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在北京坐地鐵1號線,到北京西站在哪站下車最近

2021-07-16 09:07:35 字數 3643 閱讀 5461

1樓:匿名使用者

在軍事博物館站下車出站後往南走15分鐘就是北京西站

2樓:匿名使用者

軍博,下車往南就是西站

從北京西到北京站怎麼走

3樓:淺痕墨殤

下面列舉三種方法:

1、地鐵7號線->地鐵4號線大興線->地鐵2號線外環停全程約46分鐘/11.14公里/票價4元

2、地鐵7號線->41路->地鐵2號線外環停全程約47分鐘/11.42公里/票價9元

3、地鐵9號線->地鐵1號線->地鐵2號線外環停全程約47分鐘/11.47公里/票價4元

4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覺得很有必要回答這個問題,因為有太多人需要!

我每週都出差,頻繁往返北京各機場和火車站,經常是爭分奪秒!

從北京西站到北京站本人最快速度34分鐘(從北京西站下車6.51到北京站上車7.25)

最佳路線全程地鐵

7號線開往焦化廠方向 北京西站——菜市口(同站臺換乘4號線開往安河橋北 大約7-8分鐘)——宣武門(換乘站臺換乘2號線開往和平門北京站方向 向下垂直換乘 距離三十幾米 大約4分鐘)——北京站(大約10分鐘)

地鐵內部時間大約20分鐘 進出地鐵 換乘 進出火車站這些時間受個人對車站的熟悉程度和當日客流量以及個人精力精神影響很難說好

這絕對是體力智力運氣的積累!

如果沒有冒險精神建議時間最少預留1小時

40分鐘絕對是運氣和體力俱佳時才能做到的

5樓:俞辰永夜綠

你好。北京西站,乘地鐵9號線(郭公莊—國家圖書館)到白石橋南站,換6號線(海淀五路居—草房)到車公莊站,換2號線(西直門—西直門)到北京站,下來就是。

或者,北京西站,乘特2路(麗澤橋北—炎黃藝術館)到北京站前街,下來就是。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到你,如果滿意,請採納,謝謝。

6樓:曾新蘭禾申

特2/673/9

直達,10公里,56分鐘,步行819米,全價2元北京西站

步行173米

北京西站乘坐特2(或673、9)

炎黃藝術館方向

(9站|44分鐘)

北京站前街下車

步行646米北京站

7樓:穆碧沃孤菱

乘坐301路(或

特2路,

67路,

9路,54路,

673路,83路),

在長椿街路口東站

下車,步行至

長椿街站,

乘坐地鐵2號線(外環),

在北京站

下車(c東南口出),步行至北京站。

8樓:鄢蘭英夔寅

北京站距北京西站9.3公里,兩個半小時也走不到。

保--北d字45,tk字24,

保--平有車,888公里,太遠,汽車不太會到

9樓:盧沈麴醉冬

673路上行

[直達]

全程約10.8公里

北京西站

乘673路上行(北京西站-石各莊村)

在北京站前街

下車2.

特2路上行

[直達]

3.9路下行

[直達]

4.802路下行

[直達]

10樓:隆幼荷哈懋

線路1:

從北京西站出發,乘坐9路下行(北京西站-金臺路),抵達北京站前街.

約11.84公里

線路2:

從北京西站出發,乘坐特2路上行(麗澤橋-炎黃藝術館),抵達北京站前街.

約11.85公里

線路3:

從北京西站出發,乘坐673路上行(北京西站-石各莊村),抵達北京站前街.

約11.87公里

線路4:

從北京西站出發,乘坐802路下行(北京西站-左安路),抵達北京站口東.

約17.02公里

線路5:

從北京西站南廣場出發,乘坐122路下行(北京西站東-北京站東),抵達北京站東.

約24.48公里

線路6:

從北京西站出發,乘坐52路上行(北京西站-平樂園),抵達北京站東.

約17.67公里

11樓:平淡中之尋真情

北京西站北廣場坐67路,人少,且一站到長椿街路口東下,6分鐘,從長椿街路口坐地鐵到北京站,14分鐘,共計20分鐘,全程4元,是最快最方便的。

12樓:我是逗逗呀

早起打車30分鐘,不堵車的情況下,不要打私家車,做計程車,私家車大多數都黑

13樓:保定長天藥業

北京西站←122→北京站東

14樓:往裡爬

坐火車直接到十五分鐘

北京地鐵從亦莊線到北京西站的換乘方式!!!

15樓:月伴殘雲

乘坐地鐵在北京抄是一襲種非常方便的出行bai方式,那麼從du北京西到亦莊橋坐地鐵zhi多少錢呢?圖吧地dao鐵幫助你獲得準確的“從北京西到亦莊橋的地鐵票價”資訊,並推薦快捷的地鐵線路!從北京西到亦莊橋坐地鐵單程19站,執行21.

02公里 ,票價5元 。

從北京西到亦莊橋坐地鐵快捷換乘線路

推薦地鐵7號線 → 地鐵5號線 → 地鐵亦莊線

檢視全部換乘線路

北京西站 上車

在北京西站乘坐地鐵7號線上行(北京西站-焦化廠站),焦化廠站方向,到達磁器口站。

磁器口站 換乘

在磁器口站換乘地鐵5號線上行(天通苑北站-宋家莊站),宋家莊站方向,到達宋家莊站。

宋家莊站 換乘

在宋家莊站換乘地鐵亦莊線上行(宋家莊站-次渠站),次渠站方向,到達亦莊橋站。

亦莊橋站 下車

在亦莊橋站下車,到達目的地。

全程約49分鐘 /21.02公里/ 19站 / 換乘2次 /票價5元

怎麼從北京西站坐地鐵到達奧體中心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步行至軍事博物館乘1號線轉乘5號或10號至北土城站下車,轉乘8號到達

北京西站到石景山八大處在地鐵二號線到哪下車

坐地鐵1號線怎麼倒車去北京西站

17樓:earth知道

北京地鐵1號線到軍事博物館站換9號線到北京西站

北京西站乘地鐵到哪換1號線

18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一種方式 北京西站乘地鐵9號線,坐一站到軍事博物館站下車即可換乘一號線

19樓:earth知道

北京西站乘坐地鐵9號線到軍事博物館站坐地鐵1號線

北京地鐵1號線到北京西站路線

20樓:匿名使用者

1號線坐到軍事博物館轉9號線,9號線到西站

北京西站一永安裡地鐵幾號線

21樓:烏山雪花大如席

在北京西站乘坐9號線1站,到軍事博物館站換乘1號線10站,到達永安裡站,地鐵票價5元。

地鐵13號怎麼倒車到北京西站,坐地鐵1號線怎麼倒車去北京西站

北京地鐵1號線到軍事博物館站換9號線到北京西站 15號線到北京西站怎麼走?從地鐵13號線到北京站怎麼走 10號線到北京西站怎麼走 乘坐10號線到六裡橋換乘9號線到北京西站 坐十號換九號直到北京西 你沒去過去?10號線換1號線到軍事博物館下車好像是c口出地鐵站,然後1塊錢坐車到西站 從十三陵去北京西站...

10號線到北京西站怎麼走,北京西站坐地鐵到10號線怎麼走

乘坐10號線到六裡橋換乘9號線到北京西站 坐十號換九號直到北京西 你沒去過去?10號線換1號線到軍事博物館下車好像是c口出地鐵站,然後1塊錢坐車到西站 北京西站坐地鐵到10號線怎麼走 北京西站乘地鐵倒地鐵10號線怎麼走 北京西站,乘坐9號線到六裡橋站換10號線 從十里河坐地鐵十號線到北京西站怎麼坐?...

北京地鐵1號線怎麼去北京西,坐北京地鐵1號線怎麼去北京西站

地鐵一號線軍事博物館下,出地鐵西南口向南走15分鐘就到,坐車的話出西北口做802路320路等線路就到 地鐵一號線軍事博物館下,出地鐵邊上就能看到中華世紀壇,你站在世紀壇前面就可以看到北京西客站了,走著過去8分鐘左右就ok了。坐地鐵1號線怎麼倒車去北京西站 北京地鐵1號線到軍事博物館站換9號線到北京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