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生小貓不餵奶

2021-07-16 03:25:23 字數 1523 閱讀 1360

1樓:懶懶飯糰子

看樣子貓媽媽還沒學會怎麼當媽媽,只能麻煩樓主了。我記得**上有賣貓咪奶瓶的,要不用眼藥水瓶也行。另外不要喂牛奶,請樓主買貓咪奶粉喂吧,牛奶會造成幼貓腹瀉的。

2樓:偽爺

可能是因為貓媽媽第一次生寶寶,用針筒喂幼貓奶粉,注意保暖,三個月後開始打針,然後才能洗澡

3樓:幸福最晴天

貓科自己買個小點的針管,上面套一小節塑料管,沏點牛奶自己喂。

4樓:小屁孩

你可以把那兩隻小貓在母貓身上蹭,讓小貓有母貓的氣味,這樣母貓就會為那兩隻小貓餵奶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你自己餵它們牛奶了

6樓:橡皮泥

用碗盛牛奶,讓它餓了自己喝

貓咪剛出生怎麼辦啊,貓媽媽不餵奶怎麼辦啊

7樓:貝凝進飛柏

到處叼是在找一個安全的地方……

一你和家人甚至外人是不是去“探視”它們內母子了?容貓和貓是不一樣的,有些貓很敏感,生下小貓剛開始的時間是不可以去打擾的。否則不僅是叼著小貓另尋落腳點,甚至如果小貓沾染了異味,它會不再把它們當做自己的幼崽而遺棄,極端點的就會咬死和直接當食物吃掉。

二它的窩是自己要生了臨時挑選的,還是你給它安置的?可能它感覺不是太理想,比如不夠隱蔽、有噪聲、光線太強、有點冷……可以試著換一個地方,不要安在有人出入、有穿堂風、有光線直射的地方。

還有種情況雖然很殘酷,但並不稀有,其實很常見:這窩小貓因各種原因發育不好,母貓會本能的放棄,這樣可以儘快重新發情重新懷孕……通常都是把小貓晾在窩裡不管,有時也會出現想叼著扔掉的表現,尤其是母貓生小貓是在自己原本固定的窩裡時,它要搞“清理”。

建議你仔細觀察一下,確定可能的原因。

8樓:小寵鄧醫師

母貓是第一次bai生產,第一次做

du媽媽不zhi懂餵養小貓。樓主看看是什麼dao情況吧。如果內小貓健康,可容人工餵養,2-3個小時一次,喂溫熱的幼貓奶粉或者溫熱的鮮羊奶。

睜眼後可加少量雞蛋黃對在羊奶或貓奶粉里加強營養。記得每天刺激小貓排便。

9樓:呀呀呼

母貓不餵奶還是頭一回遇見,有可能是以下原因:1.母貓自身問題,就像一些不專負責任的母親屬一樣不對自己的孩子負責;

2.母貓沒有奶水,如果母貓沒有奶水的話自然沒辦法喂小貓了,得給母貓補補;

如果實在不行,就買個針管什麼的(修自行車的地方應該有),或者直接買個寵物奶瓶,給小貓喂牛奶什麼的。

10樓:淺淺da夜雨

為什麼不餵奶?你們用手觸碰小貓了嗎?

貓媽實在不喂的話只能人工餵養了,有小貓用的羊奶粉和奶瓶

11樓:水平小擼子

給小貓貓買羊奶粉,然後給大貓貓補點營養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送到專門的寵物醫院

我家貓生了一窩小貓就是不餵奶

周公解夢夢見貓生小貓,解夢。夢到貓生小貓

夢中的貓,常是女人的隱喻。你是女性?這個夢可能只是你的一些想法 你害怕你男朋友出軌。現實中有為這個感到焦慮?那夢中的你,對夢中的事物都是什麼感覺?見到貓時你感覺如何?看到男朋友做法後,你又有什麼感覺?也許現實中你曾經為此焦慮過,可是你沒留意 最近的精神狀態不是很好吧?吃點核桃吧,叫男朋友買 貓常常被...

為什麼貓媽媽不肯給小貓餵奶,貓咪剛出生怎麼辦啊,貓媽媽不餵奶怎麼辦啊

往幼貓身上沾些貓媽媽的氣味 如果貓媽媽還不願意喂幼貓 強烈建議你針筒裡放稀飯注射到幼貓嘴裡 動作儘量要輕 不要讓小貓受到驚嚇 方法很管用的 貓都是這樣的,先前照顧好後來就懶了,不過他還是會關心小貓的,你也不要太過操心,你喂小貓且不是自找麻煩,你不喂大貓會來喂的,還有就是你不要動小貓的位置,大貓在那裡...

周公解夢夢見小貓,周公解夢夢見貓生小貓

貓 可利用者。洗澡 更新。夢見小貓崽 會為孩子的安全擔擾求學者夢見小貓崽預兆考試成績差。女人夢見小貓崽說明這段時間您的運氣 不佳,不如意,不宜急進,宜退守等待好時機。避免與人爭執,爭執定不利。夢見懷抱小貓 是 什麼 意思周公解夢 會受身邊人非議 夢見貓爬到膝蓋上來 與戀人關係非常好。你將受寵若驚,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