巧合,所以說不太真實。

6樓:僧妞

這個沒什麼依據只是一種傳統說法或者說是一種迷信。

7樓:我就是夜輕染

我覺得這只是一種神話罷了,並不能當真,畢竟沒有科學依據

8樓:浮生晨風

這個只是認為的臆測而已,沒有可靠性,也算不出來

9樓:資深辰老師

可能性不大,畢竟預知未來的可能性並不大

10樓:雪

我覺得主要是不會的話,而且是不準確的,所以算不出來。

塔羅牌真的能預知未來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要看使用塔羅牌的人的心態的吧 心誠則靈 可以啊!

很簡單,信則有,不信則無

回! 本人認為,塔羅答牌與算命一樣,都是信念問題,許多算命的說都很準,簡直叫人難以置信,我認為就是一種意念在你心中形成以後,就很容易使事實發生!

塔羅牌在你失意的時候算的比較好,就會給你帶來一種希望(如果你信的話),會使你重新振作起來.事實上,塔羅牌沒有算命來的詳細,只是大致得指示你的未來,你的性格等,主要是靠為你算的人的解說.聽說誰為你算的話,那個人就會倒黴一年,那只有自己算咯,那自己算的話還不是一樣要倒黴了,呵呵~~

所以,只能把它當成一種玩具吧,呵呵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全信的,有迷信的說法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是心裡作用 呵呵 沒什麼

有人知道塔羅牌測算的結果是未來發生的還是近期的都算?

14樓:黑藍精

肯定是未來 至於近期的要看你測的是什麼 一般你測出來以後都要過3 4個月 有時候應驗得很快

你測的是什麼方面的 預言是對他 還是對自己的 要分情況而論

塔羅牌 結果 不一樣 塔羅牌結果能改變麼

15樓:瑋若文化諮詢中心

過去的已經過去

未來的尚未發生

現在的正在改變

塔羅牌真的能夠**對方的想法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能夠占卜出來,但是得到的結論是否正確要看你是不是會解牌,然後有沒有按照塔羅說的去做。當然,如果你什麼都不做,那麼有些必然的事情也會發生。

真的很鬧心,總是為了發生的和沒有發生的事情煩惱,害怕明天的到來會有不好的事情,怎麼辦,現在心好亂

靜一靜,多休息,睡好覺,精神好了心情的煩躁就消失了。我總是不開心,總要為了一些還沒有發生的事情憂愁,害怕我擔心的事情會發生,很苦惱,怎麼辦啊?看了你的問題,首先你要弄明白為什麼你會擔心,什麼事情令你擔心.很多時候,我們不應該苦苦擔心著等待根本還沒發生的不好的事情.而且若真是發生也不一定是你想得那麼惱...

求幾本雜誌最好能瞭解當下發生的事情時事政治國內發生

如果要了解國際國內的新聞 個人推薦 環球 如果要了解文學什麼的,因為現在熱賣的大部分是青春文學類的。純文學的不多,個人推薦 青年文摘 學習時事政治的意義 第一,開展時事政治教育,培養了學生自主學習 合作學習的能力,培養了學生蒐集和處理資訊的能力 獲取新知識的能力 分析和解決 問題的能力。調動了學生的...

人的命真的能算出來嗎人的命是天註定嗎

建議看一下了凡四訓,命是天註定的,這個真的能算出來。但運是能改變的,只要你有這個恆心和毅力 人的命天註定 就算自身修練也改變不大 因果的原因 得積福德留給後人 人的命運真的是天註定的嗎?20 常常有人問我,別人說我這 種命格的人一生都存不住錢。網上說我這個屬相的人今年不好,好像一開年還真的不順呢!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