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婚車租賃一天大約多少錢,婚車租賃一天大約多少錢

2021-07-22 20:24:41 字數 3200 閱讀 1933

1樓:

廣州租車首選鼎茂汽車租賃:專業從事汽車租賃的公司,公司一貫以:“安全第一,信譽第一,服務第一”為宗旨。

鼎茂汽車租賃主要以社會各界需要租用汽車的團體、個人、企事業單位、酒店、旅遊公司為服務物件,根據客戶選配車型,並有多種租賃方式供客戶選擇,包括長短租,機場接送,賓館接送,商務用車,婚禮花車,旅遊包車,公司上下班接送(長租二年以上可購新車),會議包車,酒後代駕和其它代駕等;公司以高效,安全,舒適,快捷的服務標準,為廣大新老客戶提供優質的車輛,超值的服務。 **:02028216303

2樓:匿名使用者

幾百元到上萬元,**不等。

3樓:匿名使用者

1.婚車租賃按天計算,每天限用8小時; 每天限80公里路程的使用2.婚禮旺季(3月、5月、9月、10月)婚車**適當調整3.

客戶使用車輛如需出南京城區的,中心將與承租人簽定租車協議,實行押金制,用後按實際使用計算

4.出城區按公里計算,外地過夜,由承租人解決司機食宿5.出城區停車費、過路、橋境費由承租人負責

4樓:辣麼帥氣的大叔

衢州賓士e級婚車**一天800左右,賓士s級一天1200左右具體要看距離還有時間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muse共享婚車看看,保時捷才四百多

婚車租賃一天大約多少錢

6樓:接親網

婚車租賃的**,要看具體的車型。

一、豐田卡羅拉、本田、大眾、凱迪拉克、長安、廣汽、馬自達、日產天籟等普通婚車是兩百左右。

二、賓士、寶馬、奧迪、保時捷等中等婚車是三百到一千左右。

三、瑪莎拉蒂、賓利、勞斯萊斯、蘭博基尼等高階婚車是一千以上。

此外,不同地方**也是不一樣的,每個車主的定價也不一樣。但基本是圍繞上面這些價位變化,不至於貴得離譜或者被坑。

7樓:匿名使用者

我結婚的時候,婚車用的就是接親網的奧迪a6l**300左右。

8樓:成都一婚一車

現在的婚車租賃採用的都是5小時50公里的基礎**,根據車品牌的不同,超出每小時以及公里數的**越高。一婚一車

奧迪、奔弛、寶馬等車系**區間在400-1400元區間

特斯拉、保時捷、賓利等車系**區間在4000元之上。

9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樣,看你選擇什麼品牌的車子做婚車了,朋友多的話,讓朋友開車可以省點錢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使用一趟,還是用一天。不同的車型**是不一樣的,主花車,大概2000左右。

結婚租婚車一般要多少錢

11樓:蜜匠婚禮

婚車品牌是影響婚車**的重要因素,不同的婚車品牌**也是不同的,有些婚車品牌的車**比較高,婚車租賃的**也自然更貴。所以最好自己有確定婚車品牌和**預算才好做推薦。

一般用寶馬、賓士當婚車的話便宜的系列有幾百就可以租到的。貴的也有幾千。

12樓:接親網

租婚車作為如今結婚的一種出行的方式,很多人在結婚之前就為了租婚車,租到好的又便宜的婚車而到處奔波,那麼我下面先見到介紹一下。

一、租婚車的**表

本田-雅閣  200元

大眾-帕薩特  200元

奧迪-a6l  360元

賓士-c級   280元

奧迪-a8l   600元

廣汽傳祺-gs8   230元

賓利-飛馳   2888元

寶馬-5系   450元

路虎-攬勝   1000元

保時捷-panamera   900元

賓士-clk級   600元

以上婚車的**明細介紹,服務範圍一般是5小時50公里,包含油費、司機勞務費和車輛使用費。

二、婚車車隊推薦

寶馬5系×1輛+寶馬5系×5輛   3000元

寶馬5系×1輛+奧迪a6l×5輛   2600元

寶馬5系×1輛+大眾邁騰×5輛   1500元

保時捷boxster×1輛+奧迪a6l×5輛  3400元

老爺車魅影×1輛+奧迪a3×6輛    3780元

勞斯萊斯古思特×1輛+賓士s級×5輛   10600元

賓利飛馳×1輛+賓士e級×5輛   6425元

保時捷panamera×1輛+寶馬5系×5輛   4750元

以上婚車的**明細介紹,服務範圍一般是5小時50公里,包含油費、司機勞務費和車輛使用費。

不知道是不是樓主想要的婚車車型,如果列舉的沒有樓主可以關注深入瞭解一下喲!

租婚車一天多少錢

13樓:匿名使用者

在這個科技發達的年代。許多的人除了追求一些個性化的婚車,同時,婚車的回

**也是大家最為關心答的一點。那麼,這時候我們就要以男女雙方的經濟條件以及他們對婚車的喜好特點來為他們做好一個好的推薦。當這些準備就緒的時候,為新人設計一套有個性的婚車車隊也是必須的?

首先第一個問題在選擇主婚車的時候我們一般選擇什麼車和坐那些人,有幾個。一般來說我們的主婚車都是五座的,所以除了新娘,新郎以外我們就要以伴娘,伴郎為主了。還有座位不能有空哦!

當瞭解到婚車的需要之後,在租賃婚車的時候,我們就要根據婚車租賃**一覽表已經車的品牌以及座位的多少來進行選擇了,也就是說在各方面都符合我們的經濟條件之後,再來對婚車的輛數以及婚車的品牌進行選擇。

做婚車一天大概多少錢合適

14樓:匿名使用者

**是根據車輛級別、用車時間、公里數、地區有關的。我的寶馬5系在接親網跑一次婚車5小時50公里以內是400元左右吧。你也可以去試試。

一天多少錢 寶馬婚車租賃要多少錢

15樓:恆遠盛世拼接屏

婚車跟租來用的普通車子是不一樣,一般是帶司機幫你開的。**跟城市有關係,一般寶馬5系婚車就是四百到六百吧

租用婚車一般給司機多少錢

16樓:海之聲聽力南昌

看是親朋好友還是什麼咯

一般給個200,給包煙

租專門的租車公司的車那就得看什麼車子什麼**,基本都得500-1000

租婚車賓利一天多少錢賓利婚車一天多少錢婚車租賃有哪些注意事項

用賓利當做婚車那真的是高階大氣上檔次了,這樣婚車車隊就非常高階大氣上檔次了絲毫沒有給婚禮拉分,那麼租一輛要多少錢呢,下面我已我們的 跟樓主報一下。賓利婚車 1 賓利飛馳 賓利飛馳售價一般在220 450萬左右,外觀造型流暢動感,led日間行車燈 會車燈以及尾燈分別成為前部和後部的點睛之筆。賓利飛馳的...

我想找八輛婚車,大約多少錢,租婚車一天多少錢

根據不同地區不同的消費水平,還要根據不同的婚慶公司的不同品牌車的收費標準,都有很大的差別。婚慶公司包含租車服務,幾百到幾千元不等。租婚車一天多少錢 在這個科技發達的年代。許多的人除了追求一些個性化的婚車,同時,婚車的回 也是大家最為關心答的一點。那麼,這時候我們就要以男女雙方的經濟條件以及他們對婚車...

濟南婚車租賃價格一般多少錢

看你租什麼樣的車隊了,根據車的型號 高低都有,再一個就是你想要租幾輛車,還要按路程,公里計算,聽結過婚的同事說 劉長山路上有一家婚慶公司,慶典 婚車 司儀 鮮花 攝像一站式的全方位服務,挺方便的,節省了不必要的損失 要看你租什麼牌子的車,其實濟南的婚車還是挺便宜的,像奧迪a6l在我們家也才400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