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個香港黑幫電影,推薦幾個香港黑幫電影

2021-07-15 10:28:01 字數 4357 閱讀 2122

1樓:迷茫個鬼啊

黑幫電影是香港電影輝煌的一個派別,從早年的暴力美學到古惑仔到近年的無間道,黑幫電影折**香港電影的成長,也反映了香港社會的變遷 。下面推薦三十部經典黑幫電影 。

1.英雄本色 1-3 .....豆瓣評分8.1 (42295評價)

2.跛豪 ..........豆瓣評分8.0 (13643人評價)

3.無間道 1-3 .......豆瓣評分8.9 (333080人評價)

4.古惑仔系列6 部........豆瓣評分7.8 (50351人評價)

5.《喋血雙雄》 .....豆瓣評分8.3 (30752人評價)

6.一個字頭的誕生..... .豆瓣評分8.3 (26460人評價)

7.《槍火》 .......豆瓣評分8.6 (78242人評價)

8.《縱橫四海》 .....評分8.7 (115665人評價)

9.《暗戰》 .......豆瓣評分8.4 (100159人評價)

10.《暗花》..... 豆瓣評分8.3 (41052人評價)

11.《***》1-2 .....豆瓣評分7.8 (53915人評價)

12.《旺角黑夜》...... 豆瓣評分7.2 (30564人評價)

13.《野獸刑警》 ......豆瓣評分7.6 (8025人評價)

14.《旺角卡門》 ......豆瓣評分7.6 (62268人評價)

15. 五億探長雷洛傳1-2 .....豆瓣評分7.6 (14759人評價)

16.《黑金》 .......豆瓣評分7.6 (21213人評價)

17.放 逐 ..........豆瓣評分7.8 (44126人評價)

18.真心英雄...... 豆瓣評分7.7 (7505人評價)

19.江湖告急 .....豆瓣評分7.6 (18701人評價)

隨便上幾張圖吧 ,都上太累 。

2樓:努娜

龍在邊緣,無間道,黑白森林

推薦一些好看的香港黑幫電影

3樓:典暄郜邵美

我推薦韓國的一部··向日葵

4樓:那一年情書

你們推薦的那些電影太老套了,叫什麼啊,還真實事件改編,你別笑我了,我給你推薦《慈雲山十三太保》不過網上很難找到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古惑仔 *** 龍在江湖 天若有情 金錢帝國

6樓:劇終

《轟天龍虎會》-根據真實事件改編,萬梓良劉德華被用槍指著頭 迫使拍攝。

《記三合會檔案》 **雲 吳鎮宇 傾力打造,很經典。

7樓:匿名使用者

國產黑幫大片《 建國大業》 香港歐美的比不了!!!

8樓:一天一包紅雙喜

一個字頭的誕生 傷城 喋血街頭 同門 野獸刑警 真心英雄 無味神探 ***1 2 新家法 o記三合會檔案 再見阿郎 暗戰1 2 門徒 槍火 放逐 復仇 非常突然 大事件 ptu 兩個只能活一個 柔道龍虎榜 黑白森林 三岔口 兄弟 阿嫂 黑白道 黑金 江湖告急 暗花

濠江風雲 灣仔之虎 英雄本色 跛豪 雷洛系列 上海皇帝 江湖情 阿郎的故事 無間道

最近我也是找這些題材的電影看 都是我一個字一個字的打上去的 你慢慢品嚐 不好看 你把我殺了。

9樓:z柯南

《英雄本色》、《古惑仔》、《無間道》

推薦幾部好看的香港黑幫電影

10樓:炫麗之星際雲天

槍火、無間道bai、英雄本色、暗花du、一個zhi

字頭的誕生、跛豪、江dao湖告急、喋血雙雄等內

等很多給你這個容連結,都是黑幫題材的港片介紹:http://movie.

11樓:胡海軍

龍之家族,龍騰四海,我在***的日子

推薦幾部香港經典黑幫電影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電影現在過時了。

香港黑幫電影大全

13樓:上官折戟

最近來也比較喜歡看這一型別,給你說源

幾個跛豪bai、黑金、du上海皇帝(幾部都是zhi麥當雄的,比較長,超爽)dao

雷洛傳(劉德華的)

o記三合會檔案

五虎將之決裂(劇情很不錯,如果你熟悉當年無線五虎就更好了)***(有兩部,杜琪鋒的,感嘆迴歸後這樣的好港片不多)重點推薦跛豪,因為我很喜歡麥當雄的風格

介紹幾部於香港黑幫原型改篇的電影?

14樓:匿名使用者

1、電影:《古惑仔系列》

主演: 鄭伊健 陳小春

古惑仔系列共有六部,它的魅力在於,古惑仔們或者為了兄弟情義,或者為了地位和財富,以血肉之軀在現代街市廝殺,以平凡人的身手來面對死亡的恐懼,使影片瀰漫著真實的血腥氣息。

且不論其中關於黑幫世界的描述的真實程度,但此係列電影導致當年許多年輕人走上了改變人生的一步是事實。《古惑仔》真正意義上對社會造成了影響。

2、電影:《醉生夢死之灣仔之虎》

主演:任達華、**雲、張耀揚

人物原型:陳耀興

香港***頭目,綽號"灣仔之虎"的陳耀興,於2023年11月21日凌晨在澳門被人槍殺.他的同伴謝振鋒也同時喪命.陳耀興的死訊傳出後,黑白兩道都大感震驚.

一方面是因為他涉及香港娛樂圈的多起仇怨衝突;另方面是擔心冤冤相報,江湖從此更加多事。

陳耀興(2023年—2023年11月21日),綽號“灣仔之虎”,香港人,涉嫌為香港三合會新義安骨幹成員,**十年代掌管三合會在香港灣仔一帶的事務。他與李育添(綽號“鬼添”)及黃俊(綽號“尖東之虎”)原為結拜兄弟。陳耀興於2023年“出道”,後成為當紅人物,門生逾百,灣仔雙虎(甘仔和遮仔)都是其門生。

陳耀興在90年代涉及多宗與香港娛樂圈相關的刑事恐嚇事件。在2023年至2023年香港影圈發生的十多起暴力事件中(槍殺,縱火,潑鏹水,搶拷貝,鬥毆等),據說也多與陳耀興有關。

3、電影:《慈雲山十三太保》

主演:巫啟賢、陳豪

電影社團原型:14k組織,

講述了慈雲山十三太保雄霸慈雲山,得罪了探長魔鬼蕭,遭到多番戲弄,勢力逐漸減弱的故事。電影原型社團14k組織首領陳慎芝後來進了娛樂圈擔任電影顧問。

4、電影:《毒。誡》

主演:古天樂、**雲、江一燕、張晉

人物原型:陳慎芝

影片根據“慈雲山十三太保”之首陳慎芝的真實故事改編而成,講述了江湖大佬改邪歸正,道盡人生最難的兩件事“墮落和覺醒”的故事。

5、電影:《追龍》

主演:甄子丹、劉德華

人物原型:跛豪(原名吳錫豪)與雷洛(原名呂樂)

《追龍》是根據香港六七十年代真實人物事件改編的傳奇黑幫動作片,為觀眾呈現了一個風雲湧動的混亂時代之下,黑幫巨梟“跛豪”與五億探長“雷老虎”一時瑜亮、脣齒相依,聯手在香港黑白兩道翻雲覆雨雙手遮天的故事。

15樓:破碎皇城

樓上說的倒是都是黑幫片 問題是貌似哪部也沒什麼實質上的原型吧。我推薦幾部原型很明顯的電影。

雷洛傳:描寫的當年香港坐擁五億身價的呂樂,因為向華強兄弟跟他熟識,而且還特意去臺灣拜見他請求答允此事,才能夠拍攝了這部電影。

一直梟雄三支旗:講的是警界梟雄陳志超,這哥們雖然沒雷洛出名,但是當時的地位比雷洛還要高,據說手底下的小弟都是總華探長級別啊~

跛豪:描寫的是香港一代大毒梟——吳錫豪飛揚跋扈的一生。

濠江風雲:傳說中的濠江尹國駒,據說這部電影比較尊重事實,這哥們目前好像在監獄裡呢。

李洛夫奇案:當年號稱香港警界第一傳奇的牛人,這電影還是他指導拍攝的。

醉生夢死之灣仔之虎:真實中也確實有的一個猛人,灣仔之虎陳耀興。

上海皇帝:這個就不用說了,當年的上海灘皇帝必須是杜月笙了。

賭城大亨:澳門賭王何鴻燊在賭場縱橫的故事。

恩 香港電影裡面出名的 拍得還不錯的 有原型的電影我知道的就這些了

16樓:傾國傾城的柔情

黑幫不黑幫都一樣,主要也就是犯罪的蠻

給你推薦幾部。 陳冠希的 狗咬狗 吳彥祖旺角黑夜 孫紅雷的鐵三角

乃個華仔的 江湖 也挺不錯的,

17樓:昰珴太入戲

龍城歲月

放逐 槍火

以和為貴

黑白森林

新家法古惑仔情義篇之洪興十三妹

公元2000

臥虎 經典中的經典

laughing gor之變節

神槍手與智多星黑白道

求電影名字,貌似是香港片裡面有黑幫,黑幫老大是雄哥。然後裡面有很多商店,都叫做24小時店

1989年鄧衍成電影 龍在天涯 主演 李連杰 利智 狄威 方平 周星馳 求一部香港 電影的名字 其中一個場景就是有個黑幫老大和一個女人,二人在大排檔吃飯,整條街都是手下 龍騰四海 1992 導演 霍耀良 clarence fok yiu leung 編劇 韋家輝 主演 鄧光榮 劉德華 任達華 黎明型...

香港有幾個機場,香港有幾個機場,分別叫什麼名字?

香港有1個機場 香港國際機場。香港國際機場 iata hkg,icao vhhh 是服務香港的商業機場,建在赤kok角島的填海土地上。該機場亦稱赤赤角機場 赤鱲角機場 該機場自1998年開始投入商業運營,取代啟德機場。它是中國大陸 有45個目的地 和亞洲其他地區的重要區域轉運中心,客運樞紐和門戶。該...

香港有幾個機場,香港有幾個機場,分別叫什麼名字?

截止到2019年2月,香港運營中的只有一個機場,即香港國際機場,位於中國香港特別行政區的新界大嶼山赤鱲角,它是世界最繁忙的航空港之一,全球超過100家航空公司在此運營,客運量位居全球第五位,貨運量多年高居全球首位。香港國際機場曾在十二年內被英國航空評級機構skytrax八度評為全球最佳機場,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