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期生活在不和睦的家裡,我快要瘋了,為了孩子有個完整的家,後半生的路還很長,我該咋辦

2021-07-17 02:17:37 字數 5471 閱讀 4944

1樓:自然悟真

夫妻關係好了,相互疼愛,但如果你誠心實意的對待丈夫而他不搭理你這個茬,你首先搞明白,他挑你什麼?

1如果你沒有問題或他挑你的問題解決不了

2如果問題在他自身,是本身還是外界影響

3在一個就是你倆不是路子的人

如果是你的問題,你還不想離婚,就不要管他了,讓他自由行動你收拾好自己、孩子,就只當沒有他

如果他受到外界影響,本身還可以救藥,你把好錢、讓他父母兄弟姐妹管他他如果品質還可以,以後就有回心轉意的反悔時候如果你倆不是一個路子或他品質不好,怎麼勸也不一定好使那麼你管好自己與孩子就行了

離婚的有的是,結婚沒寫著,一方委屈死也不行離婚,所以你要有經濟**與對他沒有任何感情了,就離婚解脫

如果經濟**指望他,及其還有一定感情,拿住錢就行了,就不要管他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家庭氛圍不和睦,孩子的心態或者性格都會有影響。所以這樣的氛圍的確需要調整。

作為大人來講應該學會溝通,多溝通來解決問題,給孩子一個完整的家,給孩子一個和諧的氛圍。採取負責任的做法。

當然,也只有通過溝通交流才是解決問題的正確方式。

3樓:卑梓楠

如果能解決問題還是想辦法解決,好好溝通。如果雙方都有意向分開,孩子只要好好關心照顧,他(她)不會怪你的,當然這要有經濟基礎。

4樓:匿名使用者

溝通,溝通沒用就散了

我和老婆沒有一點點感情,但我們有個五歲的孩子,為了孩子有個完整的家,我一直在堅守婚姻,但以後的日子 100

5樓:為你解答

不要去想太多,

來因為這樣源會給自己帶來很大的壓力,你去想的太多有什麼用,既然已經結婚了,就要作為一個家庭成員來付出,你認為有多少結過婚的是有真正感情的!又有多少是原先愛的死去活來,後來結過婚之後沒多久就離婚了。婚姻不是兒戲而且還有了孩子,如果你認為你一直是在堅守婚姻,你的這種想法就對不起你的老婆和你的孩子,那你老婆它的堅守是為了誰。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對老婆沒有一點感情,但是你對於家庭,放入的感情很多!你要想為了孩子,為了孩子有一個美好的家庭完美的家庭!孩子就是你的未來!所以能夠堅守做就儘量堅守住!滿意請採納,謝謝

7樓:雲煥飛

如果可以就散了。一直僵持,有可能對孩子不好,因為他所看到的和你所希望的不同。

8樓:冰

你好 ,我現在很明白你的心情,現在很多人都是為了孩子就算夫妻兩個人沒有感情的都選擇隱婚,面對這樣的事情很難做決定的,不過我建議你們可以再次培養感情

9樓:手機使用者

繼續,要想想自己的孩子,換作你是你現在的小孩,如果爸媽離婚了,就是缺少一部分,對小孩也許是太大的打擊

10樓:如此這般

要麼離婚,要麼接受現實。孩子是無辜的,我的建議是,你先放開對妻子的成見,你用一顆平常心去看一看現在的家,去看一看你的妻子,或許她是值得你愛的,你的家庭是很美滿的

11樓:蹤追

實在處不來就離婚唄!你這種婚姻對小孩的成長並沒有好處,而且研究表明婚姻不幸的人壽命短於單身的。

12樓:暖心的祝福

哥們,沒感情幹嘛還要結婚,苦了自己害了別人還扯上一個無辜,你得給自己的錯誤埋單。等孩子**。遇糾結,先冷靜再權衡。

13樓:何以扇扇

一點點bai感情沒有,還是人嗎!就是兩du個狗zhi

在一起五年也他媽會dao旺旺。對不起,又罵人了版,話糙權

理不糙,將就聽吧!無非是你們冷淡了對方,女人是要依靠的,男人是要擔當。她沒在你身上看到希望,也沒有給她一個胸懷,無度不丈夫。

不要再漠視對方,男人應該能找到方向,不要叫虛幻的未來破滅真實的現在。 (兄弟你在聽我只能先勸你,建議先分居半年,不然我怕關係在緊張會崩斷)。

14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沒有,都有孩子了難道親情還沒有嗎,為了孩子再堅持堅持,實在不行再離

15樓:清索飛揚

勉強在一起會不會因此冷暴力,反而對孩子影響不好?

16樓:

到底是什麼讓你堅持不住了?相處五年,沒有感情也有親情了啊,不知道是什麼原因讓你有這個想法。而且沒有一點感情還結婚,你沒有想過將來會怎樣嗎?

17樓:

沒感情怎麼結婚了?外面有人了吧!

18樓:誰是誰的傷

為了孩子 ,對婚姻多用心經營些吧

19樓:噓

你確定對她絲毫沒感情就好聚好散

20樓:手機使用者

沒有什麼能打到自己 你自己動搖就別怪感情

21樓:一葉孤瘋

交流交流,沒愛為什麼要結婚

22樓:手機使用者

不要告訴孩子,忍忍吧

23樓:_欣瀾

堅持不住的時候想想孩子吧!

自己的婚姻重要,還是給孩子一個完整的家重要?

24樓:南方小潤

我感覺這兩個問題是完全不衝突的,你只有自己的婚姻經營好了,你才能給孩子完整的家。如果說你們在婚姻關係裡面,有著各種的衝突矛盾那麼孩子是沒有辦法健康成長的。同時你們覺得為了孩子要忍著不能離婚,在你看來長期在這種沒有愛的家庭裡面,成長的小朋友,會過得幸福嗎?

還不如說在一開始意識到,這段婚姻關係有問題,沒辦法繼續的時候選擇分開,這樣的決定帶給小朋友的傷害,可能還沒有那麼大。相反,你們如果就是為了營造一個所謂完整家的氛圍,一直扮演著恩愛夫妻的假象,小朋友是會知道的。他們的情緒比任何人都敏感,不要試圖欺騙,這隻會讓大家都陷入痛苦的狀態裡面,選擇結束錯誤的關係才是最為明智的做法。

現在每個人都談到的原生家庭,就是因為這些問題的存在,婚姻關係不幸福,你是沒有辦法給孩子完成家庭的,這是必須要清清楚的意識到這一點。

25樓:黑豆孩子教育

兩個人能夠走到一起並不容易,有了孩子以後,孩子也是兩個人愛情的結晶,在結婚之前,兩個人從相識,到相知,再到相戀,最後到彼此結婚並一起牽手走入婚姻的殿堂,共同組建家庭,這的確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在婚姻的殿堂上,夫妻雙方彼此都可以說出自己對婚姻的承諾和對未來的期許,甚至很多丈夫會發誓說,這輩子都會愛他妻子一個人,他會一直對他的妻子好。

結婚之前,兩個人都是海誓山盟,可以為了愛情為對方付出一起,可是,在結婚以後,很多夫妻都要共同承擔起生活的重擔,或許在結婚之前,兩個人可以卿卿我我,他們可以很浪漫的去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但是結婚以後,特別是在結婚有了小孩子以後,夫妻二人就要開始把自己的時間和精力花費在照顧小孩和教育小孩身上。我們都知道,生育一個小孩是非常容易的,但是把這小孩子養好並讓小孩子成才,這確實是一件很難的事情。

當夫妻兩人有了自己的孩子,一開始大家都是高興的,可是當遇到問題時,兩個人就會爭吵,畢竟養育好一個小孩子就需要花錢,那養育小孩子的錢到底在哪呢?需要夫妻雙方辛苦的掙錢,而很多人就是因為在外面掙錢的過程中遇到了不高興的事情或者是讓他們感到壓力很大的事情,所以他們也才會不自然的將外面的壓力帶到自己的家庭中來。

在面對家庭的問題時,夫妻之間要考慮的地方很多,不能再像結婚之前那樣了,因為他們知道,現在他們已經不是一個人,他們已經有了小孩子,他門不想再讓自己的小孩子過上艱苦的生活。而作為夫妻雙方來說,其實他們也完全沒有必要抓住對方的一些不好的事情不放,畢竟人無完人,每個人身上都會存在各種各樣的問題,如果我們只是盯著別人不好的地方去看,那我們永遠都不會發現對方身上的優點。但是與此相反的是,如果我們能夠站在對方的角度上考慮問題,我們能夠看到別人的優點。

26樓:鋼板日穿

我認為這是一件事,只有幸福的婚姻才會給孩子一個美好的童年。

27樓:筱雅的殤

當然自己的婚姻重要,有時候給孩子一個完整的家,不幸福也沒用。

28樓:碩陽人福

其實我們確實應該要給一個完整的家庭吧。

29樓:諾基亞小蘋果

兩者都很重要,兩者也並不衝突,你可以完美做到的。

30樓:餘年情話

自己的婚姻重要,還是給孩子一個完整的家重要?為什麼?

31樓:匿名使用者

給孩子一個完整的家應該是最重要的吧。

我要離婚,總有人勸:為了孩子別離了,給孩子一個完整的家比什麼都重要!婚姻,到底為了誰而存在?該不該

32樓:尹莫森

你要離婚,因為什麼?如果是他的問題,而且確實沒法改變,那就堅決的離開,別人不是你,不能體會你的痛苦。什麼為了孩子,孩子就應該有個好父親。

婚姻當然是為自己,因為孩子不能陪你一輩子。如果是你自己的原因,我建議你找找問題出在**,不要動不動就離婚,因為這也不是一個好母親和一個好妻子應該做的。所以我認為,關鍵是在你要離婚的原因。

33樓:伏懌

婚姻是你自己的,追求婚姻幸福是你的權力。但你選擇要孩子就得保證提供溫暖有愛的成長環境。就是選擇!

孩子沒有選擇 是你選擇的!所以你第一次追求婚姻失敗了,可以再來一次,但你還有孩子,你必須保證孩子權益的前提下才有資格考慮自己。你考慮好了嗎?

34樓:不再猶豫

我們之所以活著主要還是為了孩子,這就是為什麼要生孩子,絕大多數人的婚姻都是湊合著過得,當然瞭如果你的婚姻真的不幸福那也只能離了,不過就算離了也不能虧待孩子,這樣離了後才會心安

35樓:

要想清楚,也什麼離婚,離婚將失去什麼,又將得到什麼?如果不離婚環境不好對孩子也沒什麼幫助!

36樓:哇哈呀哈哪哈

不應該,我就是這麼勸我媽的,離了開心點

37樓:男人當自強

用心去改變,生活會變得很幸福

38樓:劉啊

那得看看孩子多大了,心理成不成熟。

39樓:匿名使用者

給孩子找一個更好的爸爸比湊合好

40樓:揚雅辰

多數都會為了孩子重新在一起的,親爸親媽對孩子很重要

41樓:來自西浦村有能力的懸鈴木

萬一離婚以後比現在更不好呢?世上沒有後悔藥

4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孩子也重要自己也重要還是找自己的幸福吧:

43樓:廖和

生活需理解,包容,這是互相的,

44樓:啊毛加工

我個人認為:主要為自已而存在,自己都過得不好,拿什麼給孩子,湊合只會影響孩子的成長

家庭和諧的句子,家庭和睦不和睦的句子

家和萬事興,夫妻恩愛,幸福美滿,羨慕不已。家庭和睦不和睦的句子 家庭想要興旺,家庭一定要和睦,如果一個家庭整日吵翻天,打翻天,那麼生活中只有一地雞毛。作家楊大俠表示,家庭和睦是最大的風水 因此,家庭想要興旺,家庭一定要和睦,母親慈愛,子女孝順,妻子賢惠,丈夫有責任感。家庭和睦的句子 是每一個人的期望...

家庭不和睦怎麼辦啊(有經驗的來)

家庭不和睦,竟然是風水原因!看看有哪些風水問題不利家庭和睦?你沒有做錯甚麼,只是家人之間的激烈衝突,嚴重影響到你自己的自信心,自尊心,就算你怎麼努力也獨力難支。可以找朋友幫忙,多聊天,可以找社工幫忙。你家庭這樣的情況中國裡面是太多太多了,和你一樣不幸福的人不計其數,所以別覺得自己倒黴。我的經驗,改變...

宿舍不和睦宿舍裡的女孩總是各自有各自的小聰明真的受不了了我是話極少的人也不怎麼和她

這個你得適應,你要懂得堅持自己的原則,不要在背後說任一方壞話,她們不和撕逼你不要去摻和,做自己,當中間人就要有中間人的立場。你只要顧好學習就好,或者你可以多參加社團多參加活動,發展宿舍以外的朋友,這樣你就不會孤獨了。說話少就不說了,有時候禍從口出,而且話說的太多也不一定是交流。總之,樓主啊,一句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