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姐快28歲了,之前因為前夫吸白fen離婚了,女兒前夫帶著,她自己也帶過一段時間,現在她女兒兩歲了

2021-07-22 09:14:29 字數 5721 閱讀 8562

1樓:

你表姐夫吸毒,你表姐跟他離婚很正常也可以理解你姐的做法,但是,把自己的女兒交給一個自己都放棄的男人,也可以說是在你表姐心裡你表姐夫已經是無可救藥了。把閨女交給這樣的男人帶,你表姐也真夠可以的。她放心自己的孩子在這樣的人身邊長大?

不擔心等哪天你表姐夫沒錢買白粉的時候把閨女賣了。要我說,這兩口子都不配為人父母。都不為孩子著想。

兩個不負責任的人,一個可憐的孩子。一段失敗的婚姻。

2樓:愛笑生活匯

她現在處的男朋友應該是個小混混吧,這種人屬於“男人不壞女人不愛”的那種,看來你表姐算是陷進去了,不過這男的也絕對只是玩玩而已,都不用腦袋想想,能是好好過日子的人嗎,連自己的孩子都不管不顧了嗎

她一定會後悔的,而且我個人覺得不會持續很長時間的

3樓:仰詩丹

她是個不負責任的母親,孩子那麼小就帶她去那種地方,實在可惡,她有什麼無奈的,只顧自己吃喝玩樂,消遙快活,她不配為人母,她這樣把自己給毀了,可惜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確實也很無奈吧,這樣的生活,不知道是不是她想要的,如果說她喜歡這樣的生活,那麼她和現在的男朋友,就應該會這樣生活下去。這樣的日其實很容易迷失方向。

5樓:花開無痕

首先非常同情這個孩子。父親吸白粉,母親又不要自己。不過啦,作為人母,自己的孩子還是應該管的,不要光為了自己的幸福,自己的愛好而拋棄孩子,這樣做也是不道德的。

6樓:大聖嘻嘻哈哈

這種情況就不能讓你表姐帶孩子了,她根本照顧不好孩子,孩子也會學壞的。她跟本不是什麼無奈,她只是自私,為了自己根本不去管孩子怎麼樣

7樓:琦真一

像他們這樣的做法就是對孩子的不負責任,孩子有這樣的爹媽簡直倒了大黴了。不管你們怎麼樣,但孩子是無辜的,請給孩子多一點的關愛,讓孩子健康快樂的成長,這是每個做父母的應盡的責任。

8樓:匿名使用者

你表姐也是個渣女,女兒是她親生的,她沒有痛感嗎?我看她第一段婚姻的失敗也不全怪前夫吧,她自己也沒什麼責任心,都說母親是這世界上最偉大的,你看她是嗎?最無辜的是孩子,既然沒有想好要當一名偉大的母親,那你就不要做母親,因為你不配,明知道前夫不會對女兒好到**去,幹嘛不自己帶著,還去交不三不四的男朋友,你在放縱自己的時候,還記得有個小女孩跟你叫媽媽嗎?

其實有很多單親家庭都是媽媽一個人把孩子帶大的,人家可以做到,你為什麼做不到,太讓人氣憤了,就是個白痴女,那就放棄你的監護權,找個好人家來照顧孩子吧,自私的傢伙,就放縱你的人生吧,滿腦子想的都是人渣的生活方式,危害社會。

9樓:

要我說像你表姐這樣的女人根本就不配為人母,也可以說她就不應該結婚,一個對家庭,對孩子不負責任的人,哪配結婚生孩子,你應該好好勸勸她,不能老這樣下去,不然沒有好下場的。

10樓:均散

說實話你面對一地爛泥你是什麼想法?你面對路邊的二五仔你是什麼想法?你面對一堆社會敗類你,又是什麼想法?

一樣的,不怕一個人不去面對困難,就怕一個人已經放棄了自己,破罐子破摔。自己都放棄了自己這世界還有什麼能幫助她?只有她自己,她需要一個接點,需要一次經歷她就會明白了。

而且一個吸毒的人都看不慣她,你覺得對於站在外界和道德底線的人來說去衡量她,有什麼事是對的?錯的?

如果想幫她就去試著理解和感化她,這樣很累也很煩,畢竟成為人家的希望可不是什麼簡單的事情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不對。再怎麼著,孩子是無辜的

12樓:

做的當然不對,你表姐的前夫也是想用孩子來栓住你表姐,因為你表姐的男朋友的確不怎麼樣。天天喝酒的早晚會出事。這種事要好好的勸下你表姐,雖然理解她。可是找也得找個值得託付的人。

13樓:知了叫禪

她做的不對,孩子是無辜的

14樓:考朔

我覺得真的很搞笑啊,這個媽媽一點也不合格,明知道前夫吸fen,還把小孩留給他,甚至還帶小孩一起去喝酒,我的媽呀,放過小孩吧。

15樓:呈建

枉為人母,虎毒不食子!

我離婚了,27歲,生過一個孩子,歸前夫帶,現在找了一個比自己大一歲的男朋友是未婚的,交往快一年了。

16樓:曲中雨

他家人反對可能是擔心你和前任在有什麼瓜葛吧,畢竟中間還有個孩子。這方面的顧慮你得給他們打消了。其次談的是你對現任男友,你們的婚姻態度。

17樓:何事無傷

如果他家人反對,即來使最後勉

源強同意,那你結婚後總要bai和他家人相處,甚至du是生活在zhi一起,他總不可能為了dao你就拋下父母吧,結婚不是兩個人的事,而是兩個家庭的事。如果他父母不喜歡你,你們以後恐怕會有各種矛盾衝突,到時你說他會偏向誰。

18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的道路是坎坷的,剛開始交往的時候就應該考慮到這個問題了,多和他父母交流吧,

19樓:沏瘤抒勘匠葫贈

我想沒法談了,多做些他父母高興的事。他父母在嫌棄你,如果男的愛你的話不會放你的,如果男的提出分手,我想應該是句號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勉強過了門,以後也不會幸福的!順其自然吧!

21樓:06黑白非主流

還有算了吧,嫁過去了也不會好過。送首歌給你,分手快樂!

22樓:匿名使用者

把重心放在爭取男友上!其它的緩—緩。

23樓:深與淺的交換

跟男朋友多說說,真不行就算了

24樓:快樂的寶寶

最主要還是看男朋友怎麼想

25樓:主愛蒙恩

聽聽這首歌《生命的執著》不錯

26樓:順其自然

什麼也不用解釋,看你男友態度,強扭的瓜不甜

27樓:致我可愛的童年

如果相愛,就用真心感動他家人

28樓:手機使用者

沒事,做我老婆好不好

29樓:手機使用者

分吧,既然他這麼聽家裡的話。

30樓:じ獨ò 特ぴ魅é力

那你還打算為現在這個生孩子嗎?

我和前夫離婚快7年,我們有個女兒。我再過婚,又離婚。帶著女兒回來找前夫複合。前夫答應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上看在孩子份上想複合,不過已經對你沒有什麼興致了,他的愛都在那個未婚的女人身上,除非那個女人不想嫁給他

32樓:建憶楓

答應怎麼了,人家可能還沒有放下過去,即使答應你了,也很難再回到原來的樣子的

33樓:

你離開那麼久了,你在他的印象裡其實是跟陌生的,慢慢來吧,現在不要跟他強制溝通會起反作用的

34樓:一直在學習的路上

對於再婚問題,有很多人都會面臨像你們夫妻之間經過了離婚之後已經分手很多年了,分手之後,各自又有了自的家庭,所以在各自的家庭當中,你們也沒有經營下去,都感覺到對方不是自己的,也不適合自己,再多年後,也就是快七年了,你們才想到以前的還是自己比較適合的,所以就想挽回你們的婚姻,在你們脫離了各自的家庭之後,就又走到了一塊,所以在走到一塊的時候,你們時間有的時候也感覺到沒有什麼話說,這種現象也是非常正常的,因為你們經歷的過很多,大家的心理當中都有一種想法,不管你認為對方是好是孬,但是你們又恢復了,也有可能是為了孩子才恢復的,在你們的心裡,有可能大家感覺到,雖然不如以前的,但是現在也感覺自己的心裡是有一些想法的

35樓:浮煙寒雨

可能有事瞞你,不敢面對你。可能他有煩惱不想讓你擔心。可能後悔復婚不知怎麼辦。可能和你復婚想起當初離婚的原因。

不管是哪種,都可以查出來。既然你問不行,那就讓第三方介入。(讓你女兒,他朋友、家人,你朋友)不經意問問他。

36樓:誰絃斷三千痴

他因為一些原因和你過不下去,但是又要對女兒負責

37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是很好嗎!且行且珍惜!

38樓:來自五美景園絕色蓋世的米老鼠

那要看以前你老公是不是真心愛你

39樓:冷溫文

像你這種情況,兩人的婚就七年了,儘管有個女兒作為你們的紐帶打,然而你們的感情是否能夠恢復日愁呢?是否還會相愛呢?還是還會像以前一樣相互重物呢?

只要好好想一想,如果只是為了找一個伴兒,或者說為了給孩子找一個父親的話,那你就可以忍辱負重了,那你就不要管潛伏對了,態度怎麼樣?畢竟你們屬於是曾經相互傷害過,曾經有過很大的裂痕存在,也不是一下子就能夠復原的,也能夠恢復的,所以說你還是要慢慢的來,等他把心裡的傷養好,你也有心傷。另外,他現在仍然還有個女朋友,他還要處理和現在的女朋友之間的關係,如果這個女朋友不願意離婚的話,不願意分手的話,那他心情肯定是不好的,他也不可能很快復婚,所以說你要靜等待。

為什麼離婚後又找了男朋友生活了一段時間又會想起前夫的好…怎麼回事…我該怎麼辦…

40樓:十八遇他黃三歲

過去了就該過去,不要去想過去的事,珍惜眼前人才是好的

41樓:手機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優缺點,就看他的缺點在不在你的承受範圍之內。其實很正常,往往人不在你身邊的時侯你想的都是優點,調整心態慢慢忘記前夫

42樓:藍寞燼

所以說離婚的時候要想清楚,因為離婚以後不一定能找到更好的人。

43樓:sweety5小任性

總是錯過了才知道珍惜

44樓:不落的睫毛

因為你對他還有感情,不僅僅是愛情,還有親情的成分在裡面

離婚兩年了,跟現男友相處了一段時間,也有些感情了,前夫現在來找我和孩子回去過日子,我該怎麼好啊?!

45樓:紫蘇蘇蘇

那你還惦記前夫麼?如果對前夫沒感情 你不必回頭的 好好珍惜眼前人吧

4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前夫找你回去也是後悔了想好好的,你現在還有個孩子帶著現男友保準以後不介意?如果能跟前夫過得下去就下去,有時候想想孩子

47樓:工程科技部

現男友未婚沒孩子的話就和現男友繼續吧,,如果都有孩子了以後矛盾很多,當然了要回前夫身邊得看為啥離婚的,值得回頭不。

48樓:龍燕呈祥

那要看你和你前夫是因為什麼原因離得婚哦,另外就是考慮你對你前夫還有沒有感情,另外,就是孩子的問題,畢竟,對孩子而言,他還是希望爸爸和媽媽在一起的

49樓:骨頭湯的味道

唔,你前夫說要回來就跟現男友拜了,不太好吧,其實過去的就過去了,只是你還有孩子,作為媽媽你應該乾脆點做出選擇

50樓:win緊

離了婚你前夫還那麼藕斷絲連 大家都有自個兒的生活了又何必回望過去

51樓:手機使用者

還是不玩復婚了,復婚你會發現你們之間的糾結依然存在,還是會發生矛盾。現在的男友對你好,你不應該傷害他。要不你真會後悔的。

52樓:小情情

如果放下過去了,就不要回頭了

28歲了,健身是否還能練出肌肉,28歲了,健身是否還能練出肌肉?

試問一下,一身肌肉就可以做健身教練了嗎?答案 當然不是。從本質以上來講,這個理解就是絕對錯誤的,一個良好的外形只是進入教練這個行業比較基本的要求,一個會員可能會因為這個事實試聽你的課,但是絕對不會長期的成為你的客戶。想要成為一個合格健身教練需要的專業知識實在是太多了,倘若你真的能夠做到一個合格的健身...

28歲了才真正的瞭解這個社會,之前吃了很多很多虧,現在存錢奮鬥還晚嗎

不晚,我三十二歲才開始存錢,如今娶妻生子,家庭和睦。有句話 不怕慢,就怕站 賺的少,存的少不怕,就怕窩居不幹活。28歲了,一事無成,感覺很迷茫,我該怎麼做?你好,年輕時候大部分人都迷茫過,有人時間長有人時間短,毫無疑問迷茫的時間太長了是不好的,因為一個人精力,知識,體力,健康狀況都ok的時間是有限的...

28歲了,學會計還來得及嗎28歲了,學會計還來得及嗎?

有傾向的話建議你先考初級證書,會計都是證堆起來。繼續提升可以考中級會計職稱 高階會計職稱 註冊會計師 稅務師 管理會計師 美國註冊會計師,只要你知識面廣經驗足,年齡也不是最大的阻礙。做會計要不要學會待人接物還有穿衣打扮啊?這個日常工作也要吧,雖然與銷售相比待客接物比較少,日常禮儀需要也要整潔端莊,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