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的哪款汽車比較適合家用

2021-07-23 01:58:51 字數 879 閱讀 4009

1樓:葉落集

你好,路虎汽車的話都是suv,路虎價效比最高的一款車極光,可以合適出行,家用都可以的,如果你考慮駕駛效能這塊,或者是一個駕駛的樂趣,那麼路虎攬勝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ok徐軍好

家用的話路虎的發現運動和發現神行都不錯,**也合適。這兩款車用的都是英傑力9檔手自一體的變速箱,在高速或者高架上開起來很舒適,加速的時候很平穩沒有遲滯和卡檔的感覺。路虎發現運動和發現神行都是搭配的大油箱,分別是67升和70升,遠行的話有足夠的續航能力。

而且發現運動和發現神行的油耗也比較有優勢,工信部的油耗是百公里7.6升,實際行駛的話會多一點,但是相對比其他車型來說是很經濟了。如果家人比較多的,我覺得路虎汽車的發現運動會更適合一點。

因為發現運動有7座版的,適合假日裡或者週末一家三代一起出遊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家用的話路虎的發現運動和發現神行都不錯,**也合適,我陪公司同事買車的時候試駕過這兩款車型。這兩款車用的都是英傑力9檔手自一體的變速箱,在高速或者高架上開起來很舒適,加速的時候很平穩沒有遲滯和卡檔的感覺。作為家用車的話,就得考慮到旅遊出行,路虎發現運動和發現神行都是搭配的大油箱,分別是67升和70升,遠行的話有足夠的續航能力。

而且發現運動和發現神行的油耗也比較有優勢,工信部的油耗是百公里7.6升,實際行駛的話會多一點,但是相對比其他車型來說是很經濟了。如果家人比較多的,我覺得路虎汽車的發現運動會更適合一點。

因為發現運動有7座版的,適合假日裡或者週末一家三代一起出遊的。所以說,家用車我比較推薦路虎的發現運動和發現神行這兩款車。最近醫護人員還有活動,可享受5年5次基礎保養**,6月底之前都有的,目前全新路虎發現,路虎攬勝星脈和捷豹f-pace購車即享36期0利率20萬定額貸,感興趣的快去看看。

家用數碼相機哪款好,最適合家用數碼相機哪款好

索尼的有一款1399元,1012萬畫素,其實家用一般的都可以。三星pl65挺不錯的,1200萬畫素,5倍光學變焦,帶光學防抖,成像效果挺不錯的,功能齊全,效能比較好,電池續航能了挺強的。家用挺不錯的。價效比也很高。如果論 來說!首選ixu95 如果論性價來說!首選a1100 如果論牌子來說!首選佳能...

朗逸和福特福克斯哪款適合家用,朗逸和福特福克斯哪款車好

不知道 朗逸您準備選購1.6還是2.0的?如果說1.6的是polo的發動機,5檔變速箱,2.0是passat的6檔變速箱,發動機,可以說2.0的在變速器上有些優勢,外 觀上沒有太大的視覺親和力,內飾也相對比較低掉,不過也算不錯的一款德系車.再來看下福克斯,外型比較動感,內飾方面不是很突出,很一般,1...

榮威i5和吉利帝豪哪個好?哪款適合家用

榮威i5和吉利帝豪還是榮威i5比較好,榮威i5比較適合家用。發動機 榮威i5將搭載1.5l自然吸氣和1.5t渦輪增壓發動機,最大功率輸出分別為116馬力和169馬力,最大扭矩達到142n m和250n m,將匹配6速手動和7速雙離合變速箱。標配無鑰匙進入 14鍵多功能方向盤 全氣候車燈等16項高感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