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鑽在牆上鑽洞,會不會破壞原來的結構,強度

2021-07-17 05:03:28 字數 1252 閱讀 1662

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有點影響吧,但是不大。

2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不鑽到鋼筋,應該對強度沒有太大影響,對原來結構多少有點影響

3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影響,但是問題不大,儘量不要弄到鋼筋就行

4樓:

要注意不要打到鋼筋,

要注意不要成排的鑽孔,

要注意承重牆上不能打孔。

5樓:邱文武日進

那要看你在什麼牆上鑽洞,鑽多大的洞了。在分隔牆上打洞,不會破壞原來的結構與強度;在承重牆上打直徑十公分以下小洞,一般不會破壞原來的結構與強度,打直徑十公分以上的大洞,則需要對結構與強度進行復核。

6樓:故鄉的雲兒

水鑽在牆上鑽洞,破壞了極小,牆體能承受著,電器化裝置許多都通過牆體鑽洞的,像空調、抽油煙機等。

7樓:匿名使用者

想一想空調安裝都這樣,你就心裡踏實了

8樓:晨曦微露萌寵

混凝土牆體開孔不會對牆體有影響,比如廚房的油煙機的排氣孔,牆壁換氣扇的口都是以後開的。

水鑽銑幾個孔還是可以的,注意:

1,不要開多了

2,儘量別在樑上開。

9樓:換了桃花換酒錢

這要看這面牆是在什麼建築結構體系下的牆,是鋼筋混凝土牆還是剪力牆,是輕砌塊還是輕鋼龍骨的,不一樣的體系下答案是不一樣的。

在牆上打孔要注意哪些細節才會對牆面損傷最小

10樓:眾易居裝修網

操作的時候還得特別的小心,不然會把我們的牆面弄壞了。首先要記得牆體打孔時要留心來回抽插,這樣的注意安全。不要為了圖速度,留神乾粉卡鑽。

牆體打孔時鑽頭一定要穩,不要左搖右搖,因為你搖的一起,相當於加大鑽頭的摩擦力。心急的想法是要不得不要想一炮終究,下壓時留心力度。這樣有助於施工。

難打時或下降緩慢時,一定要拔出鑽頭,調查是不是有磚頭芯斷在鑽頭內。最佳不要用把水加在鑽頭裡再打這種方法鑽洞,因為只需少量的水的話,增加鑽頭的摩擦力,這時比干打或水打都艱難。

請問,衝擊鑽在牆上打孔,孔打深了(注意是深了,不是大了)。膨脹螺絲上入該孔中,會影響效果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膨脹栓是靠張緊力來鎖緊的

這個和孔的深淺沒關係的,不用擔心。

如果CPU更換了原來的資料會不會丟失

我希望在有生之年能看到cpu整合硬碟 樓上的,說不定沒多少年這事兒還是真的呢.想想看個人電腦才問題多少年啊,都發展成這樣了,真的有可能以後全部東西都整合cpu裡做成極小的移動電腦呢.你可以用這個比方來理解,cpu好比汽車上的發動機,而你的檔案和資料好比裝載在汽車上的貨物,你更換了發動機,汽車上的貨物...

這牆上的裂縫要緊嗎會不會越來越大

不美觀,隨著時間久了會越來越明顯的。最好處理下。這是乾裂,直接刮膩子就可以。新房子牆面出現一條很細的貫穿性裂縫,會不會越來越大,影響安全?牆體中常見的裂縫主要分成二類 一 溫度性裂縫。這是牆體中最常見的,這種裂縫常見於不同材料的交接處,如圈樑和磚砌體交接處的水平裂縫。一般材料都有熱脹冷縮的效能,房屋...

冬季面膜加熱時水溫過高會不會破壞面膜的營養成分啊

水溫不要高於40度就沒事的 會哦,最好用溫水。其實冬季可以使用免洗 睡前塗抹在臉上。因為片狀的實在太冷啦 想敷個 可是手指捏住 包裝袋的瞬間就退縮了,真冷!下次再做吧 這個念頭日復一日,冬天做 就成了大問題。尤其是那些面部乾燥蛻皮 太出油或是容易生痘痘的女生,等到臉上長出幹紋或是斑點那可就糟了!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