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眾人面前就會表現得不自然怎麼辦

2021-07-15 05:18:00 字數 1626 閱讀 9632

1樓:尹朶月

自信的最大因素,很可能是外界對自己的影響。 要知道別人對自己的評價總歸是他們的看法,我們無須活在別人的世界裡。只要做好自己的事就行了。

管他那麼多幹嗎。要有世界只為自己存在的氣勢。要有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吧的魄力。

沒有人能改變自己,沒有人能控制自己。 當自己成功時是自己的事,但如果受到別人的影響,而退卻的話,卻是自己的事, 何必為無關的人,左右自己呢。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可以先做一些小事,在逐漸遞增。 自信,其實只是一種心態。需要的只是自己去發掘,並不需要過多繁雜的過程。

只要對自己有信心,那麼自己就肯定充滿力量。不要過分的顧及別人,過分的去注意別人對自己的看法。要以無所謂、平常的心態去對待任何挫折。

自信,其實很簡單,只要相信自己就行了。 當有了自信心,什麼事情都會得心應手。關鍵在於自己,只要對自己有信心,就什麼都能解決。

3樓:名

由於自卑和沒有安全感而導致的社交恐怖症。社交恐怖症是由於心理緊張而造成的心因性疾病,是以害怕與人交往或當眾說話,擔心在他人面前出醜或者處於尷尬境況而盡力迴避的一種恐懼感,恐懼的物件可能是除了某些特別熟悉的親友之外的所有人。我們每個人都是以他人為鏡反觀自我的,但是如果過分在意他人的看法,就會迷失自我。

所以很多時候我們需要在“尊重自己”與“在意別人”之間尋求平衡,才能感覺很舒適自在。建議你不要過分在乎他人的看法,要樂觀自信,經常對自己進行積極地心理暗示:“我很棒!

我一定能行!”不要對自己說“不要緊張,不要害怕”,那其實是在暗示自己“我又要緊張害怕了”,會強化這種負性情緒。

4樓:

要對自己有個正確的認識,過於自閉和盲目自卑都沒有必要,也不必事事苛求自己做得完美無缺。努力戰勝自己的自卑、羞怯、內向、恐懼,積極主動地參加一些集體活動,主動與陌生人交往,逐漸去掉羞怯感和恐懼感,使自己變得開朗、樂觀、豁達、自信! 不要害怕做不好,只要你努力去做,就能一步步做得更好。

5樓:三熙

我童年和高中有段時期也有你這樣的問題,現在回頭看,應該是屬於輕微的自閉症,有家庭和人際關係的一些原因導致這樣的狀況。建議是不論是什麼原因導致你現在的狀況,你先拋開一切你覺得困擾你的東西,獨自冷靜一段時間,可以是一個簡短的旅行,或者是看一些使人開心的東西:笑話、幽默喜劇片等等,多看些周圍美好愉快的事物,一段時間過後你會發現曾經讓你發狂的人或事,其實都是些微不足道的小插曲,保持快樂本心,做好自己就好了。

6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要正確看待自己。尋找自己的長處。然後,讓自己的長處得以發揮。

這是最基本的獲得自信的條件。獲得自信,要先獲得滿足感,讓自己覺的自己很行。你要好好利用自己的長處,儘量發揮自己的長處。

要多做,只有這樣才能儘可能的品嚐到成功時的滿足感,那麼你才建立起自信。 如果一在的認為自己不行,而什麼都不去做,什麼都不敢去做。就會變的越不自信,這是一個惡性迴圈。

只要獲得成功時的滿足感,才能進一步獲得自信。

7樓:8628滅韓言贍

靜下來來問問自己,到底為什麼發慌,害怕啥,自己找到問題所在,消除心理障礙。同時,多去人多的地方,時間長了就容易適應了。需要自己多鍛鍊鍛鍊,然後在人前面多說話,多表現。

多鼓勵自己一定能行,慢慢的就會好一些。

我在不熟的人面前表現得很不自然,是怎麼一回事?請問有改變的方

我曾經也是這樣的人,很不擅長與陌生人相處。但隨著年齡的增長,接觸的人多了,就會習慣了。重要的是不要整天做家裡蹲,多與朋友去玩,參加一些活動。面對陌生人不要怕說錯話,儘量多說一些,反正大家不熟,說錯了最多以後不見面。合得來的話就又多了一個朋友了嘛。自信一點 把在熟人面前的 氣勢拿出來 別說你才高二的孩...

自己沒做什麼事但在別人面前總是覺得不自然,總覺得自己像做賊一樣,坐凳子感覺自己手不知道往哪放,動來

不自信 不想受關注 這個呢,我也有經歷過被人誤會。但是清者自清,完全沒必要活在陰影裡。別用別人的過錯來懲罰自己,讓自己不好受。多接觸積極陽光開朗的人,你就會懂得其實身邊還是有很多正能量的。偶爾做幾件好事也會給自己不少的自信心 應該是焦慮的原因,快去看心理醫生 我沒做虧心事也心虛。我像做賊的人麼。大家...

她說我在所有人面前都怯場,不自然

講真的,讓你短時間內提高自信,變開朗啥的都是虛話,人的性格那麼容易改變 我給你說說我的事情,我大學之前,很自卑,就是上臺講課回答問題都緊張到說話磕巴的那種 後來我上大學了,大一的時候,我看到班級同學自我介紹有些大方的講話整體感覺很美觀,有些膽怯的畏畏縮縮形態真的好醜,我突然意識到你自卑怯懦的樣子真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