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長的撫觸真的可以刺激孩子的大腦發育嗎

2021-07-15 12:47:51 字數 357 閱讀 4907

1樓:三棵樹

家長的撫摸不可以刺激孩子的大腦發育,大腦的發育是一個自然的過程,家長的撫摸只能增加自己和孩子的親近感,這樣做不能刺激自己孩子的大腦發育。

2樓:小柒說社會

是的,這是一種情感交流方式,有利於刺激孩子大腦情感區發育。

3樓:小藍木時尚生活

不可以,只是起到對孩子的安撫作用,但是按摩可以促進孩子的生長,想要刺激孩子大腦發育,不如多陪陪孩子玩益智遊戲。

4樓:小柚吃大檬

可以的。撫觸就是通過身體上的觸控來提高孩子的免疫力。撫觸還能刺激孩子大腦的神經元,從而讓孩子大腦快速的發育。

智障的孩子可以陪讀嗎智障的孩子可以家長進入班級

到特殊教育學校去,不用陪讀,裡面的孩子都差不多。班上有智障的孩子,我該怎麼勸家長送到特殊學校去呢?我不知道你是bai 個老師,還 du是學生家長。我覺得你zhi的想法很不對,別人的孩子dao能上正常學校,回 也是別人的選擇。孩子答的家長不定有多少糾結。孩子在學校會不會被別人欺負?每個孩子都可以選擇他...

哪些學習的名言可以說是家長對孩子的期望

費曼學習法一起學習一下!什麼是最好的學習方法?迴圈記憶,交叉學科,該休息時候休息,開心點樂觀點哦,加油!是不是貪玩了?收一下心,該努力了 升入中班後,如何培養孩子的傾聽習慣?升入中班以後培養孩子傾聽的習慣。那就要在生活的細節中循序漸進的去培養孩子各種的好的席關 第一就是要培養孩子集中注意力 第二就是...

說家長的教育觀念決定了孩子的未來可以走多遠

家長應該充分肯定孩子的優點,培養其自信心,而不是發現問題就批評 指責或懲罰。有一位外國科學家說過 父母是孩子的第一所學校 的確,父母的教育伴隨著孩子的成長,教育是否得當,將直接影響到孩子的將來,所以說家庭教育尤為重要,是個必不可少的課題。父母的教育方式決定孩子未來,看看你是哪一類家 父母的教育方式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