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朋友去蘇州拙政園玩,住宿問題產生了分歧,大家覺得住酒店好還是住民宿好

2021-07-15 07:54:01 字數 2722 閱讀 3870

1樓:匿名使用者

有愛的地方就是家。

一般女生會喜歡民宿,男生也不會說不喜歡,只不過沒那麼嚮往。

民宿打扮起來很像家的感覺,甚至老闆和夥計還跟你聊天啥的,女生都喜歡這種感性的東西。但作為男生來說,理性點的都知道大家就是出來做生意的,很多時候都是做做姿態,不熟的人聊起來比較尷尬,而且不是家而裝成家更給人尷尬的感覺,除非自來熟。

當然也和性格有關,也許你是外向的,男友是內向的,你能感受到家的溫暖,也許你男友感受到的是不安全感,起碼酒店的服務不需要你迎合,民俗老闆搭訕你還得想心思去迎合話題,就看誰能說服誰了。

話說我跟我老婆出去玩很少住民宿,我老婆也向往,主要還是裝飾比較吸引,但實際上她卻很少住,主要我兩都不是很自來熟的人,而且很多民俗環境、衛生、安全和酒店比都不算很正規,怕踩雷。

2樓:

民宿和酒店是各有利弊的,可以實地考察一下再決定,兩個人根據實際情況商量著決定,酒店的衛生環境會更乾淨整潔一些,民宿的話可以去看一下,有些民宿的住宿環境不是很好還是看一下再決定。

3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意見,僅供參考,我覺得住民宿,更能貼近當地生活,我之前在木鳥短租上定過一家,住進去就會有一種本地人的感覺,房東把房間收拾的乾乾淨淨,進去真的感覺很溫馨,在這種環境下,更能拉近兩個人的關係。

4樓:匿名使用者

能不住民宿就不住民宿。出了事情付不了責的。衛生方面是最主要的,我有一個朋友出去旅遊住了民宿,回來後下面一直癢,長了陰蝨,有多難堪我就不強調了。

然後就是房間攝像頭啊,坐地起價之類的問題,我就有遇到過民宿老闆坐地起價的,到了地方之後說要加錢加空調費啊節假日費用啊啥啥啥的,然後裝模作樣地說要那我手機美團操作一下啥的然後給我把這單關閉了搞得我消費過後都評價不了,房間破破爛爛跟**上根本不一樣。總之,民宿店老闆的素質和責任心是沒有下限的,只有你想不到的沒有他們做不到的。出於一個出門旅遊的心情考慮,我建議還是去正規一點的酒店。

和男朋友去杭州西湖玩,住宿問題產生了分歧,大家覺得住酒店好還是住民宿好?

5樓:所三春

能遇上好的民宿,確實不錯。所以還是尊重每個人的選擇。住酒店和住民宿,也可以同一個旅程,都體驗一下哈哈哈

6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意見,僅供參考,我覺得住民宿,更能貼近當地生活,我之前在木鳥短租上定過一家,住進去就會有一種本地人的感覺,房東把房間收拾的乾乾淨淨,進去真的感覺很溫馨,在這種環境下,更能拉近兩個人的關係。

7樓:小海疼

各有利弊吧,不管住哪種,出門在外,安全第一,有條件的話,選擇好一些的酒店和民宿住宿,除了環境舒適一些,也相對比那些犄角旮旯地段的住起來更放心。

8樓:朝華施詩

酒店有酒店的好處

民俗有民俗的好處

你們喜歡什麼就住什麼

我喜歡民俗

和男朋友去上海迪士尼玩,住宿問題產生了分歧,大家覺得住酒店好還是住民宿好?

9樓:既罪魁澈

個人意見,僅供參考,我覺得住民宿,更能貼近當地生活,我之前在木鳥短租上定過一家,住進去就會有一種本地人的感覺,房東把房間收拾的乾乾淨淨,進去真的感覺很溫馨,在這種環境下,更能拉近兩個人的關係。

10樓:誠亦不易

住宿地點選擇安全第一,舒適第二。

11樓:匿名使用者

問問你男朋友想要住酒店的原因,兩個人溝通一下,如果兩種**沒有太大差異,那可以問問他意見,去住民宿咯。

12樓:我愛

如果不差錢,迪士尼酒店當然是最佳選擇。

1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祝你旅遊快樂,關於你們的問題,可以雙方對話,或者一方退一步,作為男人莊大氣點,在這種小事上,聽女方的,希望你們能早曰修成正果,白頭到老,祝你們快樂開心。

旅遊期間是住民宿好還是酒店好呢?

14樓:54程太太

看自己的經濟能力哦。

有條件的,自然是住酒店好點,沒條件的,住民宿也是可以的。

15樓:鹿哥我歐巴

住民宿,自由吃飯方便。住酒店環境好。各有千秋。

16樓:不想你

您是全家出

復行,還是浪漫制二人世界?如果bai是出差的話,建議首選酒店,du主要是因為酒店的zhi服務更全面,dao另外,一般酒店的交通位置都比較好,方便商務人士出行。如果是全家一起出去旅遊,特別有老人的話,也是建議選擇酒店會比較好一點,畢竟酒店的服務更正規,配套設施也更全。

如果是浪漫二人世界,需要一些未知的驚喜,希望深度體驗當地人的文化生活,那麼建議優先考慮選**宿。

17樓:匿名使用者

旅遊期問當然是住灑店好睏為民

宿店環境不好衛生條件差不安全

18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住酒店好,因為酒店乾淨又安全。

19樓:u蝶澈嫣朦

看你自己的預算和喜好,希望輕奢遊的話可以選酒店,民宿的話比較有特色

20樓:小酒盅

個人認為民宿,可以自己做飯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最好多搜尋一些旅遊攻略,上面會講的非常詳細,馬蜂窩旅行網上的攻略就不錯,從開始準備到旅行回來的攻略都有

去淮南玩,關於住宿和遊玩

1.淮南賓館很多,金茂 洞山等。不會太貴的。幾百大概,特殊服務費用除外。2。華聯在哪?一個的帶到!說多費事,我說路你又不知道。3.建議你去八公山去玩aaaa級國家地質森林公園。淮南本身沒有很多的旅遊景點,三天的時間和三千大洋的預算應該是很充裕了。俺給lz設計一個簡單的三天遊程 d1,到淮南入住酒店,...

跟男朋友玩真心話應該問什麼問題,和男朋友玩真心話,還問些什麼問題呢

最好還是不要太深入的問題,會讓你男朋友感覺尷尬的就算了,你可以隨便問問,他以前的一些事情。約會活動,來有張有馳。通過源 約談後,可以安排活動進行約會。第一次約會應該是加深彼此瞭解。因此不要主動談及性,除非她談到這個問題。在約會過程中如果她對你的言行提出異議,不要試圖為自己開脫。另外,約會見面不要太頻...

去男朋友老家玩,住家裡還是酒店,去男朋友家鄉玩應該住他家裡還是酒店

當然是家啊,一個是尊重他家裡的人,二個是去酒店人家肯定會想你這女孩子太開放,不太自律 去男朋友家鄉玩應該住他家裡還是酒店 擔心是多餘的,去他家住唄,但是最好不要同床,這樣的事情很難說的,不同的父母有不同的想法的 和你男朋友溝通一下,聽一下他的意見。既然你不知道好不好,是不適合,你就問問你男朋友啊 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