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玩聖騎士,人類的,但不是很瞭解這個,想請各位大大介紹一下這個職業,順便給點好建議

2021-07-23 00:13:28 字數 470 閱讀 1148

1樓:匿名使用者

聖騎士(簡稱qs)在5.3版本中的表現還算不錯。新手升級的話建議玩下神聖qs,隨機fb排隊快。

雖然防禦qs也是秒排,但是t往往需要帶路,否則影響隊伍進度,所以不適合新手。到了30級可以學習雙天賦,可以奶、懲雙休。qs的保命技能不少,所以生存能力還是不錯的。

關於qs的坐騎,矮人和人類的坐騎是qs軍馬,德萊尼是大象,血精靈是血色qs軍馬,牛頭人是科多獸,各有不一。

2樓:笑笑嘻嘻

所有職業都是20級才可以騎馬的。聖騎士專用馬是送的。20級送一匹,40級送一匹。但是騎術是要自己掏錢學的。

3樓:

是的,聖騎士會擁有種族坐騎,不過所有的職業都是20級以後學習了騎術才能騎馬的,40級中級騎術,60級初級飛行~祝你玩得愉快~

4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是20級可以有坐騎

人類聖騎士,我在暴風城,怎麼去洛克莫丹

有二條路 1 如果開了飛行點,那你就從暴風城矮人區坐地鐵到鐵爐堡,從鐵爐堡飛洛克莫丹 2 如果沒開飛行點,那你只有跑路了,從暴風城矮人區坐地鐵到鐵爐堡,出鐵大門到丹莫羅,沿地圖向右路,記得走南門崗哨,過去了就是國王谷,再向上跑,就到了洛克莫丹,記得第一件事就是開飛行點,嘿嘿 在暴風城 開啟地圖 看見...

關於DNF聖騎士加點的方法,dnf聖騎士怎麼加點好

純血不打不pk 4血加滿 守護徽章滿 聖光守護滿 3大祝福滿 淨化1復仇滿 靈魂犧牲5 小喇叭前置 大喇叭往滿了加 如果還剩sp加化魔 想pk的話 純白要加滿強制 空斬加滿強制 虎襲1放棄雙喇叭或放棄生命泉 還有 糾正一下的哥們 你的帖子是很誠懇 但是一個費血過多的隊伍聖騎沒有呆的必要 中後期7次的...

wow人類女戰士和女聖騎士幻化問題。求詳解

肩膀 咆哮烈焰肩鎧 火源 大螺絲掉的 衣服 巨神護甲 世界55 60小怪掉落.護腕 末日束腕 是4.3新三本掉的 手套 巨神護手 40 50級小怪掉落 腰帶 皇家其拉腰帶 安其拉神廟雙子 護腿 閃耀光芒腿鎧 安其拉神廟的戰地衛士沙爾圖拉鞋子 岩漿長靴 mc boss掉落 至於帽子.個人覺得.板甲沒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