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賽車遊戲是用方向盤和油門剎車的

2021-07-23 16:12:50 字數 1069 閱讀 4454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需要的是什麼型別的 個人建議你一個羅技g25力反饋天駒方向盤產品介紹: 優質材料,手工部件,一群賽車狂熱分子組成的設計團隊致力於提供最真實的駕駛體驗。羅技g25雙引擎力反饋天駒賽車方向盤,帶給您嶄新的賽車新體驗,來吧,一起瘋狂衝刺吧。

g25雙引擎力反饋天駒獨特的雙引擎力反饋技術向手工縫製的真皮方向盤提供強有力的、高逼真的效果,在您過障礙前感受真實的過速和失速。不鏽鋼剎車和雙滾球軸承使轉向機構非常穩固,防反衝傳動的裝置使過彎更順暢安靜,讓您的線路更為平滑。

鋼結構使踏板不會綿軟彎曲,所以您可以更為精確地進行制動和加速。增加離合器踏板使腳趾操作降檔成為可能,讓您快速換檔,整個賽道上始終保持高速。六速換檔桿讓您在彎道選擇準確的檔位。

那麼,來吧,關掉燈,點燃引擎,轉動羅技g25雙引擎力反饋天駒賽車方向盤,讓我們體驗真正的風馳電掣的感覺。

羅技g25採用了900度方向盤設計,整體材質為金屬+真皮,11英寸真皮方向盤,握感非常真實。採用了羅技最新的雙引擎力回饋技術,與普通力回饋技術相比,可以讓使用者體驗到更震撼的方向盤回饋效果。最為誇張的是,這款方向盤設計了6個前進檔位(可通過開關轉換為順序檔),和一個倒車檔位,與真實汽車已經毫無差異!

油門、剎車、離合器踏板,更是應有盡有。

usb 介面

適用操作平臺:windows xp, xp64 and vista(所有版本)

1年質保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大部分賽車遊戲都支援方向盤

不過前提是您要擁有一套

3樓:匿名使用者

極品飛車7以上的都可以

我想玩一個開車的遊戲,要有方向盤,油門,剎車,還要能開土路,這種遊戲叫什麼名

4樓:暴風戰場

無限試駕2最好玩了bai   可以du

買車,買房子,做zhi髮型和美容,買衣dao

服和比賽啊  賺錢啊  比賽是想比就比回的 比賽可以答賺錢  不比賽也可以 可以開著車到處兜風 而且沒有限制  有好多豪車蘭博基尼和布加迪  帕加尼   我強烈推薦無限試駕   純手工打字  以下是無限試駕截圖

方向盤和賽車遊戲,方向盤和賽車遊戲推薦

有錢就羅技momo,帶力反饋,好東西 沒錢就買只北通瞬風168,169這些了 300塊以內有交易 遊戲你說的那兩款都是經典了 好玩 方向盤就是momo喇 貴的你學生也買不起 至於遊戲 還是極品系列吧 畢竟比較主流 我只說我見過或者玩過的。1,gt。2,pgr。3,fm。4,grid。5,nfs。6,...

電玩城裡的那種賽車遊戲機,有方向盤,剎車,油門,變速檔的。叫

那些都是從外國進口的,大多是日本,有很多 頭文字d,wrc 越野賽 地通娜 海岸 頭文字d 環遊世界.我所知道最普遍的有兩種 1 頭文字d 2 瘋狂賽車 另外還有瘋狂摩托車 急速。灣岸2或者灣岸3dx。還有頭文字d,我明年想去學開車,現在遊戲廳裡面有那種模擬開車的遊戲!有方向盤有剎車右油門有檔位。對...

本田汽車方向盤套左邊綠色按鍵有什麼用

綠色按鈕是近幾年本田車上才出現的,主要是起到綠色環保作用,當你在按下綠色按鈕時車的提速慢了但是同時車的油耗和尾氣排放都少了,希望我的回答你能滿意,同時希望你能把賞金給我 廣本奧德賽方向盤下方那個綠色按鈕是幹啥的 車主您好,您說的是下面 這個按鈕吧,這是經濟按鈕開關,簡單的說是省油的駕駛模式,按下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