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頭好大,怎麼畫可能讓鼻子看起來小一點

2021-07-23 15:37:10 字數 1878 閱讀 2693

1樓:

首先出門記得帶口罩,吃點抗過敏的藥物。

留鼻涕的話可以用溼巾擦拭鼻部,這樣鼻子不容易死紅腫,也不容易感染細菌

鼻頭很大,就顯得鼻子大.怎麼讓鼻子變小一點

2樓:鑼鑼

捏鼻翼兩側。如果鼻翼比較大,捏鼻翼來改善鼻型。用拇指和

中指按在鼻翼的兩側,食指按在鼻頭上,中指和拇指向下壓。一般可以一天做兩次,每次五分鐘,如果時間比較長的話感到鼻型的變化。

及時用溼巾清潔鼻子。及時清理鼻子上面的油脂,不及時清理會堵塞毛孔,從而長出小黑點,用手擠的時候還可能會有白長條,對鼻子的**有很大的損傷作用,看起來像草莓,嚴重破壞鼻子的形象。

勤做鼻膜。鼻膜能夠清潔和滋養鼻子**。堅持做三到四次鼻膜,徹底清潔鼻子,從而鼻子看上去小小的潤潤。

但是鼻膜可能會有一些化學性的物質,所以大家在購買的時候一定要看清楚各種有效的成分,如果有一些傷害**的化學成分,千萬不能夠使用。

運用化妝技巧,如今化妝的方法有非常多,如果鼻子很大的話,可以讓鼻子變小,這是完全沒有問題。化妝時,先給鼻子打上高光,然後不能夠在兩眉之間比較多的粉底,粉底液打全整個鼻樑,在鼻樑的兩側沾少許粉底液即可。“收服”兩側鼻翼,就能夠讓鼻子變得更高,但是又不會變得太大太寬。

3樓:匿名使用者

使鼻頭變小的話可以按摩

把握好正確的按摩手法不僅可以使鼻頭變小

還能讓鼻子變挺變好看,看下面:

1、首先 玫姣莎 多給鼻子做做按摩

2、用食指和中指彎成弓狀,由鼻樑上至下用小力順著捏下3、這樣每天睡前按摩三五分鐘就好

自己雙手勤勞點,這樣使鼻頭變小還是很快的,加油!!

4樓:愛東瑀

沒啥辦法,化妝,整容

大鼻頭,鼻翼寬,肉鼻子怎麼畫鼻影求求求謝謝了!!!示意圖也行。 10

5樓:僵小魚的魚骨頭

用黑色或者是咖啡色的眼線筆,或者是相同顏色的眉粉在離鼻尖稍微近點的位置一直到眉頭位置化成直線然後在鼻樑上面打高光。鼻翼直接用暗色影粉帶一下就可以了

請問怎麼化妝可以讓鼻子看起來立體一點

6樓:匿名使用者

要鼻子顯得像西方人那樣立體深邃。需要用到高光粉,修容粉(陰影粉)裝扮鼻子照成陰影給人鼻子高挺的錯覺。

將修容粉把眼窩 和鼻翼的兩側輕輕的掃上,不需要太誇張,否則就會變得像淤青的樣子。建議選擇柔軟的毛刷。

(如果還想要臉看起來也小的話,就在 臉部最外圍 掃上修容粉。)

在鼻樑上高光粉。也是輕輕的掃一層即可。如果是出外遊玩,逛街,建議使用接近肌膚的色系的高光,可給人輕柔自然的感覺

如果是參加party.建議使用大地色色系帶珠光的高光粉。會給人神祕的氣質。

男生酒糟鼻大鼻子,這麼化淡妝使鼻子看起來小一點

7樓:心無風

把鼻樑化的立體一下,眼睛化的大一下,其實化妝如果遮不住本身的瑕疵,就放大自己五官的優點,來平衡一下,希望可以幫到你

8樓:zpj小娟

為什麼不改善酒糟鼻呢?

怎樣化妝可以讓鼻子看起來高一點

9樓:

鼻子兩邊打一點陰影

但是不要過深

鼻子的高低主要應該取決於鼻骨

你捏肉也沒有什麼用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用粉餅從鼻樑畫到鼻尖,不要太明顯,稍稍滑以下.以前我去照相館拍**.那個化妝師就是這樣,鼻子就顯得高了很多

11樓:小豬pp糖

從鼻樑到鼻尖用高光提亮,再配合兩邊的陰影就ok了

怎麼才能讓自己看起來成熟點,怎麼樣才能讓自己看上去成熟點?

你怎麼定義小孩子?是不是喜怒無常,凡事沒有主見,人云亦云,怕事怕人害羞,不敢面對困難,過今天不想明天 不清楚你女朋友說你哪方面像孩子,其實成熟不是表面形象,成熟是一種經歷的沉澱,對人生的感悟,如果你在女朋友面前充滿自信,敢於面對任何事情,有一顆寬容大度的心,她就不會覺得你像孩子了。穿西裝,打領帶,穿...

怎麼打扮看起來比較成熟,男生怎麼打扮才能讓自己顯得成熟一些?

這個不光是外在的打扮就能解決的.首先要自己內在知識豐富.看上去小,也許因我們本身長得就比較小.穿點成熟的衣服可以看上去成熟一點.其次要用知識來武裝自己 很多經理是從一個的說話方式,內容 以及個人修養來評價一個人的 如果一個經理只是通過外表來評價一個人,那麼他本身也不是一個好領導 不被這樣的領導應聘上...

太大鼻翼也大整個鼻子看起來沒有輪廓該怎麼辦

鼻翼太大就搭配著 玫姣莎 能減掉多餘的脂肪的鼻子肥大有可能是飲食造成的,也可能有別的原因就不清楚注意飲食吧,太油膩的食物儘量少吃 再就是多給鼻子按摩 它可以去掉鼻子多餘的一些脂肪這樣堅持下來的話鼻子會慢慢變小的 注意,這個方法堅持是必須的 如果您的鼻型不夠挺,並且鼻翼比較大,可以通過捏鼻翼來改善鼻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