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天河區到黃埔軍校怎麼坐車,麻煩給指點一下

2021-07-16 23:47:35 字數 2040 閱讀 3267

1樓:匿名使用者

在 崗頂站 上 地鐵3號線 (番禺廣場方向) 3站 珠江新城站 換乘 魚珠站 (d口出) 下車 步行 1.0公里 魚珠碼頭站 上 s5魚珠-新洲航線 1站 黃埔軍校碼頭站 下車 步行 40米 到 黃埔軍校舊址

廣州地鐵站到黃埔軍校舊址怎麼走

從廣州天河城至黃埔軍校坐地鐵怎麼走?謝

深圳龍華到廣州黃埔軍校怎麼坐車?

2樓:sin沒有蠟

1.從深圳-龍華街道辦(佳華商場)站乘坐352路(坐29站)、302路(坐34站)到火車站總站(羅湖)走到廣東省深圳火車站轉乘火車:d7002(深圳→廣州)(坐4站)、d7004(深圳→廣州)(坐4站)、d7006(深圳→廣州)(坐4站)、d7008(深圳→廣州東)(坐4站)、d7010(深圳→廣州東)(坐4站)到廣東省廣州火車東站走到地鐵廣州東站轉乘地鐵一號線(坐2站)、地鐵三號線(機場南-體育西)(坐2站)到地鐵體育西路站a出入口下,往後走到體育西路南站轉乘137路(坐20站)到新洲前站走到新港東路的新洲碼頭轉乘輪渡(新洲碼頭-魚珠碼頭)(坐1站)到黃埔軍校碼頭下。

往後走約130米到廣州-黃埔軍校舊址紀念館。注意,請留意以下線路詳情:d7002(深圳→廣州)(07:

38-08:56)d7004(深圳→廣州)(10:38-11:

59)d7006(深圳→廣州)(13:43-15:02)d7008(深圳→廣州東)(16:

50-18:02)d7010(深圳→廣州東)(19:32-20:

38)2.從深圳-龍華街道辦(佳華商場)站乘坐352路(坐29站)、302路(坐34站)到火車站總站(羅湖)走到深圳火車站轉乘火車:廣深動車組(坐4站)到廣州火車東站走到地鐵廣州東站轉乘地鐵一號線(坐2站)、地鐵三號線(機場南-體育西)(坐2站)到地鐵體育西路站a出入口下,往後走到體育西路南站轉乘137路(坐20站)到新洲前站走到新港東路的新洲碼頭轉乘輪渡(新洲碼頭-魚珠碼頭)(坐1站)到黃埔軍校碼頭下。

往後走約130米到廣州-黃埔軍校舊址紀念館

3.從深圳-龍華街道辦(佳華商場)站乘坐662路(坐30站)到寶城廣場(寶安汽車站)站走到深圳寶安汽車站轉乘長途汽車:深圳寶安汽車站-廣州東圃汽車客運站(坐5站)到廣州東圃汽車客運站走到東圃客運站總站轉乘b7路(坐8站)、b7路快線(坐8站)到琶洲大橋北站轉乘137路(坐10站)到新洲前站走到新港東路的新洲碼頭轉乘輪渡(新洲碼頭-魚珠碼頭)(坐1站)到黃埔軍校碼頭下。

往後走約130米到廣州-黃埔軍校舊址紀念館

從廣州市裡到黃埔軍校最佳行程怎麼走

廣州塔怎麼坐地鐵去黃埔軍校?最快的方式怎麼走最好? 10

從廣州大學城怎麼到黃埔軍校舊址?

3樓:城市幻想者

由外環東路往廣中醫走走到東四路有橋過去 然後一直走走到白兔崗炮臺往左轉直行即到!去東征烈士墓由金蝶路去,不過去東征烈士墓就小心 因為好多山路 山頭坡度大,要爬3個山頭,騎車好難上,下山容易剎不到車,得一間士多,其它全是山 按住條路走!不是就容易入軍區被人話間諜!

(那裡有空軍基地,簡單來講,成個島四份三都是軍區,很隱蔽,近景點,容易誤闖)或者會跑入黃船生產區被人罵,走到長洲交警隊上的三叉路口往右轉行大路,不是就會出現上面講的事,會途經北伐紀念碑,或會找到波斯山,波斯教徒墓。真是沒麼事別入去!

4樓:紅拳

男生騎車就大約要30分鐘,女生要慢點吧。

在外語外貿和廣藥之間那條橋過長洲,沿著金洲大道走到頭,一路上都有路牌的。很容易找到。

黃埔軍校免費,在門口領票處免費索取門票就行。完了還建議去東征烈士陵園,騎車不遠。

5樓:匿名使用者

傳說大學城到黃埔可以坐船,只要五角,但是方法鮮為人知

6樓:匿名使用者

騎單車從外環 廣外 那裡 過橋出去,然後騎單車一直走,大概15分鐘左右 就可以到黃埔軍校。

7樓:

坐公車565,然後到總站再坐那些沒牌車就可以去到了

從廣州三元里的怎麼坐車到天河區龍洞

從三元里站走約360米到瑤臺站2坐46路 坐11站 到興華路站下,往後走到天平架總站轉乘534路 坐9站 到龍洞站下.上下車地圖 傳送簡訊 反饋資訊 2.乘坐計程車 共行駛15.3公里,費用45.00元.注意 資訊僅供參考,不可作為支付依據.本費用中不含過路費和過橋費,塞車等因素可能使費用顯著增加 ...

從佛山到天河體育中心怎麼坐地鐵,廣州天河區體育西路地鐵站到佛山怎麼坐地鐵??

乘坐廣州地鐵1號線往西朗方向到達西朗站下車,換乘廣州地鐵廣佛線到達目的地。廣佛線是廣州唯一可以通向佛山的地鐵線路了。如有用請採納。在體育西路站坐地鐵1號線到終點站西朗站。那裡連線廣佛線 從體育西路地鐵那裡可以直接坐到佛山的。那條線是1號線的。下一站是楊淇。首先你轉一號線到西朗站,才有到佛山的地鐵,廣...

從廣州大學城怎麼到黃埔軍校舊址,廣州大學城到黃埔軍校怎麼走

由外環東路往廣中醫走走到東四路有橋過去 然後一直走走到白兔崗炮臺往左轉直行即到!去東征烈士墓由金蝶路去,不過去東征烈士墓就小心 因為好多山路 山頭坡度大,要爬3個山頭,騎車好難上,下山容易剎不到車,得一間士多,其它全是山 按住條路走!不是就容易入軍區被人話間諜!那裡有空軍基地,簡單來講,成個島四份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