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9黑屏後重新開機也黑屏是怎麼回事

2021-07-16 06:02:36 字數 1654 閱讀 4874

1樓:正青春夢飛揚

oppo r9黑屏後重新開機也黑屏可能是硬體或者軟體問題,解決方法如下:

r9手機,長按電源鍵10秒左右,強制性關機,如果裝置依舊無法正常使用,將手機連線充電器,充電半小時再開機看是否恢復正常。如果還是不能正常使用,可以攜帶手機前往oppo服務中心處理。

oppo r9m手機摔了後就黑屏了,開機後也一直黑屏是怎麼回事?

2樓:匿名使用者

很有抄可能是您將手機某個部件摔壞bai了,建議您將手機拿到售後服務du點進行檢zhi測維修。

手機突然黑dao屏開不了機解決辦法:

1、先對手機進行自我檢測。現在大多數品牌手機都有深度休眠模式,一旦進入這種模式,經常會造成手機黑屏,無法開機。可以長摁手機的電源鍵十秒以上,看是否可以強制重啟。

或者同時摁住音量上鍵和關機鍵,感覺手機震動一下,強制重啟。一般來說,這一步可以解決大部分手機黑屏的問題。

2、電池沒電或者出現故障。

類似問題解決也很簡單,只要連線充電器過上一段時間,然後再嘗試開機。也可以直接將電池扣下,用萬能充電器進行充電,看看電池的接頭是否有鬆動。如果充電後開機可以啟動,說明只是電池沒電了。

如果依然沒有反應,那可以嘗試換一塊電池試試。檢視是否電池故障,不存電了。

3、手機遭遇暴力摔跌也可能造成手機黑屏。出現這種情況比較麻煩,很可能是手機硬體出現故障,這樣就必須進行修理了。

5、如果上邊方法都不行,只能找售後解決或者維修店。

3樓:匿名使用者

只需按開機鍵十秒鐘,如果振動的話,就有可能修好,然後如果沒有開機的話,可以充一會兒電,而且如果是電池問題的話,只需將手機格式化,也許你安裝了什麼電池系統?

4樓:線刷寶軟體

有可能是手

抄機中安裝的第三方軟襲件故障導致,可採取以下方法解決:

oppor9黑屏之後開不了機怎麼辦

5樓:oppo客服

你好,先使用原裝充電器充半小時電量試試能否開機,如果不能,最好帶著保修卡到當地oppo售後服務中心檢測維修。

6樓:蒲公英花開丶

距離感應器故障

當距離感應器出現故障時,無法正確對於是否有物體靠近做出判斷,有可能能造成在撥打**時誤判未有物體靠近進而關閉手機螢幕,因此建議將手機送往官方指定維修中心維修。

7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開不 了機的原因和解決辦法:1、開機線路不正常看:使用外接電源給手機供電,使用電聯表檢測看 看示數是否有變化,如果沒有變化的話很可能就是開 機線斷了或者開機鍵接觸不良。

  2、電池的供電電路不正常:使用外部介面對手機進行供電,看看開機時候恢復正常,如果正常的話就確定是手機的供電電路不正常。  3、手機電源的ic不正常:

對照電路原理圖在電源ic的外 圍電路的測試點上進 行測試,看測試值是否正常。  4、手機的系統時鐘和 復位不正常:可以使用雙總示波器來對手機的 cpu電源進行檢測,檢視復位之中的波形圖是否正確。

  5、邏輯電路出現問題:也就是手 機電路版出現的故障,一般可以通過補焊來解決這個問題。  6、軟體衝突:

安裝的軟體與手 機的系統不相符也可能會造成手機開機不了的情況,可以將手機連線電腦將程式刪除。

oppo r9總是連線wifi超時,是怎麼回事

原因 1 當前wifi欠費了無法正常使用 2 當前wifi密碼輸入不正確 3 當前wifi訊號不佳 4 路由器伺服器故障 5 手機內部檔案損壞或丟失 6 手機硬體故障導致的。解決辦法如下 1 檢查一下當前wifi是否欠費,如果欠費了建議儘快繳費即可 2 核對一下wifi密碼,重新輸入正確的密碼即可 ...

電腦開機後顯示黑屏出現英文是怎麼回事

電腦正在進行自檢程式 用pe維護吧系統重灌下 是不是安裝一鍵還原精靈了 重灌系統吧,可能系統檔案損壞或者丟失了 電腦一開機就進入黑屏出現英文怎麼辦 bios自檢部分硬體沒有通過,如果是這種情況的話看看螢幕下方有沒有要求按f1之類的提示,如果有的話按一下f1就可以了 硬碟上的系統損壞了,這種情況就要重...

電腦開機後一小時就黑屏,是怎麼回事

聽見聲音?是 的聲音,是不是顯示器的聲音,有時候顯示器也是有出現問題的時候的,可能是裡面的各個部件受到損壞,一般是線路的問題,那就換個顯示器看看是不是有這樣的情況。二,聽到的是主機的聲音,在你的電腦出現黑屏的了以後,你的電腦主機沒有出現什麼的不良的聲音,一直是正常的執行的聲音,那就有幾個可能的,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