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甲上為什麼會突然出現小白點啊,指甲上為什麼會突然出現一個小白點啊

2021-07-14 14:36:47 字數 1247 閱讀 6832

1樓:匿名使用者

小時後經常會有,長大了就好了,可能那是比較挑食,營養不良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大病,不用太擔心。多補補營養就行了!

手指甲上偶爾會長出一個小白點是怎麼回事?

3樓:保持love心

沒有什麼大關係,大家都有的,正常

4樓:微商導師小百合

指甲上有白點或白斑有3種原因

一 是如經常有肚子痛症狀,可能是有蛔蟲二 是消化功能不好

三 是體內缺乏某種微量元素。因此建議先到正規醫院檢查後再對症**。

手指甲上有小白點點是怎麼回事呢?

5樓:魘魅

指甲上有白點或白斑可能有3種原因,一是如經常有肚子痛症狀,可能是有蛔蟲。二是消化功能不好。三是體內缺乏某種微量元素。

指甲上有白點,表示缺鋅;指甲容易斷裂,說明缺鐵。缺鋅、缺鐵有時可能會同時出現。 指甲可以反應健康狀況,觀察指甲的變化,可以瞭解身體有哪些病徵。

指甲過白:慢性貧血或肝、腎有問題。 白斑:

缺乏鋅,可由海產類、菠菜、菇類、五穀類、葵瓜子等攝取補充。 容易破裂:缺乏鐵質,可由深綠色葉菜類、魚類、豆類、五穀類等補充。

指甲過黃:缺乏維他命e,也可能是淋巴系統、呼吸系統有問題。維他命e可由深綠色蔬菜、水果中攝取。

凹凸不平:若還有出現一條條的條紋,可能是肝不好。 如何檢視指甲的健康?

指甲的生長夏天比冬天快,手指甲又比腳指甲快,且健康情況也會在指甲上顯現哦!所以快檢視一下,你的指甲健不健康。 指甲色澤:

通常是淡粉紅色,但若太常使用指甲油、去光水,也會使指甲變黃。 指甲的韌度:用其他手指按壓指甲尖端,若能略為彎曲表示硬度剛好,若太軟也表示指甲不健康。

指甲板是否光滑:有時從側面**會發現溝痕,那就要多滋養指甲,讓情況改善。 周圍**:

指甲周圍**若是過於乾燥、粗糙,就要利用按摩與保養,改善情況。

麻煩採納,謝謝!

6樓:會跳舞的娃娃妞

應該是營養不良,或者是消化不好造成的。

我右手食指的指甲上突然出現了一個小白點

7樓:一鑫一毅

去藥店 買兩片長蟲清 吃了就好了!

8樓:睫毛飛了

是缺鈣!!喝骨頭湯!!

為什麼指甲內有白點 5,指甲殼上有小白點是為什麼

指甲出現白點或絮狀白斑,可能是缺鋅或胃腸道有病或貧血。面粗糙無光澤有凹溝 縱條紋 白斑 健康圈比例不正常多為體質較差之兆。指甲上的白點很常見,通常會反覆出現,有人說這是胃腸功能不好的表現,但這是沒有醫學根據的。因為長期暴露在外,指甲很易受到傷害,譬如手指卡在門縫裡 指甲受到擠壓,碰撞等等,導致指甲根...

指甲上出現多個小圓坑是什麼問題啊

沒什麼問題 我也有營養不良 指甲的好壞可以看出一個人的健康情況哦?是嗎 可能是正常的 就象的有高有矮啊 手指甲上有小圓坑是怎麼回事?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指甲上有較深的凹溝,表示有此形指甲的人體內寄生蟲數量多,或有腸道麻痺。大拇指甲有凹溝,常有精神不振 食指甲有凹溝,易發疹 中指甲有凹溝,表示患有肌無...

我的指甲上面為什麼沒有小月亮啊,我十個指甲上都沒有(小月亮)是怎麼回事?看別人好像都有的

是體寒 血氣不足的表現。是不太健康哦,正常人的小月亮應該有8 10個,且每個都要佔整個指甲的五份之一哦。你要小心了哦。晚上早點睡,多補充點營養。多吃點溫補的東西。桂圓 紅棗 紅糖 四物湯都是溫補的 指甲上面的月牙痕代表身體缺鈣或蛋白質。中醫認為 手指甲上的月牙如果弧度大 光澤好,說明氣血比較豐盛,如...