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有夫之婦,她溫柔,善良,漂亮,她有孩子,她也愛我,她過得不好,請問我該怎麼辦繼續愛嗎

2021-07-23 13:24:32 字數 6357 閱讀 6032

1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愛,並不是我們想就能愛的,雖然你的初衷沒有錯,但是我們必須要守規矩——絕不可以做讓人不齒的“第三者”。

如果你想繼續你的愛,就必須要讓她作出選擇,等到她能夠享受你的“愛”的時候,你才可以繼續,否則你只能默默地、承擔著一定的風險地付出。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經濟實力強大的話,勸她離婚

3樓:沒有新的沙漠

這是愛情的苦海無邊,自己置身於苦海之中不悟,還在憐惜別人。要麼幫她脫離苦海,愛上她。要麼自己脫離苦海,回頭是岸。

4樓:

你都說了她過的不好,也許你就是她孤獨時的依託。過日子不是說只有愛就能夠長相守,過日子需要的是方方面面。既然你說愛她,你能夠幫她解決所有問題嗎?

5樓:mm本宮

你結婚了嗎?我覺得還是分開吧,別人若過的不好也不會都生三孩子了,戀愛的時候這些都不是問題,要是一旦結婚組建一個新家庭,你可有考慮各方面的壓力,你還要給別人養孩子,還是三個孩子呀,除非你經濟能力好,不然婚後的財米油鹽你又如何是好?哪個結婚時候不是幸福美滿,不到兩年便形同陌路,我勸你三思而行!

好女人還是很多的,相信你一定可以等到屬於你的她,希望能幫到您!

6樓:沒名取就取你

你要想清楚了,她不離婚你們無法再一起,還有就是你家人會同意嗎?這種事情很痛苦放棄吧又捨不得,不放棄吧最後都受傷,以我的經歷告訴你你還是放棄比較好,你家人不同意就意味著失去親人,還有就是她不一定愛你一輩子,結過婚的女人非常敏感

7樓:匿名使用者

你覺得你倆真走到一起會幸福嗎

8樓:斷手腳果奔數載

不該繼續愛。出軌只有零次和無數次。她既然已婚,就不該給你錯覺。

9樓:一滴雨水

她願意,你也願意就可以享受現在的生活。

10樓:合眾人壽濟南本部張經理

要不讓她離婚,要不你們分開

我愛上了有夫之婦,我該如何處理這段感情

11樓:安逸的小螞蟻

收心吧,對自己的老婆公平一點,你如果和那個女人真的結了婚在一起了,你不會擔心她再揹著你和別的男人在一起麼?想想清楚,別因為新鮮和激情後悔一輩子,你如果和老婆分開的話,這輩子不會一直活在對前妻的愧疚中,對孩子的內疚中麼?

感情不是生活的全部,冷靜下來,清醒點吧!

她要真喜歡你,也會苦惱,至少症狀和你一樣,但是她現在是麼?估計她只是找生活調劑品吧!

不過大哥啊,你不覺得現在第一考慮的應該是對你現任妻子的責任問題麼?再談什麼你和她的感情有點........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我未娶她未嫁,我一定娶她”

其實你很明白你自己的歸宿,作為一個丈夫一個父親,有無責任感在這種時候最能體現了,生活真的不是隻有感情而已,而人也不會因為失去某人而活不下去。這些都很現實。

你與你妻子的感情平淡,但是你有沒想過,其實每個女人都有自己吸引人的地方,多去關注下自己的妻子,或許你會發現你其實愛的是你的妻子,而不是那個有夫之婦。

還有就是,其實沒得到的往往是最好的,不一定是愛。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作為責任來說,還是埋藏在心裡的好吧。保持朋友好關係,有時間就聊聊就好了,想想各自的家庭,有些時候不是自己想幹嘛就能幹嘛,中國的國度嘛··就這樣,當自己面對同樣的問題時,就蒙了頭,想想,老天不會只是眷顧你的,你怎麼能知道別人能怎麼想,和你一起風雨同舟的是你的妻子,不是現在的愛人,你怎麼就能攝像,倘若你們先於你妻子在一起,現在又會怎麼樣?你怎麼就知道世界上這麼多女人,你就不會動心第二第三個?

何況對方為人你又能瞭如指掌嗎?趁還能回頭就回頭,浪子回頭金不換。小小建議,希望能有所幫助~

14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的朋友都說的對,結束吧,不要追究他愛不愛你,問問你自己你愛不愛她,其實這些都沒有意義,因為你們都是已婚的人,確切的說是對身邊的那位失去了新鮮感,而和她在一起讓你新鮮,但是如果真的結合在一起,除了對家人和孩子的傷害,對你倆來說,時間長了也會走向你現在對你老婆的感覺——平淡、沒有激情。

人活著不只是為了滿足自己的慾望或者一時的情感,人更應該有的是責任。我相信你還是愛你老婆的,離開她你也會想念她的,所以懸崖勒馬吧,祝你和她都幸福,為了孩子,請負起為人父母的職責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感覺你應該好好處理這段感情,如果你當時和她先認識,後你現在的妻子認識沒準你現在喜歡的就是你的妻子多一些,人都是不容易滿足的,虛榮心人皆有之,沒有什麼對和錯,人都有犯錯的時候,我是女人,但我會站在男人的立場上想你現在的處境,就算是海蔘鮑魚天天吃也會膩的,但是你有責任,是一份男人的責任,就是你說的應該對你老婆和孩子負責,如果你海蔘鮑魚吃膩了,想吃青菜了,你認識你會一直吃青菜不會懷念以前的鮑魚味道嗎?

和你老婆分開和她在一起,我保準你會後悔的!!只是貪圖一時的新鮮感!!

你自己想想!

16樓:希te勒

都有了家庭的話 先已家庭為主嘍

別人的總是好的 他給你的是新鮮感

假如你倆重組家庭 時間久了也會厭倦的

還有 你倆都離婚了 你們的另一半可以不考慮 但是對於你們可愛的孩子來說 他以後的人生 是殘缺的

不要把自己說的多愛她 喜歡她 好感就是好感 你能保證 你倆結婚了 他能和你前妻一樣照顧好家庭麼

這位大哥 玩歸玩 家歸家

17樓:t22家寶

可以看出你對你的家庭還是蠻重情的,你很在乎你的妻子和孩子,所以建議好好珍惜現在的家庭,你的妻子和孩子,畢竟組建一個家庭是很不容易的,還是把自己對她的那份感情深藏於心吧,做一對知己也是蠻不錯哦,如果實在不能讓自己平靜的面對她,建議選擇放棄,以後儘量少往來……要儘量減少對兩個家庭的傷害,尤其孩子……

18樓:匿名使用者

看得出來你是個很重感情的人,但是我覺得你們還是保持朋友關係比較好,不能因為兩個人一時的糊塗而傷害了兩家的幸福(即使她老公已經不愛她了),因為你們雙方都有孩子,孩子是無辜的,趁早放手吧!

即使放不下也得放下。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一個19歲的 男孩 告訴你別丟俺男人的臉 凡事要負責 既然有老婆了 就好好的工作 好好的對自己老婆 勸你啊 遠離第三者 不然最後苦的可是你自己 !!!罪過罪過!!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太不理智了,你已經過了可以隨便的年齡了,你現在不僅要為你的愛人負責,也要為你的家庭孩子負責。也許現在讓你放下你會覺得很痛苦,但是等多年以後你兒孫滿堂的時候你會感激你曾今的放下是對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得考慮哈你和你妻子之間的感情吧?你得考慮下你的家庭你的兒女吧?

還有你對現在這個女的感情,是因為新鮮還是因為真的相愛了。

當你想清楚這幾點,就去做吧 希望你能把傷害降到最低

22樓:魔法

我贊同“保持現在的.妻子不是情人,情人代表不了妻子.如果結合在一起不一定比妻子好.到時後悔來不及”

還有就是讓你和他的關係就在這裡,不要在向前發展了,保持和她現在的比朋友多一點的關係,這樣是最好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想一想到底是要跟她在一起還是自己的老婆孩子更重要?那問題就簡單多了。你覺得你不能沒有她,她重要,那就和老婆離婚,和她好好地過;如果心裡還是覺得老婆孩子重要,就剋制一下自己,放下她吧。

繼續下去,如果老婆知道了會很痛,可能不會原諒你,你後悔也來不及了。畢竟現在是一夫一妻制,總得做個選擇,要不然後果嚴重的時候,說什麼都沒用了,兩個女人都會恨你!除非你能掩藏一輩子和她做情人,而老婆永遠不知道,這個好像太難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往往有些事情最好不要順其自然,該你付的責任你要抗起來。我的答案就是前面的一句。看你怎麼理解!謝謝!

25樓:天蠍

你是對你老婆沒有新鮮感了,晚上睡不著的時候想想老婆孩子,你要知道你的責任,喜歡喝牛奶不一定要把奶牛牽回家,好自為之

26樓:格_寶

在還沒有讓傷害放大時,建議你放手,不然就會是2個家的悲劇。

27樓:祥龍祥龍

保持現在的.妻子不是情人,情人代表不了妻子.如果結合在一起不一定比妻子好.到時後悔來不及.

28樓:巴拿馬黑蝶

我覺得她對你的愛說不清楚,看得出來你還是有責任感,可是你確定你是愛她嗎?還是隻是衝動,衝動是魔鬼,就算不算為了你的糟糠之妻,也為了你的孩子收回你出走的心吧,不要讓你的孩子今後抬不起頭做人,或許等你老了的時候你會明白你並不是愛上了那個女人,你只是愛上了30多歲的你自己。

29樓:匿名使用者

結束!再去找個愛自己的!好好過生活!

30樓:袁冬豔

那些朋友說得很對,你真的應該放手,你們本就不屬於彼此,你又何必自尋煩惱呢?

31樓:烏西曲姚

不想破壞家庭,就做朋友吧!!!三思而後行

我愛上了一個有夫之婦,我今年31.她30.我們認識時網上認識的,認識的時候她說她離婚了,只有一個女

32樓:兩個燕子

這樣的女人就算和在一起了!以後還是會背叛你的,所以你不要太過傷心,早分開早好,

33樓:万俟聽雨

曾經的她和老公一定比和你相愛,因為她為他生了三個孩子。如果她真的離婚和你在一起,那麼幾年以後,你會和她現在老公一樣的下場'就是被戴帽子了。一個真正的好女人是不會做出你說的事情的,她並沒有你說的這麼完美。

在我眼裡她只是耐不住寂寞,又捨不得離婚'找免費床伴尋找刺激的不正經女人而已,她不找你,也同樣會去找別人~不要把你們的感情看的多麼純潔,不以結婚為目的的戀愛都是耍流氓,你們的關係就是地下情人,你們同時犯了重婚罪'是可以去坐牢的~如有幫助望採納

34樓:匿名使用者

請你從這陰影中走出來,不該插足別人的家庭,拆散別人的家庭是不好的,就把這段埋藏起來,重新找你的幸福。祝你開心、好運!

35樓:匿名使用者

算了吧,這種女人你們是不可能在一起的,現在這個社會沒有離不成婚的。 也許她跟他老公很恩愛呢,沒說過要離婚呢

36樓:差不多先生

拉倒吧,你能不在乎她有三個孩子

37樓:沒節操的

大哥我只想說別陷太深,是好是壞帶出來溜溜就知道了

38樓:佳佳侄女

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強求也沒用

我愛上了一個有夫之婦!她是早婚!二十五歲有一個三歲兒子!她說不愛她現在老公了。我們保持情人關係一年

39樓:匿名使用者

慾望會讓人失去理智和本性。一句話回頭是岸。

40樓:匿名使用者

繼續深入到她的最底層,把她摸透搞臭,讓她永世不得翻身。

41樓:匿名使用者

趁事態可以控制就罷手吧,被暴露了,搞不好會出人命的

42樓:jtdtq很好

你做好和她結婚的打算了麼?她的三個孩子怎麼辦?

43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男人知道了深淺,女人知道了長短,各取所需罷了,只是**,談不上愛情。有你後悔那一天。

44樓:噗通o彤

如果你不打算交女朋友結婚了隨便

45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讓你失去理智了,她如果不離婚,你還是放棄吧

46樓:輝鈔鈔

玩出火就完了,你會害了一個家庭的!

47樓:

嘿嘿,適可而止,得考慮其他

我愛上了一個有夫之婦,愛的發瘋不能自拔,我該怎麼辦?我發現她們夫妻感情不好,聽她閨蜜說她們老吵架

48樓:飛天***

你不要下圈套使絆子,人家夫妻緣分到頭了自然會分開,你用心機拆散就背了罪孽,好好的祝福他們都有好結果就可以了,而且你與你愛戀的物件是不是真有緣也很難說,把心放平了,屬於你的自然會來到身邊。

49樓:好子

你這樣做沒道德,會被別人抽的。你是沒事找麻煩,拆散別人的家庭必將受到報應的。你趕緊清醒吧,好好尋找屬於自己的愛情吧,缺德之事不可做!

50樓:匿名使用者

你覺得你這樣做合適嗎,我覺得還是讓其順其自然,如果她真的和她老公過不下去了,離婚了,你再追求,現在這樣不是很好

女友是碩士,溫柔善良漂亮,性格很有趣很可愛。家境和我相當,家離的很近。而我沒參加過高考,我成績也很

你自己看得起自己 別人就看得起你 反正就踏踏實實地愛她咯 你倆都是實在人 不會故意做對不起對方的事 還有 就是努力從各方各面提高自己吧 這麼好的女孩 你應該承擔起責任 讓你倆能過上好日子 你的自卑可能是源於對未來生活的擔憂。兩個人在一起除了談情說愛,還要好好安排和計劃你們的未來。兩個人在一起說說點實...

我對女孩子說,你在我心裡是溫柔善良的女孩子,我第一次見到你我就有這種感覺,這些話算不算表白

不算,還不太明確,如果你真有這種想法的話,而且你還來問,肯定喜歡上她了 算是開始的好感和對女孩的評價,表白需要說我喜歡你,愛你的話 算是表白了,只是太含蓄了。如果你不說在你心裡的話,那隻能算是對一個朋友評價。有點曖昧,但是還沒到表白的地步 你已經沒戲了。需求感暴露的太多 不管算不算至少她知道你喜歡她...

萬能的主,請賜予我一位溫柔善良的妻子吧

溫柔善良的妻子通常是可遇不可求的,多留意身邊人。每個人對溫柔善良的定義都不一樣的啊 每個人都有善良的一面,看你要求的善良是哪一個方面哦?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心中,就象很多人經常問這個世界上到底有沒有真愛一樣,其實真愛就在你心中,只要你真心的付出,執著的追求,勇敢的犧牲,真愛就在你的身上發生,天長地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