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南站下高鐵後走到地鐵站要多少時間

2021-07-16 12:38:02 字數 3377 閱讀 9412

1樓:讀莫愁100遍

地鐵站就在高鐵站下面,三分鐘就到了。三號線和七號線好像。在那裡交匯。

在廣州南站下車,走到地鐵站需要多久。

2樓:匿名使用者

廣州南站地鐵站口就在廣州南站站廳一層,一出站就可看到地鐵口,一般大的火車站都設有地鐵站入口,你這個時間有點緊哦,萬一火車晚點就麻煩了。準點的話出站快一點應該沒問題的,地鐵都很準時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趕上的,但你下車前要提早到車門口,然後小跑過去出站,避免排隊哦,如果你沒嶺南通那就更要抓緊點,還要買地鐵票呢。

4樓:匿名使用者

在廣州南站下車坐5號線到廣州火車站要15分鐘,你趕不上火車了,那麼晚的火車就不能早兩小時去嗎?誤了車可不好

如果你是到廣 州南後,坐地鐵到廣其它地方就不走了,這個就可以行,在廣州南坐上地鐵,如果有坐過地鐵的經驗,5分鐘內可以上車搞定。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廣州南站到天匯百貨是否有地鐵,幾號線能到呢?

廣州南站下地鐵要去高鐵怎麼去要多久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從廣州南站f出口出來就是廣州南高鐵站了。時間大概幾分鐘。

希望可以幫到你,請採納,您的採納將是我回答的動力,謝謝

7樓:匿名使用者

3分鐘以內,不用出站。

地鐵和高鐵在同一個樓裡。

坐地鐵在廣州南下車後走到廣州南去換乘高鐵,這個車站與車站之間走路需要多長時間?兩站的距離多遠?

8樓:匿名使用者

地鐵站在廣州南站的地下樓層,乘坐扶手電梯可到達候車平臺,如果你要取票或者買票,一樓大堂有自助取/售票機,網上購票可以直接通過身份證進站,無需再換票;如果你要現金買票,在東出口的兩側有售票視窗,根據你的實際情況安排時間。

9樓:匿名使用者

同棟大樓裡指引算清晰,時間提前些,地方大問下工作人員

10樓:通路道州廣

兩車的距離走10分鐘

廣州南站下高鐵換乘地鐵到廣州東站再換乘高鐵最快需要多少分鐘?

11樓:如意三人行

地鐵2號線 --地鐵1號線46分鐘(26.5公里)| 步行123米 | 6元

起廣州南站

地鐵2號線(嘉禾望崗方向)

廣州南站   上車

公園前   下車

上車站 首:06:00  末:23:30  約5分鐘/趟12站公園前 站內換乘

地鐵1號線(廣州東站方向)

公園前   上車

廣州東站   下車(g口出)

上車站 首:06:10  末:23:10  約4分鐘/趟7站步行 68米 至 終點廣州東站

高鐵到廣州南站後如何換乘地鐵2號線?走哪個出口?10分鐘能走到換乘地鐵嗎?

12樓:米勞數

空手走的話肯定可以,帶著大件行李的話就看你自己的能力了。從列車下來出了通道進入站廳,然後在站廳中間的扶手電梯或樓梯往下就是地鐵站了。

廣州東站到廣州南站坐地鐵到底要多長時間

13樓:隨風飄遙的葉子

1、從廣州東站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7站, 到達公園前站

2、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12站, 到達廣州南站

50分鐘。單程票價 :¥7元

14樓:土購網

從廣州南到廣州東站坐地鐵至少要一個小時以上,廣州南站到廣州東站一共二十個站,預算三分鐘一個站就要花費一個小時,還不包括買票、等車,換乘、可能走錯出口及其他意外。如果你對廣州地鐵熟悉的話時間可能會少一點,但至少應該預留一個小時以上。你目前的時間安排如果不出差錯的話時間應該夠的,但也不寬裕。

路線上你可以直接從2號線到公元前轉1號線,這樣可以少轉一次,1號線是直達廣州東站的。然後從e站出口出去一直往前走能最快到售票廳取票,取票後按指示牌上二樓候車室。

15樓:匿名使用者

從 廣州東站 到 廣州南站 換乘方案

(起點)廣州東站 到達時間

地鐵1號線 (2站)

(換乘)體育西路 5分鐘

地鐵3號線 (8站)

(換乘)漢溪長隆 24分鐘

地鐵7號線 (4站)

(終點)廣州南站 檢視出入口 35分鐘途徑 14站|預計時間 35分鐘|票價 6.00元廣州地鐵服務**

96891

16樓:林鎵叄少

到了廣州南站後,下樓梯往左,直接下地鐵,有羊城通就直接上地鐵,沒有的話,估計得排隊買票,上地鐵了,直接從南站坐2號線坐12個站到公元前下車換乘1號線往廣州東站方向,坐7個站直接到廣州東站,再按照提示到汽車站坐汽車。地鐵站平均2分鐘一個站,換乘大概四分鐘左右。

17樓:匿名使用者

容桂客運站搭:順德容桂至廣州南站快車,全程約一個鐘、車費系12元,到左廣州南站後,跟住搭乘2號地鐵,約半個鍾即可到達廣州火車站。這是最快、最平嘅出行線路!!!

18樓:上官駿景

地鐵1號線 > 地鐵2號線

19樓:匿名使用者

從廣州火來車東站走約20米到地鐵廣

自州東bai站g1出入口乘坐地鐵一號du線(坐7站)zhi到地鐵公園前站轉乘dao地鐵二號線(坐12站)到地鐵廣州南站f出入口下。往後走約230米到廣州火車南站總站乘坐高鐵

時間差不多要19站40分鐘+轉乘10分鐘 就算50分鐘

20樓:來祿張廖湘雲

坐地鐵到長隆需要25分鐘,從長隆打的到火車南站需要20分鐘左右,總的預計50分鐘吧

21樓:請教教主

可以明確的告訴你,趕不上

7:30下高

鐵,到地鐵站連同買內票入閘時間10分鐘,容坐地鐵50分鐘,下地鐵後飛跑到火車站驗票口至少也要5分鐘,驗票口飛跑到火車站臺5分鐘

還沒其他不可預知的阻礙,你可以自己算算時間吧

22樓:匿名使用者

地鐵2號線 → 地鐵1號線 58分鐘 27公里,換乘1次,步行100米

1、步行0米至廣州南站乘地鐵2號線(經12站|34分鐘)2、在公園前下車站內步行200米乘地鐵1號線(經7站|21分鐘)3、到廣州東站下車,到達廣州東站

時間上有點懸。如果樓主一路狂奔應該是可以趕得上的。呵呵……祝你好運。

廣州南站(高鐵站)到廣州東站坐地鐵要多長時間,怎麼坐車?

廣州南站下高鐵換乘地鐵到廣州東站再換乘高鐵最快需要多少分鐘

地鐵2號線 地鐵1號線46分鐘 26.5公里 步行123米 6元 起廣州南站 地鐵2號線 嘉禾望崗方向 廣州南站 上車 公園前 下車 上車站 首 06 00 末 23 30 約5分鐘 趟12站公園前 站內換乘 地鐵1號線 廣州東站方向 公園前 上車 廣州東站 下車 g口出 上車站 首 06 10 末...

廣州六號香雪站怎麼坐地鐵到廣州南站高鐵站

公交線路 地鐵6號線 地鐵2號線,全程約46.7公里1 從香雪乘坐地鐵6號線,經過21站,到達海珠廣場站2 步行約170米,換乘地鐵2號線 3 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11站,到達廣州南站 從香雪地鐵去廣州南站是坐幾號線地鐵去 廣州從六號香雪站坐地鐵到廣州南站一般要多久?中途要轉一次車,急 在高德地圖顯...

高鐵廣州南站怎麼坐地鐵到天河客運站

公交線路 地鐵2號線 地鐵6號線,全程約28.2公里1 從廣州南站步行約10米,到達廣州南站 2 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11站,到達海珠廣場站3 步行約170米,換乘地鐵6號線 4 乘坐地鐵6號線,經過10站,到達天河客運站 從廣州火車南站走約30米到地鐵廣州南站f出入口乘坐地鐵二號線 坐8站 到地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