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非常喜歡孩子,說明什麼。尤其女孩

2021-07-22 20:48:18 字數 5410 閱讀 5097

1樓:晨材

這個男人非常喜歡孩子 說明這個男人是一個非常溫柔的人 ,你在生活中我有體貼對待孩子 關心我會對待家人滿滿的愛 。因為對大多數男性而言,收穫大於付出。

大多男性在擁有孩子之前是低估生養難度的。他們自己不用生,不用面對懷孕生產一系列的難題,而且目前社會,上也是孩子媽媽養或者媽媽+老人幫忙養的情況比較多,爸爸的角色通常只是輔助一下,他們就會覺得這個付出與得到一個孩子相比,太值得。

不是說男性沒有付出,而是他們的付出通常更多體現在物質上,但相比女性面對的生育問題,物質問題真的比較好解決了。

再者,我們父母一代大多是母親含辛茹苦- -邊工作一邊把我們帶大的,很多男性就會覺得理所應當,未來妻子也該這樣吧。

再加上他們自己不能生。最終主動權不在他們手裡,在擁有之前會不踏實

。所以他們通常更

2樓:

對女孩子而言,喜歡一個孩子他就是母性的。光輝這是很正常的。對大人來說很少有不喜歡孩子的,尤其對於女性本身他天生就是有母性的存在,希望孩子是天經地義的。自己的孩子每天疼都不夠的。

3樓:宇宙中的小塵土

說明他很有愛心,真的需要一個孩子了,另外,他爺有可能曾經有過孩子,正好是個女孩。

4樓:古續寧堂筋膜帖

你不用擔心的 他對孩子的愛,和對前妻的感覺,是不一樣的。孩子是雙方心血和愛情的結晶,作為父親疼愛孩子是很正常的,疼愛孩子不能簡單的理解為對前妻還有愛情 在我們的周圍,是有類似情況的,夫妻間鬧的不可開交,但對孩子卻很呵護。

5樓:炎雪靈溪

只能說他很有童心,愛心。能喜歡小孩子的人,人品一定不會差的。

一個男生很愛一個女生是什麼表現 10

6樓:七舅腦爺

真正喜歡一個人東南西北都順路

7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的表現太多了,這裡幫題主總結一下吧,一個男人愛一個女人應該有

符合——欣賞你、關懷你、包容你、理解你、支援你的表現。

8樓:南柯溪墨軒

我們每個人都渴望愛情,渴望愛情的到來,因為愛情,男人和女人,他們在一起了。當一個男人很愛一個女人的時候,最根本的體現,不是把女人捧在手裡怕摔,含在嘴裡怕化,不是千方百計地討好,不是太陽反過來圍繞地球轉,而是他真心實意地願為你而改變。

社會心理學中,愛情是一種人際吸引的最強烈形式,是成熟的男女個體間的具有浪漫色彩的高階情感。

斯滕伯格愛情三角理論曾說過“理想的愛情包含三個要素:激情、親密和承諾”。

1,激情

當一個男人很愛一個女人的時候,他會很自豪的全世界知道你是她最愛的人,並且付出實際行動來證明。當你需要他的時候,他會不遠千里趕過來,給你擁抱,給你肩膀靠。

當一個男人很愛一個女人的時候,他會激情無限,把全部空閒的時間都留給你,讓你時時刻刻都能看到他。

當一個男人很愛一個女人的時候,他會關注有關你一切事情,你的家人、親戚、朋友,包括你每個月大姨媽來的時間他都記得。

2、親密

當一個男人很愛一個女人的時候,他會拒絕接近其他異性朋友同事,不留戀與其他女性有著共同話題,因為他覺得有你就很幸福。

當一個男人很愛一個女人的時候,他會為你製造浪漫,陪你爬山日出日落,陪你做喜歡做的事情。

當一個男人很愛一個女人的時候,他會毫不吝嗇的為你付出,包括精神上的和物質上的,只想給你更好的生活,讓你感覺到你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

3、承諾

當一個男人很愛一個女人的時候,他會信任你,將他所有的一切都跟你分享,因為他已經把你當成是他的另一半了。

當一個男人很愛一個女人的時候,他絕不會忍心背叛你,一個男人絕不會讓自己心愛的女人傷心流淚。

當一個男人很愛一個女人的時候,他會給你柴米油鹽的浪漫,讓你走進婚姻的殿堂,守護你一輩子,而不是隻有口頭上的承諾。

而男人愛上女人,表現很明顯的。通常有以下最常見的表現方式:

男生也是醋罈子。當別的男生和她說話時會吃醋,因為男生也是醋罈子。所以當你和別的男生聊天時,男票不開心了,你不要生氣,那是因為男票在吃醋,有這樣的表現不是他自私,是他太乎你

話嘮。如果一個男生有事沒事找你和你聊天,一天到晚總是“纏著”你。那麼恭喜你,這個男生已經愛上你了。總是找你聊天,纏著你,那是他太怕失去你,非常在意你。

捨得花錢。如果他並不是多麼富有,但是他總是毫不猶豫的為你花錢。那麼同樣恭喜你,此人已經愛上你了。一個在金錢上自私的男生,捨得為你花錢,可想而知你對他的重要性。

其實男人很愛一個女人的表現,有很多種,不同性格也有不同的表現方式。不管哪種方式,希望大家都能好好相愛。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願愛情裡的男女,都能好好愛對方,也好好愛自己!

9樓:麻爪爪兒

一、眼睛裡都是她

如果一個男生很喜歡一個女生,那麼他一定會經常看她,無時無刻都會注意她的一舉一動,可能是因為害羞或者是喜歡。

有些男生不敢直視女生,但是他們都是會用餘光經常看他們喜歡的女生,他看著你的時候眼睛有光,像星星一樣明亮。

二、細心關注女生

如果一個男生非常愛一個女生,那麼他一定會十分細心,對女生說的每句話都記在心裡。而且女生如果有什麼困難,他們都會第一時間幫助她。

男生喜不喜歡你,全在細節裡面,如果他們能夠記得你說的話,那麼他肯定是非常在乎你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男生真心的愛一個人的話,他的心裡面時刻都會關愛著她,而且心裡面只有她,對其他的女孩子都不會去多看多關注?這種就是情人眼裡出西施吧?他的眼睛看到的心裡面想到的全部是心愛的女生的好,沒有缺點,看她的一切都順眼,小性子小缺點都能夠包容。

我希望一個男人對女生要一輩子都這樣子對自己的愛人,那麼他們就會幸福一輩子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確定愛上人的七個特性:

1.就算再忙也會想起他

12樓:星辰羽寶兒

見你就笑,而且是發自內心的,完全自然的,情不自禁的笑。而且他自己感覺不到自己在笑,常常是,你問他:你笑什麼,他才摸摸自己的臉:“我在笑嗎,”

愛一個人是體現在細節上的,平凡中出細節。比如,平時你一句無心的話,他都記得。比如會主動找你聊天,這個聊天就是溝通,不論夫妻還是男女朋友,溝通是非常重要的,能知道彼此有無誤會,有無做的不夠的地方

一個男人愛你的時候總會覺得你笨,處處要他擔心,反之,不愛你的時候,會覺得你聰明伶俐,不勞任何人操心。

當你需要他的時候,不管什麼時候、他在什麼地方、正在做什麼,都會以最快的速度趕到你身邊。

願意把你帶進他的生活,介紹他的家人朋友同事給你,並不介意在他們面前表現出親密。 一個男人愛一個女人,再忙都會抽空打**給哪個女人,有時候是發訊息有時候是**。 在人群中你會發現眼睛一直跟著你。

忠誠,體貼,把自己收入的很多給你花,原諒你犯的小錯,教育你犯的大錯。這是愛。 天冷給你暖手,和很多人吃飯的時候會偷偷看你,在桌子底下偷偷拉你的手。

不管是好訊息還是壞訊息,你是第一個和他分享的人。

能毫無保留的接受你的一切,包括他認為的缺點,並不強迫你去改變。

在兩個人吵架後,只要看到你哭,不管到底是誰的錯,他再怎麼大的火也沒有了。因為不讓你傷心,才是真正重要的事,其他的,又算什麼。

一個男人如果深愛一個女人,就願意委屈自己,寬容你犯的錯誤。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男生愛一個女生,會時時刻刻想要和她在一起,會處處為她著想,會處處遷就她,即使她做錯了什麼,也不忍心責怪她,在他心中她就是他掌心的一塊寶。

14樓:匿名使用者

活潑型:活潑的男孩對子極喜歡的女孩首先是冷漠,再是慢慢的溫和。接下來就看女生的了,如果女生不夠敏感,對這種情況的發生就會當做自己的友好感化了他(這時候男孩們應該努力努力在努力);女生如果敏感,就很可能感覺到男生喜歡上了她(這時候男孩子們應該小心一點了)。

再看男生,溫和過後,大膽的男孩們就會主動跟女孩一起做什麼,比如一起回家,一起出黑板報(當然,只限於那些出黑板報的女孩子),一起聊天。大膽的男孩會以為自己的感情沒有被她們看出來,其實~~情感上再遲鈍的女孩都看出了馬腳。接下來看女生的反應~~~大大咧咧的女生們會樂意接受男孩子的殷勤,害羞的女生則會極力擋住男孩子們(這種女生要靠自己的耐心去打動了)。

15樓:dyx超神

我個人認為如果一個男生很愛一個女生,他應該會有以下表現,第一,他會經常惦記女生,總會頻繁的和這個女生聯絡,主動與她說話,還會主動邀請女生約會。第二,他也會在平時的生活中關心女生,關心女生的日常生活,也會在女生遇到困難的時候主動向她伸出援助之手,還有也會在女生不開心的時候主動逗她開心,幫她調整心情。總之,愛女生的男生都會非常的主動,也非常關心女生的。

16樓:夢豪

一諾千金

對於承諾,很多男生都非常慷慨,尤其是對“把妹達人”來說,他們深知女生的愛情就需要承諾!

承諾如家常便飯,那絕對不是愛你。真正愛你的人不輕易許下諾言,一旦承諾,就會付之行動,說到做到。

無微不至

他愛你,心裡自然把你放在很重要的位置,自然會時常想到你,無微不至的關心你。

比如他會提醒你天氣冷了,出門帶件外套;今天有雨,拿把雨傘給你帶著;你快回來了,給你做好飯菜,或者買好吃的…

為你吃醋

和異性朋友吃飯,和異性同事出差……都會是我們生活裡的一部分,但這時候男生吃醋了也是愛你的表現。

當然,不同的男生對於吃醋的表現可以大不相同,就像有的男生成熟,有的男生幼稚一樣,但愛你就不可能不吃醋,吃醋可不是女生的專利。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姐的很愛的話。一定是偏愛、是例外、是唯一!缺一不可!首先,他把你列入重要的人當中。你病了他心疼你,你開心了他覺得滿足。你傷心了他會替你擦眼淚,會想替你承擔痛苦。

就算吵架了,他也會心疼你,擔心你的安危,不會把你丟在一邊。

他想往後餘生都有你在他身旁。會把你介紹給朋友和家人。會計劃娶你回家。

那些談了很多年,還沒有走進婚姻殿堂的,不是不夠愛就是有難言之隱,我覺得沒有例外。別找藉口騙自己,其實他真的沒有那麼愛你。

一個男人喜歡小孩子氣的女人說明什麼啊

1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該男子喜歡帶一點小脾氣,又會撒嬌的女孩

19樓:rc紅燒排骨

可能男人覺得小孩子氣的女人很可愛 覺得他可以保護她 其實小孩子氣的女人 我也覺得很可愛

20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這個男人也很小孩子氣

第二,就是不成熟的表現了

第三,沒有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有心想照顧她,想讓她變成一個成熟的女人。

22樓:逸y漪

說明那男人成熟,喜歡愛撒嬌、像小孩似的,,

23樓:

說明這也是個未脫孩子氣的小男子漢啦~

24樓:匿名使用者

缺少愛~希望去愛別人~

25樓:匿名使用者

想好好的,認真的寵一個人

男人喜歡吐舌說明什麼,男人喜歡吐舌頭,說明什麼

往nu人方面轉變,這多半是nu人的動做,男人不該有,有可能是她的一種習慣,可能是她在你面前緊張的表現,還有可能是她對你噯昧的一種表示方法 說明他是小人。是屬雞的!什麼也說明不了,男人喜歡吐舌頭,說明什麼 習慣性的小動作,一般做錯事,說謊的時候會這樣 往好聽了說是比較萌 往不好聽說是幼稚嘍 1巨嬰,2...

當男人非常瞭解你的性格時,說明什麼呢

說明你是一個傻白甜,就是沒有城府。說明他十分關注你,可能喜歡上你了 第一.可能你比較好懂,比較單純 第二.他可能喜歡你 希望能幫到你,如果對你有幫助,請採納,謝謝 當一個喜歡你的男人總是說你的性格有問題說明什麼意思?這樣的男人,典型的雞蛋型男人,他是屬於來而不往,去而不留的型別,他跟朋友關係都很好,...

男人喜歡女人穿旗袍 說明那男人喜歡什麼樣的女人 謝謝了,大神

旗袍能穿出韻味的女人都是極品女人 具有東方美,氣質,高貴,優雅的女人 男人,喜歡女人穿旗袍嗎 看人,蘿蔔青菜各有所愛 是品味,不一定全這樣 男人一般喜歡什麼樣的女人?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具體的來說,每一個人都是不一樣的,也就是說,每一個人喜歡的型別都應該是不一樣的。如果相信這個世界上都緣分一說,或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