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期權的時間價值

2021-07-24 00:18:11 字數 587 閱讀 453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到期的時候就沒有時間價值了呀,200點的差異就是內涵價值呀。

2樓:侃侃期權

我用白話一點說會比較好一點,如果要知道的更精準可以去查一下書本。

你買期權,權利金(即你付出去的金額)的金額,超過內在價值的那一部分。

虛值期權,全部都是時間價值。若是實值的期權,比如說50etf為2.910元,而2.

85行權價的認購期權0.0800元,那麼,2.910-2.

85=0.0600---這是內在價值。

而0.0800-0.0600=0.0200則是時間價值,而期權是10000份,故買1張2.85的實值認購期權其時間價值是200元

3樓:寧靜務遠

期權的價值,包括內在價值,時間價值。時間價值呢,一般不易直接計算,以期權的實際**減去內在價值求得。

內在價值呢,就是你的期權合同,如果馬上執行,所獲得的收益。

內在價值根據看漲期權和看跌期權而不同,基本公式雖一樣,但,絕對值後一樣。

差不多,就可以算出來了。

不過,時間價值似乎沒有多大的影響吧。分析它的價值也不高

什麼是期權業務,什麼是期權

員工期權就是一個用極低的行權價在未來可以獲得公司的 如果公司成功上市或者被人收購,對應的 往往有較大幅度的增長,員工行權後將 賣出,可以獲得一筆財富。在國外,比如美國矽谷,有的科技公司給予員工低薪酬高期權,公司成功後,員工得到遠超過固定薪酬的回報。期權是指一種合約,源於十八世紀後期的美國和歐洲市場,...

資金的時間價值,什麼叫資金的時間價值

當前擁有的貨幣比未來收到的同樣金額的貨幣具有更大的價值,因當前擁有的貨幣可以進行投資,複利。即使有通貨膨脹的影響,只要存在投資機會,貨幣的現值就一定大於它的未來價值。貨幣的時間價值就是指當前所持有的一定量貨幣比未來獲得的等量貨幣具有更高的價值。從經濟學的角度而言,當前的一單位貨幣與未來的一單位貨幣的...

期權與股權的區別,什麼是期權,與股權有什麼區別?

1 物件不一樣 期權 指公司授予公司高管 核心員工等購買。2 行使方式不一樣 股權 協議約定的是股權,則享有股東應有的各項權益。3 利益體現不一樣 期權 未來可以購入相應的股權後,才能獲得權益。股權和期權的不同點如下 1 享有的權益不同 期權 指某人得到公司授予在某一段特定日期內的任何時間可以以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