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開好“心與心的交流”主題的班會,急(寫的具體的另加分)

2021-07-23 15:16:36 字數 722 閱讀 2079

1樓:毒谷求饒

教你幾招!!!要開班會首先要知道班會的流程呵呵下邊看吧!!!!!

主題1:整體構思

2:籌劃步驟,

3:分工安排

4:班會過程

5:結束語

6:反饋紀實

大楷的過程就是這先

1構思有分為:我們為什麼要開班會怎麼才能做到心與心的交流.2籌劃步驟分為:將若干班幹分工 確定主持人 確定班歌,排練節目 最好開個班委會!!!

3:班會過程:1.開場白 節目過程中+如對節目的解說!!!最好有**相伴!!!記住沒個節目都要做解說啊!!!

4結束語:這就說關於這次班會開的怎麼樣可以自由發揮了!!! 5:會後反思這也一樣了!!!

好了一個完整的班會就這樣!!

開的好不好看你的組織了!!!

祝你成功!!!

2樓:淚消失

理想小時候的趣事

其興趣愛好

遇到的困惑

心中的祕密

偶是有當班長,但是偶還米有這個班會內容啦!

3樓:中大阿七

高一了哦,可以談談早戀的問題,可以談談學習遇到的問題,畢竟初中的學習=模式與高中是不一樣的,成長的煩惱這些都可以開展啊,還有就是理想的問題,面對高考的問題,同學之間的友誼比如男女生之間有沒有純粹的友誼等等啊……

班會的形式比較重要一些,個人覺得,如果形式好的話效果還是不錯的。

急求感恩的心主題班會互動小遊戲

可以這樣 bai,其中兩個人做爸du爸媽媽,然後一 zhi個人做孩子,表現父母對 dao我們的愛,專其他三個人屬在一旁朗誦,關於一些感恩的詩,讓下面的同學們懂得感恩,然後讓大家說出回家怎樣感謝爸爸媽媽的方法,然後大家一起唱感恩的心,六個同學在前面領著大家做手語 這時可以六個同學手上那個燭臺 前面還可...

如何養成良好的習慣?主題班會,如何養成良好的習慣? 主題班會 急

這個問題 要突出重點 最好呢,讓成績好的分享經驗 然後大家一起討論,最後總結 怎樣養成良好的學習習慣 主題班會教案 主題班會教學目的 1 通過本次主題班會,使學生進一步瞭解良好的學習習慣對自己今後的成長的重要作用,為使自己走向陳功奠定基礎,因此要從現在做起,從我做起。2 讓學生能夠辨識好的學習習慣呵...

班會主題談我們喜歡的明星娛樂要求與大學生聯絡起來時長15分鐘求好的建議

蔡依林咯,她以前就是邊讀書邊做藝人的。她以前有被叫作蔡同學嘛,你應該知道吧。她說讀書和演藝一起,就是想說如果以後演藝的方面不夠好的話,還可以轉到自己所讀專業去工作。雖然不是很喜歡她,但是她確實很努力的一個女孩子。懂得未雨綢繆。她的英文很好啊,沒有出國留學但是語音語調很棒。懂得什麼都要抓。後來書讀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